FGO的玩家群體是否有鄙視鏈或優越感?

時間 2021-05-30 08:46:15

1樓:阿斯托爾福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

具體來說鄙視鏈確實存,例如日服玩家佔據乙個優越的位置。

具體來說就好像,每次Iphone出新手機,最先購買的人總是能秀一波一樣,在這種情況下,國服玩家其實預見日服剛出的活動都可以算是雲玩家。

還有就是玩家鄙視運營,嗯,就是這樣。

2樓:古美門

看你想從哪些人的視角來看,我覺得對於大部分鹹魚來講,廢狗裡大家都比較佩服又氪又肝的聖僧啦,然後是花樣拿低星從者或者真愛打高難的咕噠們,最後就是和與自己一樣的鹹魚吧。

在某些海豹的眼裡氪金母豬才是鄙視鏈的底層

重氪大佬的視角我就不知道了,沒接觸過。

3樓:鋼之抱歉

我覺得鄙視這種事情只是個例,不應該帶入到某一類群體中。

fgo除了好友系統外完全就是個單機遊戲,別人的行為對自己的影響極低。如果真的是嫌棄box差練度低,那就刪好友就是了,有什麼可鄙視的。高難本三回合過很難,三百回合也不容易。

fgo的核心終究是抽喜歡的英靈,看動人的劇情,氪也好肝也好,都不是最終目的,鄙視的情況也相對來說少很多。

當然,正如飛哥所說,海豹處於鄙視鏈的底部。

4樓:阿爾托莉雅

當然有啊……不光是fgo圈還是說遊戲圈,只要有一定數量的人存在的圈子就必然會有鄙視者和被鄙視者,因為正常人享受的是圈子裡的內容,有的人呢,享受的是優越感而已。

在你身邊有哪些神奇的鄙視鏈?

林姜斯年 座標魔都,地鐵鄙視鏈。嚴格講這條鄙視鏈構不成鏈,因為鏈中存在一條超然鏈外的地鐵線路,它不僅連線了魔都兩大交通樞紐,還貫穿了各大CBD,那就是上海地鐵二號線。所以此鏈的構成是這樣的 二號線 其他線 如此一條暗流湧動的線路,自然衍生出了它的子鄙視鏈,我們稱其為,下車鄙視鏈。靜安寺下車的 廣告綠...

同性(gay,les)圈的鄙視鏈有多大

gay群體歧視鏈大概分為 熊 狒 豬 猴 公1 公0 母0 母1 1 0.5 0 還有這不是圈不是想進就進搞著玩的這是個群體請用gay群體les群體稱呼 阿殷阿殷我是阿殷 本人女,對於基圈不是很熟悉 害這我也不混啊 就說說姬圈鄙視鏈吧。雙性戀一般存在於這個圈子的底部,身邊很多les朋友認為和雙談戀愛...

討厭乙個人或乙個群體 是否等於 鄙視乙個人或乙個群體 ?

愛吃蘋果的小哥哥 討厭不代表鄙視我認為,因為真的你討厭她可能真的只是有些地方合不來,三觀不一樣,但鄙視這個詞稍帶有些偏激,我可能不贊同這樣的話 亂碼君 鄙視是討厭的子集 對於自己討厭的物件,你和其之間必然存在某種程度的利益衝突,這裡的利益衝突不一定是物質上的上的,諸如不當舉止對你的視覺產生侵犯,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