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中故意殺人的玩家,是否有暴力傾向?

時間 2021-06-02 12:21:09

1樓:「已登出」

小時候玩極品飛車,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把遇到的所有車撞到懸崖下面去。

我覺得全中國人民都應該感謝不讓我參加科目一考試的那個車管所。

2樓:試試能不能改名

法無禁止皆可為。剛好那個遊戲裡法律就是不禁止殺人的。理論上說,在那樣的遊戲中,正常的意識其實是:殺人沒有問題。

這裡必須說明的是,所謂的法律禁止殺人,其實是三層含義:一,法律條文禁止殺人。二,暴力機關有能力將絕大多數殺人犯逮捕或擊斃。三,法律對於被逮捕的殺人犯處理十分嚴苛。

少了任何一條,都應該算是法律不禁止殺人。比如某些遊戲殺人後只要藏起來或者將追擊的警衛全部殺死就沒事了,又比如某些遊戲,殺人的處罰是減聲望點,從而最終決定最終是和十大好人還是十大惡人決鬥。那基本可以說,這樣的遊戲,其法律體系不禁止殺人。

在這樣的體系中,玩家實際上應該做的是將自己的三觀調整為遊戲的三觀,而不是用現實中的三觀去改變遊戲。講道理的話,嚴格將現實三觀代入遊戲的話……

你這比殺人嚴重啊,你是要顛覆美帝政權喲~

3樓:

講真我就這麼幹的

GTA的時候喜歡打路人比如老太太或者大叔還喜歡用秘籍bigbang炸車一炸周圍的人都死了

模擬人生的時候試過開泳池party移走梯子然後一池的人死了.......

我以為這只是惡趣味..

4樓:王偉麟

你聽說過P社五萌中的群星麼?

我乙個下午隨隨便便就能占領半個銀河系並對其中的每乙個非人類智慧型物種進行種族滅絕。按照每個地格對應15億人口計算,差不多能弄死兩三千億的。

這是不是說明我有成為下乙個希特拉的傾向?

「在虛擬實境世界中尋找現實的人腦袋一定有問題。」

——康德《純粹理性批判》

為什麼部分玩家在遊戲中脾氣很差?遊戲中的性格和平時的性格哪乙個才是真的?

小學玩了cf之後,明顯感覺平時,尤其是遊戲時候脾氣變得平時暴躁,變得喜歡罵髒話。之後果斷不玩了。到現在不罵人卻始終做不到佛系玩家。 阿莎啊 我乙個同學,班上小透明,一整學期都沒聽過他講話,老師有事找他他總是支支吾吾害羞到半天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一次我去網咖通宵有幸在網咖遇到他,那個夜晚我真的刻骨銘心...

各國玩家在遊戲中有哪些有趣的特點?

坎圖沙古卷 說個dota的吧 東南亞 閩南語。打得很菜。萬古四五左右的分段還存在技能沒讀明白就幹的 勝負心很強。但是又因為菜.阿q精神很重 毛子 不交流選個剛被伐木機之類的瞎比衝。當然也有那種中文超級好的會很喜歡和你交流。而且在我看來毛子區是水平最高的外服區 美中國人 以及加拿大人 他們那裡有句話叫...

論各養成類遊戲的玩家在遊戲中的地位?

Yanbo 這個問題很難人尋味。玩家在遊戲中的地位,玩家是主動,地位由玩家的實力絕對。遊戲商對玩家的態度,遊戲商是主動,地位由遊戲商態度決定。而影響玩家地位的很大程度受遊戲商態度影響。所以以下回答,符合邏輯點,從遊戲商對玩家態度的角度回答。因為靠玩家實力絕定玩家在遊戲中地位的真的很少見。DNF這麼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