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石頭號安全嗎?

時間 2021-06-01 06:38:16

1樓:一橫氮化物

題主你這問題和問題描述完全是兩問啊,到底是想問石頭號的安全性還是這石頭號抽的算不算非?

石頭號一般來說純登陸號,也就是未過章號還是比較安全的。過章號未必,他說是非科技這誰知道呢?後面有些關卡還是很難的,他就算能單挑也是相當費時間精力,不合利益。

第二個問題,不非,很不錯。

2樓:請風送一程

我就是石頭號入坑,單孔明初始,沒過章。

到現在還是挺安全,已經玩了一年多了。但是最近某家代練疑似使用科技給我過的泳裝二期,有點心虛。畢竟泳裝活動二期我抽完卡就把號交代練了,結果收貨的時候上線發現代練用的陣容是全員一級……哪怕抱個神腿都打不過好嗎……所以最近默默自己打。

過章石頭號我是拿來當一次性活動助戰的,安全性不是很了解。

基本上目前的過章號都是科技過章,非過章的自然要安全很多。

3樓:德克薩斯的幕刃

你好,很危險,需要把所有英靈都分了才安全。

開個玩笑,通常情況下是安全的,如果你把原號主所有的繫結都換成自己的沒問題。當然如果有人舉報賬號交易的話兩說(沒有任何一家遊戲公司會支援第三方遊戲賬號交易的)

4樓:狼顧De宣穆皇后

初始石頭號還算安全來著

不過真的想認真玩的話,梅林抽個一寶就停手了好吧……最多二寶,畢竟你還要留石頭抽別的打手自用啊……

歐非程度還行

我個人給這遊戲定了個比較硬的標準

看乙個號,就看有孔梅狐與否,有萬華鏡黑杯2030與否,有就成

FGO買了個石頭號,麻煩大佬看下打高難本要怎麼配置?

趁時間沒發覺 現在石頭號,最最最推薦的就是貓上那種 CBA 伯爵 孔明並且技能全部999的,再帶個1000以上石頭,這種的也不算很貴,10 40塊 最近魔伊的 高難本 懶得用無腦光炮3連,心血來潮試了下面組合。還挺穩的,算是窮人版的B梅狐。這組合大多數高難可以打的,NP輪轉十分帶感,缺點就是寶具台詞...

如何評價fgo概率還有石頭號試概率亂噴的行為?

曬卡警告 無獎競猜,腳後跟 老福 魔神總司 cba 白貞 皇女 泳貞這一段時間,我氪金量是多少?日常石頭單抽腳後跟和魔神總司,老福一單三寶,周年贈的石頭 不到兩單 到抽光為止出了cba在內的四個五星.只能說倖存者偏差是真的可怕. ShirouEmiya FGO概率真的是低的可憐 國服和日服比感覺上差...

FGO新手玩家 不氪或微氪 不買石頭號,用自己的號開局會導致遊戲體驗極差嗎?

啊哈 0202年了,現在玩自建號純屬頭鐵 信仰行為,給新人推薦自建號的人八成非蠢既壞。因為你已經錯過了如下英靈 其中只有少數短期內有復刻,而且這些四星英靈有的強度甚至比五星還要高 活動保送五寶加成 而且跟隨活動從者一起絕版的還有一眾高質量活動限定禮裝 醉貞,相撲等 而且現在的活動萌新也很難摻和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