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買了石頭號,這樣可以練一下嗎?

時間 2021-06-06 05:27:56

1樓:隨便改個名

目前來看,弓槍兩個職介的打手應該是足夠了(看你還有阿塔蘭忒)。但是沒有CBA的話,綠卡隊會很難,畢竟狹義上現在綠卡隊本身就是在WCBA的基礎上構建起來的。如果是沒有投入太多資源的話,換乙個有孔明和CBA的號自然是更好的(沒有滿破寶石的話孔明還是很有用的)。

打手反倒沒有那麼重要,有乙個二寶狂蘭基本上就夠了,甚至沒有的話,宇宙凜也有不需要WCBA的組隊,但是需要自己拐齊全(花嫁尼祿,蘭陵王)去借好友的高練。

現在FGO的形式其實處在變革的前夕,年中會出的術呆會讓環境直接變革到藍卡體系,所以其實倒也不用過於糾結。綠卡隊終究是乙個蠻吃練度的體系,CBA技能310,打手滿級關鍵技能10都不是新人一時半會能拿得出來的,等總體練度達到了之後大概也就可以直接過渡到藍卡隊了。你這個box有狐狸(算是日後的高階外掛程式),1001和大公兩個不錯的打手(友情池多抽抽早晚也能滿陳宮),所以日後轉型藍卡隊也有一定的基礎。

綜上,如果要換號的話,建議找乙個孔明+斯卡蒂+花嫁的號,打手最好能有宇宙凜(2寶+),狂蘭/伯爵有最好(但四星可能不會給標明)。

想問一下跑步這樣可以嗎?

王康 夏天下午2,3點有些太熱,就算陰天2,3點也不太建議。早上或者你的那個8點多跑步是比較合適的。一開始跑步注意監控自己心率變化,心率不能太高,大概符合這個公式 最大心率 220 年齡。 小魚兒 沒有什麼不可以。跑步主要得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空閒時間來。科學的方法,循序漸進 放下功利心,不追求速度...

萌新想試試晉江,大神可以指點一下嗎?

先說一點,真是不吐不快。關於視角,真的混亂。按說 怎麼賴上我了 是女主視角,可是文案卻是男主視角,我先看名字後看文案,真的是一時沒有理清人物關係和感情初始狀態,到了正文,視角也是混亂 第二,文裡的名字,姑娘真的不再想想麼?這個問題疊加上面問題,造成的效果是相當驚人的,整個的搞不清楚誰是男主 誰是女主...

我爸給我找了一套《易筋經》,想問一下可以練嗎?

騰訊課堂學習 如果你的書裡有 正身圖說 那是洗髓經,易筋經通常是十二式達摩易筋經 韋陀獻杵 倒拽九牛尾等等 練法完全不同,不知道你的是哪個? 可以練,易筋經沒想的那麼厲害,也沒什麼門檻練之前先把自然呼吸,順呼吸,逆呼吸,天突穴,膻中穴,丹田,都搞清楚。練功前排除雜念,腦海裡空而不呆就好。剛開始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