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乙個大型三甲醫院看病,被醫生忽悠買了很多貴也沒有用的藥 可以走法律途徑解決嗎?

時間 2021-06-01 06:38:16

1樓:不變藍胖子

首先,用了藥沒治好,不代表藥不對;其次,第二個醫生說的話是否可信?再次,想投訴,先去醫院醫務科;最後,如何證明第乙個醫生藥不對、第二個醫生說了那些話,他的目的是什麼?

2樓:阿卜

首先,有沒有用這個事情怎麼界定。不能另乙個醫生說沒用就是真的沒用。

其次,如果從處方診斷和所開藥物適應症都沒問題的話,醫生就是沒有問題的。

最後,如果還是懷疑,先找醫院醫務科投訴,如果醫務科的解釋依然無法接受,再考慮向上級主管部門投訴。但是前提是,確實有確鑿的證據證明這個醫生是有問題的,不然請做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的心理準備。

3樓:社會女青年XXX

這個情況,即使投訴,也不會受理的。診斷明確,開的藥都有適應症,服務態度沒問題,醫生也是在你同意的情況下開藥的,所以就算投訴也一般不會受理的。

4樓:唯真陸離

忽悠、沒有用。這些形容詞,都是你主觀上的個人認知,是無法從客觀上得到證實的。特別是在中醫中藥這一塊。

法律講的是實證!恰恰中醫最不講實證,講陰陽、講金木水火土的圓圈、講虛者實之、實者虛之.......就是不講實證。試問哪個法官聽得懂?

去公立三甲醫院看病,醫生開的藥讓去指定藥房買藥?

怦然心動J 我們醫院二甲。等級沒有三甲高,但是我們科醫生經常會叫病人自己出去買,病人不知道牌子,醫生就會說,挑貴的買。原因嗎?當然是藥房不進貨,用量不大,藥房怕過期有損失。講真,外面的藥店比我們這種小醫院種類豐富多了。我們自己也會氣啊,這也沒有那也沒有,只有一些常規藥品,還真的蠻尷尬的。 紐約橡皮泥...

怎麼才能撩到乙個三甲醫院的醫生男朋友

cherry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答主一模一樣哈哈哈哈 蹲乙個。那天早起,我跟我爸說 來給我挖個耳朵。我爸說 挖不出來啊,確實是有 我說 要是你是醫生就好了。我以後找個醫生物件,我孩子要挖耳朵的時候我就跟他講,等你爸爸回來給你挖,那我也不用學挖耳朵。我爸慢悠悠的來了句 你孩子也不是只有挖耳朵的時...

如果乙個從業超過十年的醫生,現在從三甲醫院辭職,從事健康險諮詢,你期望從他這裡得到什麼服務?

景小吉 首先我是認同保險的。保險入門其實非常低,大專學歷以上。十年的三甲醫院醫生起碼也是主治了,轉保險我個人覺得是對醫學培養和個人努力的一種浪費。保險行業多從消費周邊人情資源開始,一般都是自己家人先買一大堆,5年在職留存率非常低,具體數字我忘記了,這是公開資料可查。然後再是金字塔梯隊,越往上越安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