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遊戲《荒野亂鬥》的足球模式?

時間 2021-06-01 01:36:06

1樓:LucasX

上面這些回答,我真的無感,實在難以苟同這些技巧(不喜勿噴抱歉),真的可以看看我的攻略

LucasX:足球上分秘籍(荒野亂鬥)(24500國際服老玩家分享)

2樓:NIcePanda

足球模式獲勝的關鍵陣容>技術

1.要有大招可以破牆的英雄。這樣可以節省很多運球時間,迅速射門。(艾爾普里莫、柯爾特、布洛克等)

2.要有。很多時候對方球門前守門的太多,射門時會誤將球傳給了對方,所以就需要用肉身直接帶球走到對面球門裡面。

(羅莎、妮塔等)如果是血量太少的射手,根本撐不到進門。

3.最好有人有位移。這樣可以瞬間前進接應拿球的隊友,靠隊友間的配合,出其不意地傳球接球,迅速得分。(公牛、有隨身妙具的雪莉、達里爾等)

綜上,個人認為最佳陣容應是艾爾普里莫+羅莎+麥克斯(速度無敵) 艾爾普里莫開局就衝進去傷害打滿後直接飛走打破障礙,剩下人收割殘血。麥克斯大招可以加速所有人,帶球無敵好叭。羅莎更不用說了,萬能的,貼臉輸出連艾爾普里莫也不及她,帶球的話開個盾往球門裡走就行了。

如果是單排,推薦用公牛。既能破壞障礙又肉又有位移,多麼安心啊,誰不愛呢!

如果發現倒計時快結束了還是平局的話,無論你是誰,記得要攢大招哦。加時賽中所有的障礙物都會清空,只要拿到球,就要找機會超級射門。

3樓:

選拳皇,開局搶球,然後往地圖下面跑

跑到地圖底端開始走位+轉圈為你的隊伍爭取時間

當你覺得快死了的時候馬上把球踢進製於下方的球門,最好能先攢個大下一局開場用

4樓:孔孔

開門見山

足球模式關鍵一點:對位

對位的目的是去打你所克制的英雄

例如:你玩普里莫,就去對位弗蘭肯,羅莎這類英雄,因為你能攢大招,且普里莫能用妙具防治他們帶球進門。反之你要避開小蜜蜂,比比這類能夠克制你的角色。

你玩瑟奇,就去對位短手英雄,達到攢大招的目的,同時也能配合妙具切後排。

補充一些小技巧:

1.控球時自動攻擊會朝向對方球門中心踢出,可以打出死前射門的操作2.踢球需要消耗一格能量,所以盡少傳球給輸出位3.

當人物腳底圓圈重合時,足球會直接穿過對方4.加時階段前,積極去爭搶球權

5.使用突進妙具時可以觀察人物腳下游標的方向

5樓:淮河

不管單排雙排,首先,來個例如柯爾特,野蠻人,公牛之類大招能破牆的先把球門前面的障礙物清了,然後殺人,蓄好能量不要用大招,選擇接球大力射門,基本就贏了。

6樓:穿雲兒

足球當然主要目的是進球。

乙個是跑得快的,能夠很快和敵人拉開距離,讓隊友吸引火力,肚子帶球進門。

乙個是要有控制,最好能夠破壞路障,不然不好踢球。

再是肉,能夠抗住,強行推進。

7樓:Silent-Spring

能三排盡量就別野排,中國際服玩家,以前為了刷足球模式的勝利獎章(每次活動重新整理以後,第一把獲勝能獲得的額外獎章,攢10個開大箱子),連著十幾把都拿不到(棒子是真的不會玩)。說實在的吧,不要總是想著擊敗敵人再帶球進去,這很難做到的,而且你只有踢進球才能得分。就帶著球繞路,如果被對面集火,那就把球給最近的隊友(無論如何都不要給對手),能一換一就換,不能換就跑,真不行的話人頭送就送了,也沒啥大問題。

8樓:鹹魚

蟹腰團隊模式,類似於我們生活中的團隊合作。

我們認真的每乙個完成任務,但是不可能只靠乙個人,我們還得跟別人做好關係,得快樂的玩耍,就要分工明確,各司其職。

如果一味的蠻撞,最後得不償失。

所以需要乙個人打配合,另外乙個人偷偷的溜進去。

最後成功贏得勝利

遇強則強,不要害怕,有了團隊,天下無敵!

輸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吸取經驗,快樂玩耍。

我們要知道,是我們玩遊戲,而不是遊戲玩我們!

衝鴨看會兒書,繼續玩。

如何評價遊戲《荒野亂鬥》?

對於投擲英雄增強的過分了,每次一到那種卡掩體的地圖,全是選投擲手的,關鍵是你不得不選,不選就被卡死,然後就會出現三四個投擲英雄互相扔東西,無語平衡性越做越差,新英雄強的過分,地圖針對性太強。已棄遊 名刀司命 我碰到過許多匹配不合理的事情,比如說6個佩佩,完全將荒野亂鬥變成絕地求生,蹲在草里不敢露頭,...

遊戲《荒野亂鬥》英雄黑鴉怎麼玩?

我覺得我也可以答一波。首先是這遊戲裡影響最常見的戰鬥方式,即一對一對線,戰鬥力的幾個指標 彈傷,血量,裝彈,散布,彈速 影響由高至低。烏鴉的彈傷低,血量低,裝彈較快,散布中規中矩,彈速在偏高的梯隊裡 因此其對線能力羸弱。再講在最多見於寶石模式的近身纏殺,近身纏殺實際上可以看做不考慮散布和彈速的對線,...

如何看待荒野亂鬥新推出星光聯賽模式?

潘達利亞的遊客 遊戲敗筆,沒有比這個更蠢的遊戲策劃了。這個遊戲本質上是乙個不平衡的遊戲,而且還沒有任何有效的交流,聯賽裡面,掛機的,秒退的,層出不窮,而且還要打3場,簡直又臭又長,要打這種競技模式,不知道交流是第一位的?能不能學學農藥有語音?所以外中國人做的這種遊戲,真的是蠢爆了 我還是個啥 這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