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為什麼狀態起伏這麼大

時間 2021-05-06 17:46:09

1樓:心靈啟示

你怎麼看到起伏大的,我覺得起伏大的是dwg和grf啊。

冠軍不是一直常有畢竟賽制是單敗,很容易出現爆冷。你不要看skt拿下三冠,人家是翻過了好幾座大山拿的冠軍。

只要能保證隊伍一直在世界強隊的行列就很強了;

這兩年ig打的一直很好,前提是團隊和睦,ning王在。

國內戰隊不知道為什麼。打dota的dota拿完冠亞就解散,打lol拿完成績就再見。

2樓:Dante

職業戰隊配合的好不好,打得好不好其實比賽時普通觀眾就能看出來,有時候有些戰隊在某個時間段展現出來的恐怖執行力會讓你覺得這個隊伍像是五個機械人。但有時候他們又會犯不該犯的錯誤,所以現在很難看到一支接近完美的戰隊,IG也不例外,缺點是多方面的。可能曾經如日中天的skt最接近完美戰隊吧,對線和運營都堪稱完美。

3樓:蔚藍

ig的強項是個人能力和團隊配合默契啊,ig基本是唯一的選擇少打多的隊伍,像別的隊伍4打5就不打了該放的都放,然後慢性死亡,ig的話theshy說一句看我就開了,主要開了還能贏,當然也會輸,也就是突然送一波,但總體來說還是輸少贏多。

就這次世界賽有個鏡頭對面殺掉ig兩個人打大龍,ig直接去三打五,就死個阿水把對面逼退了,對面死乙個剩下都是大殘,這換別的隊伍都是給了,給了也就基本輸了。

ig的比賽就像耍雜技,不怕少人的團,會贏的很帥,也會白送一波,前者多了什麼隊伍都能贏,後者多了什麼隊伍都能輸,不過現在也越來越穩定了,都是前者多。

上樂言就是沒這個默契,ig才會打的特別艱難,上ning還真就都回來了,寶藍換乙個頂級開團手才是這個隊伍的上限,希望明年能讓我看到,這時候ig的團戰就可以無視經濟差了,不弱後個五千你敢說我劣?

4樓:

因為破綻大啊,ig贏不贏和自己關係不大,看對面聰不聰明。

上路操作頂尖,好抓頂尖,白給指數三顆星,能當大爹不能當狗;打野操作還行,激進拉滿,白給指數五顆星,為什麼抓人、帶節奏你看著還行?因為這是TS、rookie啊,以這兩位的對線處理,ning也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為什麼總是有人覺得一根稻草重千鈞;ad操作一流,意識一般,但攤上個穩定拉胯的輔助(不過昨天ig vs dwg的二番戰,藍公主反而是五個人表現最好的之一的你敢信),激進有餘細節不足,白給也是時有發生;中路算是唯一的良心了,你永遠可以相信宋義進,但小胖子已經不是當年穩定C的小faker了,雖然不至於坑,但隱身是越來越多了。

就跟打當年中國男籃一樣的,姚明強真強,但是別的隊可以針對姚明讓他拿不住球啊。

5樓:目都蘭溪

其實也不大,ig運營不算一流,打架一流,個人能力也一流。了解這個,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打架就會莽,失誤就會變多,這也是世界賽許多隊伍求穩的原因。ig卻不同,就是幹,這個也是我粉ig的原因,打架有贏就有輸,失誤了沒配合好,就會影響比賽節奏導致失敗,但ig自從大放異彩後,打架這種思路一直都沒變過。

但是目前ig還是得靠這5個人,換別人結果也都看到了,打架體系還是得靠ning前期帶節奏,樂顏太穩了,像許多lpl隊一樣,這不是ig的風格,也不適應ig。

戰隊輸了其實也不是罵他輸,主要是又慫又下飯,事實上打出氣勢,打得精彩,也就是節奏小人會帶帶節奏,大部分人會支援和喝彩的。

ig一直打下去,我也會一直粉,8強加油。

6樓:bless

因為沒有主核

the shy起來全對嗨起來

the shy陣亡全隊拉垮

說的是中上野聯合

實際上依舊是單核

只是上路優勢大會給團隊緩解緊繃感

缺的是主腦

簡稱:智商不夠,戰略型遊戲還需提高學習能力

7樓:好爛的龍龍啊

IG為什麼狀態起伏這麼大? 我一看到這個問題就來了。

其實關於IG我有一些早想說的話。

1、年齡

在s8冠軍隊的加持下,大家可能早就不在意的事情就是IG的隊員年齡

the shy99年 rookie97年 ning98年 jakelove00年 baolan99年新打野leyan 02年

是的,這全隊的年齡讓人感覺這支隊伍很年輕,他們還要在LPL打很多很多年。相比其他戰隊 IG還有很多很多機會。

而且就是這麼一支年輕的隊伍拿下了S8冠軍,我只能說這支隊伍,潛力無限。

但是也因為年輕,在比賽中各種決策還有反應都會有失誤。

比如昨天的比賽IGvsTL。

前期下路的越塔大家還記得嗎?IG下路雙人組和打野越TL的塔。那波就是典型的決策和細節反應失誤。

IG下路雙人組是jkl的卡莎和baolan的稻草人打野是leyan的奧拉夫。

TL雙人組是霞洛組合。

先拋開別的不說IG六級沒到的下路雙人組和打野憑什麼越TL霞洛組合的塔,即使是TL雙人組六級沒到。就算能殺掉霞和洛其中乙個,換乙個算好的,可能二換一,霞洛都殺掉,明顯不可能。

再說別的,霞雖然損失了一些血量但是這個血量還不至於霞被擊殺,洛是滿狀態,而且霞洛的雙招還在,憑什麼越塔。

其次,在越塔的時候帶餘震的稻草人沒有先抗塔,而是leyan的奧拉夫先抗塔。奧老天,這個失誤太致命了,直接導致奧拉夫被塔打死。

其實這不是baolan的失誤,這個失誤是leyan的。baolan已經在塔下先對霞恐懼了,稻草人的沉默要等那個烏鴉飛到霞身上的時候才能造成傷害並沉默,就在烏鴉飛行的途中,leyan是先cj出去了?(鏡頭太短沒看清)導致leyan先對霞造成傷害,塔先打leyan。

配合失誤和細節失誤。

這是大賽經驗和配合時間的不足。假設他們磨合的時間再長一些大賽經驗再多一些,這次的失誤就能大概率避免。歸根到底,變向說明年輕。

但是年輕也有好處啊,阿水S8的閃現霞還有很多。

先更新這麼多!下課了,下次見。

8樓:隨菸淺淡

鞋皇被研究透了,發動機熄火了,經常容易點不著,修不好。 肉雞狀態下滑隨著年齡增大,藍公主退出一流輔助,全靠shy哥和阿水強撐。

9樓:孤鶩雲飛

現在的ig大家都會打了。rookie幾乎場場被針對,而他一被針對之後就會有心態問題,急於依靠對線1v1挽回劣勢。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更容易被針對,形成惡性迴圈。

如果ning能夠先於rookie吸引注意,那麼ning就會替代rookie進入這個迴圈。還有,現在這個教練不喜歡給中上野拿的過於前期,這也是乙個很大的問題。乙個隊伍裡通常只需要乙個後期carry。

如果有兩個,那麼其中乙個會被針對的非常慘。如果有三個,那麼中期會喪失非常多的地圖資源。有強勢的上中野能夠讓隊伍在中期非常難以被對點針對。

還有就是打法問題。金晶洙會為隊伍推演前期走向,karam不會。mafa因為性格原因,不會發出太強的聲音。

這都是要解決的問題。

10樓:天梯最後的清流

王多多的bp分析可太到位了,ig打野是發動機,然後lng在bp上針對了打野,ig自己還不把打野放在高一點的優先順序上,自然就發動不起來了,三把的bp都被李寧給摁著打,別人的bp是戰術指導bp,bp是跟著戰術來的,ig是bp指導戰術,bp出來後再想咋打,這能打贏就有鬼了,而且ig的視野我是真的佛了,第三把打到最後一波的時候,ts的視野得分你猜多少,7分,這路人局都不應該有這麼低的視野得分吧?bpbp不過,視野控不住,對線打不過,這還打個打

11樓:想入非非

以本人並不專業的角度來總結無外乎幾個原因:1,對內不和諧。2,所有隊員的目標或者目的已經不單純。3,整個戰隊未能形成有效的團隊機制。詳細的不解釋了,我怕我說不清楚。

12樓:遇見過

有兩個挺重要的問題,乙個是隊伍心態最差的居然是野輔,在大多數隊伍裡,這可是承擔著開團的重任的兩個人,劣勢局這兩個先思路停擺怎麼玩。另乙個就是IG是個沒體系缺思路的隊伍。

很難想象,一支優秀的隊伍,一支拿過世界賽冠軍的隊伍,居然在很長時間裡,ADC還需要完成指揮的任務。即使大家都知道,阿水很有天賦,明星選手的操作,極其穩定的心態,可是對於乙個AD而言,比賽前期能獲取的資訊太少了,這意味著IG這個隊伍,遊戲中最清醒的乙個人,前期是幫不了隊伍太多的。

在結束對線期之前,需要其他人來理解比賽。IG的習慣是看向打野。大家也都是玩遊戲的,知道寧王說的栓條狗都能贏是什麼意思。

中上兩條路有線權的時候,真的不用想太多了,入侵就完事了,沒看到人,給資訊,反野,看到人了,給資訊,反野,刷人。

就好像是仗著身後有好幾個縱隊撐腰衝進敵人窩裡亂打的先鋒師。只要有膽子有操作就行。思路很容易僵,寧王msi的時候,最被詬病的就是打野路線,太固定了。

三叉戟發動機該找個備用貨了。Rookie這段時間很痛苦的因為他手感丟了。義進又是那種喜歡把隊伍扛肩上的人,自己不要說坑了,就是不c都想扇自己巴掌的,一直撈著隊伍走,結果這幾把全在摸魚坑隊伍,他估計都能寫篇文章罵自己。

13樓:Bjersoon

S8的ig強在乙個人,金晶洙

曾擔任Rox tiger的教練(沒錯把廠子打成4396那個)Kingzone教練

S8IG教練

今年是DWG教練,你要說乙隻公升班馬隊伍如果上公升的這麼快,我覺得跟教練肯定脫不了關係,畢竟不是每個隊都是格里芬對吧

14樓:

你以為「大韓雙c,ig揚威」是假口號?今年以來theshy實力保持住了,rookie下滑,ig自然就不行了。反正昨晚的比賽我看的一言難盡,rng莫名送了幾次,ig還是不行。

15樓:月光安德莉

現在的版本是野輔的版本

ig輔助位本來就是個玻璃心還操作一般般的平庸選手打野ning有天賦但太自負狀態不穩

ig最強的是ts ts目前可以說是lpl獨一檔的上單 ig靠他carry贏的局很多

16樓:唐唐

ig狀態最好的一段時間大概就是s賽,可以延續到春季賽結束。這期間ig靠著兇悍的個人實力打敗了kt,fnc和jd。主要靠的不是運營,就是單純的實力罷了。

中上頂級c位,下路不暴斃的時候後期也能站出來,寧王不迷路的時候也是猛的一比。

春季賽結束之後,狀態直線下降。首先,ig現在陷入了怪圈,the shy現在壓制力還是很足,不過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包括bp和打野。上路雙人組不是沒有理由的。

線上一直拿凱南妮寇可以給到足夠壓制力,但是這種做法和s賽時其實背道而馳。s賽時劍魔天神下凡,可是那場劍魔在之前0-2。刀妹堵泉水,劍姬和kt對拆,沒見the shy這麼沉迷線上拿妮寇凱南這種壓制力這麼足的英雄。

結果全世界都知道怎麼防the shy,打野會來越塔我就身後草叢放個眼,多少次寧王從這越塔被對面反蹲到的。線上苟住,團戰靠的更多的是執行力和契合度,而不是單純個人實力。ig的默契度,不算高。

the shy和隊伍脫節,很多次秀了,很多次也送了。

下路問題最嚴重。輔助的英雄池是真的淺,不拿布隆洛就沒什麼可以玩的。塔姆淨化吃小兵,派克溝塔姆送雙殺,再加上糟糕的視野,這種輔助很容易犯罪。傑克不說了,負重訓練我是挺心疼的。

打野,典型神經刀,場外因素先不談,比賽上他彷彿永遠在上路和去上路的路上。要麼就是下大旗。蜘蛛打奧拉夫那場沒眼看。是真的沒眼看了。趕緊換了吧,不需要給他這麼多機會。

這些問題其實一直都存在,包括視野。只不過在之前沒被研究透或者沒好的辦法。s賽都在研究的是rng和kt,所以問題一直沒有過多暴露。

現在,夏季賽ig打到現在,還沒有穩定出線,運氣差一點就要去打冒泡賽。春季賽冠軍打冒泡賽,這畫面。不過他們贏了強隊,還是證明實力還在,輸了弱隊也說明這支隊伍下限到底有多低。

為什麼現在的ig這麼強?

像風捉摸不住 我認為ig比s8還強,縱觀歷年來統治級別的隊伍,s3到s6的南韓隊,全部是ig現在的感覺。順風碾壓,逆風找一波機會全打回來。現在的ig比s8奪冠的時候逆風局打的更好,更加游刃有餘。保持這個狀態的話季中賽全勝奪冠創造歷史也不是不可能 湫兮如風 適合版本的隊伍就是最強的隊伍 首先中上野版本...

IG430為什麼這麼多死忠粉 你們都喜歡大媽什麼呀?

兩點吧,第一點是巔峰時期的430幾乎是無敵的,只要站在中路想象不到誰能打敗他,而且還是個反哺團隊的中單,在老ig那種特殊打法中,我輪吃的資源也多,貢獻了很多經典戰役 第二點是中中國人特別欣賞悲劇式的英雄,後來ig成績不好,很多人說430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應該去別的戰隊,到後來ig剩下四個隊員都不太出...

為什麼現在lpl的ig這麼強。?

夜凱 為什麼以前lck的skt這麼強?為什麼現在lck的kz這麼強?這還用問嗎別談什麼陣容什麼bp 就是職業比賽選手的實力差距也是很明顯的 要想取得好成績至少需要2個核心選手最好是3個skt的faker bang 之所以只有兩個是這兩個在巔峰時期實在是核心中的核心 kz的上中ad ig的thes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