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ig這麼強?

時間 2021-06-07 10:58:21

1樓:像風捉摸不住

我認為ig比s8還強,縱觀歷年來統治級別的隊伍,s3到s6的南韓隊,全部是ig現在的感覺。順風碾壓,逆風找一波機會全打回來。現在的ig比s8奪冠的時候逆風局打的更好,更加游刃有餘。

保持這個狀態的話季中賽全勝奪冠創造歷史也不是不可能

2樓:湫兮如風

適合版本的隊伍就是最強的隊伍

首先中上野版本 ig中上野強

the shy 肉雞都是頂尖的水平能和這二位扳手腕的寥寥無幾上路一度無人匹敵

那塞恩單殺的人你怎麼玩嘛?

去年msi 最強的rng 版本之子 uzi就是無人匹敵打穿了msi拿下了冠軍

如今中上野版本 ig中上野世界頂尖下路也很難開啟突破口所以ig才得以無敵如今ig拿下lpl冠軍成為第八個lpl的冠軍就是ig中上野打穿了lpl

還有就是自信心畢竟ig拿下了s賽冠軍 7年第一冠所以有很強的自信有士氣例如去年的rng 其實在和ig打夏決的時候就略顯疲態了只是當時的rng連續拿了好幾個冠軍士氣和信心都在峰值 ig春決輸了未免心裡有丶疙瘩所以才會輸如今的ig有了世界冠軍自信心和士氣都在峰值所以有王者之氣看我八強廢物rng 一蹶不振到現在春決都沒進去由此可見士氣的重要性

另外感覺從15年msi開始 msi偏向ad版本世界賽偏向中上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現在的ig給我一種誰與爭鋒裡地府戰隊的感覺

希望ig一直強勢

(話雖如此 ig暴打我rng的時候我還是很心塞的嗚嗚嗚 the shy 把我rng中上野秀翻了……這個人真滴恐怖)

最後希望ig拿下msi冠軍讓lpl蟬聯成為真正的第一賽區

3樓:岳謙

事實上s8ig完全體以後,ig就強的可怕。s7香爐版本大改以後,遊戲節奏就偏向於上中野對抗了,s8所有玩四保一和運營的隊伍全死了。但s8春季賽的ig並非沒有弱點,羞男的意識和嗅覺遠沒有現在靈敏,寧王和肉雞的中野對抗組合是春季賽的制勝法寶。

一旦中路被鎖死,打野節奏斷裂,ig基本就離輸不遠了。春季賽18連勝總殿軍就是這麼來的。經過了春季賽金教練的調教,夏季賽的ig勢如破竹,本來是最有希望拿到第乙個聯賽冠軍的,但當時的rng士氣正盛,拿了一年的冠軍,隊員自信心達到頂點,小虎還是虎大將軍,中路足以鎖死肉雞,上路讓男也有信心和羞男掰手腕,再加上打野路線不走尋常路的香鍋、控圖打野卡薩和還不暴斃的小狗,那個時候的rng是足以在中上野對抗上抗衡ig的,而勝負手則在小明手裡。

不得不說小明的確比寶藍強。後面我們都知道了,bo5打滿,ig憾負。然而令人可惜的是,世界賽的rng並沒有在上中野戰術上下注,反而轉手玩四保一,上面我也說了,玩四保一和運營的隊伍全死了,所以ig站到了最後。

世界賽的ig,羞男不僅對線強,而且意識出眾,甚至學會了假裝插眼,再加上寶藍微操無敵,有能力對抗ig上中野的只有kt和rng,然而乙個證明了上中野強度不如ig,乙個自廢武功不玩上中野直接八強出局。世界賽後,ig在193的帶領下更加注重上中野強度,而rng則一蹶不振,士氣和心態真的對隊伍影響太大了。

4樓:

因為s8冠軍,打完kt以後他們發生了質的蛻變隊員越來越默契其實他們每個人的個人能力都很強,天賦異稟經過大賽洗禮後自信相信自己的隊友讓現在的ig越來越強他們的風格也是其他隊伍沒有的,五個人的遊戲但他們像乙個人打法也一致。

為什麼現在lpl的ig這麼強。?

夜凱 為什麼以前lck的skt這麼強?為什麼現在lck的kz這麼強?這還用問嗎別談什麼陣容什麼bp 就是職業比賽選手的實力差距也是很明顯的 要想取得好成績至少需要2個核心選手最好是3個skt的faker bang 之所以只有兩個是這兩個在巔峰時期實在是核心中的核心 kz的上中ad ig的theshy...

iG 這麼強,S8 為什麼打不贏 RNG?

Aubrey 因為ig的巔峰是s8八強賽到來的 當時國內決賽ig就是沒到最佳狀態,當時ig還在磨合陣容,theshy和duke到底相信誰,還沒確定,進入了世界賽八強之後,ig才正式確定theshy首發,並且作為戰術核心之一。同樣的例子還有 s5上半年skt到底上中下誰主c,侯爺和faker誰是首發還...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女生喜歡ig?

Yukisun 答主s2,3左右開始玩英雄聯盟,那時候ig是個國內強隊,但是說起來我開始了解老ig是因為ig的隊標很吸引我哈哈哈 理性分析,站在lpl賽區角度,粉ig,是粉冠軍 站在遊戲玩家角度,粉ig,是粉強者 這個角度也許男性粉絲群體更多些 站在飯圈追星角度,粉ig,是粉顏值。很少有隊伍能佔滿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