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lpl的ig這麼強。?

時間 2021-05-30 00:00:26

1樓:夜凱

為什麼以前lck的skt這麼強?

為什麼現在lck的kz這麼強?

這還用問嗎別談什麼陣容什麼bp

就是職業比賽選手的實力差距也是很明顯的

要想取得好成績至少需要2個核心選手最好是3個skt的faker bang(之所以只有兩個是這兩個在巔峰時期實在是核心中的核心)

kz的上中ad

ig的theshy rookie jl

ig現在的配置可以說是lpl最強那麼戰績最好也是應該的

2樓:一匹獨狼

就部分比賽來看,ig各個路沒什麼弱點,上路極具進攻性,中路一直是核心開瑞,下路各項資料也十分豪華,打野節奏也可以,和這個版本融入的很好,確實沒啥黑的地方

3樓:ABi

這個版本本身就是快節奏的版本,而快節奏的版本對於隊員個人能力和線上能否打出優勢有很高的要求。可以看到ig這個隊伍,中上ad的個人能力都是在聯賽中頂尖的,打野和中單的中野聯動也做的很好,同時下路輔助也是善於遊走找機會的型別,這樣的陣容就很容易在前期打出很大優勢滾起雪球

ig現在無非就是契合版本,隊員的個人能力,也就是佔了天時地利人和,能不強嗎

4樓:tyro1

和kz打的話上路應該五五開吧

中路bdd和肉雞的個人能力不相上下但bdd支援做的比肉雞好不少團戰也都差不多

打野小花生估計把寧王吊起來打不是什麼問題

下路JB組合很強但是玄冥二老越老越精能打的過這兩位的也只有bang和wolf了,再加上阿水經驗不足可能被壓制

,寧王在比賽裡只要做到看好自己的野區,肉雞選個推線推的過對面的英雄不要發生像skt那種中路推線推不過打野野區被反爛但不能支援的局面

總體來說差不多都是五五開主要看theshy的發揮了

5樓:海螺寶貝

目前版本講究的是在對線期的優勢,大龍buff和遠古龍buff史詩級加強,一旦某條線出現劣勢,會失去支援權從而失去野區的控制區和視野區,優勢方可以迅速拿下小龍,打波團戰讓你減員或者直接rush大龍,加上號令之旗,可以最大程度上滾起雪球。

IG上中兩條線,the shy和肉雞處於lpl最高水平,對線實力就不用說了,jb組合目前看來對線強度還是毋庸置疑的,而且jacklove往往能在團戰中打出超高的傷害,ning王的成長有目共睹,這些因素使得IG能摧枯拉朽般的結束比賽。

當然IG在前幾日面對top時,有嘗試練習後期需要運營發力的陣容,結果差點翻船,最後還好是憑藉選手的個人實力更勝一籌,這也暴露出這個隊伍的缺點。

個人覺得Kz更勝IG一籌,khan和bdd線上實力不輸IG某些程度上來說更加優秀。

小花生的野區入侵更加成熟,下路玄冥二老任何下路組合都別想輕易取得便宜,整支隊伍運營更加強大。

從Kz和kt的對決可以看出kz的大局觀已經達到乙個很高的程度,相比來說IG更顯魯莽啦~

所以Kz大於IG,不過比賽就難說了,電子競技充滿如果~

最後,請記住這支完全體IG,王侯將相,寧有種乎!這是屬於IG的王朝!

為什麼現在的ig這麼強?

像風捉摸不住 我認為ig比s8還強,縱觀歷年來統治級別的隊伍,s3到s6的南韓隊,全部是ig現在的感覺。順風碾壓,逆風找一波機會全打回來。現在的ig比s8奪冠的時候逆風局打的更好,更加游刃有餘。保持這個狀態的話季中賽全勝奪冠創造歷史也不是不可能 湫兮如風 適合版本的隊伍就是最強的隊伍 首先中上野版本...

iG 這麼強,S8 為什麼打不贏 RNG?

Aubrey 因為ig的巔峰是s8八強賽到來的 當時國內決賽ig就是沒到最佳狀態,當時ig還在磨合陣容,theshy和duke到底相信誰,還沒確定,進入了世界賽八強之後,ig才正式確定theshy首發,並且作為戰術核心之一。同樣的例子還有 s5上半年skt到底上中下誰主c,侯爺和faker誰是首發還...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女生喜歡ig?

Yukisun 答主s2,3左右開始玩英雄聯盟,那時候ig是個國內強隊,但是說起來我開始了解老ig是因為ig的隊標很吸引我哈哈哈 理性分析,站在lpl賽區角度,粉ig,是粉冠軍 站在遊戲玩家角度,粉ig,是粉強者 這個角度也許男性粉絲群體更多些 站在飯圈追星角度,粉ig,是粉顏值。很少有隊伍能佔滿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