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這麼大歲數了還這麼可愛?

時間 2021-05-31 21:46:25

1樓:有糖

哈哈哈(先大笑三聲)

你怎麼知道我很可愛的

雖然我年紀不大

但我一直很可愛( . )

我小時候叫小可愛

長大了叫大可愛

以後死了就叫可愛死了~

2樓:

首先,emmmm我18歲,我覺得我沒多大歲數……。

因為我有興趣相投的小姐妹,上學離家很遠一定程度上逃離了原生家庭而感到久違的自由,有乙個比我大接近九歲的男朋友,他讓我覺得自己值得一切美好和寵愛。

3樓:共赴遠方

我一直都可愛!但是這個問題推到我這我就很不理解了,我怎麼叫「這麼大歲數了」吶!!!萬物皆可愛,而我,最可愛~可以被愛,值得去愛。

4樓:曲懶貓

因為「可愛的人都值得被溫柔對待」。

兼職的時候,遇到乙個老奶奶進店買東西。

當她走到鑰匙扣的那塊兒,鑰匙扣上有乙個乙個的可愛毛絨娃娃。

她看見了忍不住去摸摸,然後我在旁邊,她飽含少女心的激動聲音:

「哎呀~好可愛呀~哈哈哈~

真的是~怎麼這麼可愛呀~啊呀~」

然後滿臉的高興的樣子,就和平時小女生見了可愛的東西一樣的,一樣的少女心爆棚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可愛不分年齡,她當時在我眼裡就很可愛。

我一直都認為,乙個人只要有機會,生活允許Ta快樂,Ta就能夠一直一直可愛下去。

而且可愛的人也很值得被愛吖,為什麼不去可愛呢。

5樓:YM是個活胖子

以前不愛聽別人說我可愛,但年紀上去了之後,越來越能接受這種形容。主要感覺我自己還是比較有趣吧hhhh不要像我朋友那樣成天覺得自己活不到70。我覺得自己的童真維持的還不錯啦。

6樓:曦子

羅曼·羅蘭說: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它。

曾經有人評價我我以後老了也會是個可愛的老太太,大概就是因為我英雄主義(傻乎乎)的一面已經無處掩藏了。

舉個栗子,哪個30來歲的傻女人,會每天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瞪大眼睛鼓起腮幫子跟桌上的兩條鳳尾魚打招呼呢~

肖戰這麼大歲數了咋還被人叫做少男?

瓜田裡的猹猹 某鮑姓律師,不是四十歲了還被乙個十幾歲的小姑娘耍得團團轉麼。更何況,微博上一堆十幾歲的二孩媽,法學博士。我們割割,他才三十歲!三十歲的少男怎麼了!你承認吧你就是嫉妒我們割割的美貌,你個酸 bushi 歪個樓,來欣賞割割的美貌。 這偌大乙個娛樂圈各個明星都有愛稱呢 還能各家都出乙份宣告解...

林俊傑為什麼這麼可愛?

煬煬煬可 我多更點圖 天吶,這個男人 我不知道該咋說我的心情,太可愛了媽媽抱抱!我的崽崽啊,太可愛了隨便一截圖,就是可愛本可!我太可以了!天吶啊!他工作也這樣,這誰頂得住啊,我的天啊! EEEEEEggs 雖然老林不喜歡粉絲說他可愛,但是我真的每天都忍不住說他可愛嗚嗚嗚嗚。他可愛的是靈魂啊!靈魂!你...

張國榮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你原來的問題是什麼呢?現在又為什麼改了?算了,還是回答現在這個問題吧。他為什麼這麼可愛,可能是因為他性格可愛吧,既成熟穩重,又天真可愛。還有長得也可愛呀!其實他不止可愛這乙個點哦 音榮笑貌 這個問題本身就不成立 很討厭把黃家駒跟張國榮相提並論的言論和腔調這明顯是黑張國榮乙個三棲天皇巨星 乙個不到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