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什麼比較有趣的遊戲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萌新

話不多說,看圖,王國保衛戰很強,超強,無敵強,王國保衛戰復仇出來那幾天,我手裡的王者榮耀都不香了這些遊戲我都是在百分網下的,都超好玩

2樓:鳳凰擇良牟

推薦乙個玩法比較特殊,可以不氪金的手遊

召喚與合成

TapTap上有鏈結

屬於三消類的遊戲,跟消消樂之類的還不太一樣,包括了卡牌召喚的元素,去年又融合了自走棋,不想太耗時間的話,掛機也是有收益的,所以玩法很豐富

因為節假日或者一些特殊日子,管理員經常發福利,另外日常的任務回報也不少,所以不怎麼需要氪金,比較適合休閒玩家

3樓:一葦大江東

steppy pants 又名殭屍行走,操控角色走路,挺鬼畜,樂趣在於收集服裝。

drive ahead 撞頭塞車,挺搞笑的遊戲了,誰頭被碰到誰就輸了,樂趣也是收集,並且可以和朋友區域網連擊玩耍。

4樓:Adam丶魚

如果你把手遊當做主要玩遊戲的平台,建議玩一些容易上癮的,例如吃雞農藥這些。

如果只是當做其他平台的補充,玩些掛機養肝的就行,例如公主鏈結。

不過還是推薦等LOL手遊DNF手遊和雲頂之弈

5樓:蟲蟲助手APP

手機上有趣的遊戲還是比較多的,給答主推薦一波~

1.模擬器

很多朋友的童年都有著遊戲機的陪伴,FC紅白機,世嘉土星,索尼PS2......這些遊戲機上面的經典作品,給童年帶來了無數歡樂。這些遊戲機已經退市,不過幸運的是,我們仍可以在手機上用模擬器玩到這些遊戲機上的遊戲。

2.開羅系列

開羅遊戲是日本著名的乙個模擬經營遊戲製作開發商(俗稱馬賽克遊戲公司),因為旗下的遊戲有著特別街機遊戲畫素特色而聞名,遊戲型別也非常的統一化,都是各行各業的模擬遊戲,同時在遊戲系統玩法上也分為三個大類,一種是模擬經營類,一種是模擬養成類,一種是模擬建造類的,都有著他們不同的特點,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和耐玩性。

3.貪吃蛇大作戰

《貪吃蛇大作戰》是一款休閒競技遊戲,不僅比拼手速,更考驗玩家的策略。在貪吃蛇大作戰的世界中,每個人在初始都化身為一條小蛇,通過不斷努力變得越來越長,最終成為最貪吃的貪吃蛇。

4.星露穀物語

《星露穀物語》是一款開放的鄉村生活模擬經營遊戲,該遊戲由ConcernedApe單人開發,作者Chucklefish進行發行。遊戲中玩家扮演繼承了爺爺農場的"Stardew valley"主角開闊和經營整座小牧場。

5.逃脫者2

是一款講述監獄風雲故事的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們可以通過打工來獲取金錢,也可以襲擊對手或者獄警來獲取裝備道具,最終目的都是為了逃離監獄而準備,非常具有可玩性。

這些是我覺得有趣的遊戲,還有各種好玩的遊戲,都可以在都可以在蟲蟲助手內找到~

有哪些比較有趣的關於國產Galgame的笑話?

網路上給SP time抄襲行為洗地的官方水軍發言 那些說SP time遊戲抄襲的人都是水軍!SP time官方發言 我們SP time的遊戲是全中國銷量第一的遊戲!我們的故事文筆特別好,那些國內同行的遊戲都是三流作品,而且風評不好,我們SP time的風評超級好!幾年前SP time主催在漫展等公開...

有什麼比較有趣的東西,可以自己diy做的。

雪大官人 手機支架。我們家裡都有一次性紙杯,拿乙個紙杯,把口部壓扁,適當調整一下,乙個簡易手機支架就做好了。要想立著放手機,應該在距離杯底1 2厘公尺處用刀割開個口子,這樣就可以立著放手機了。 優加 一雙小拖鞋吧 一開始只是想嘗試下,一些細節啥的也沒做好 好在最後出來的成品也還可以,實用性超級強,隨...

NCT有哪些比較有趣的事和梗?

玉帝大叔 說個最近的吧,日本官網有乙個條所有成員互評的新聞 包括127,夢,TEN 大家都是互評,我們辰樂大佬只有在評價他泰一哥的時候,突然加進了第三人,說 泰一哥 很喜歡WINWIN哥 直接把泰一對WINWIN巨大的喜愛進行了旁觀者清的有力認證。辰樂你真是知道的太多了 邪笑 淮川以南 泰一哥過年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