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研選哪個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txj

兩個都經歷過的人告訴你acca考試比較穩定,考下來獲得乙個本科加上乙個碩士,現階段這個本科不認,碩士留學新加坡半年是認的,但是排名不是特別好。但比較實惠8w的學費左右,比較好的選擇是拿牛布申請國外的學校,排名還可以的這種,這就需要gpa以及實習各方面因素。

考研我也是二戰了,考研這個事情得選好賽道,像經管這種內捲的專業對於高數英語的要求非常高,各個學校的情況也不太一樣,見過很多在這裡二戰三戰的大神,謹慎考慮

2樓:十七

其實考研和學習ACCA並不衝突的未來一方面看學歷一方面看的是證書兩個都很重要的推薦你可以用網課學習ACCA 這樣會節約很多時間大三這段時間可以先把主要精力放在考研上等過了之後繼續堅持學習ACCA 就可以了這樣兩個也都可以兼顧的未來還多了乙份選擇和保障

3樓:肖璐璐

就很多非一流大學學歷或競爭力不強的同學來說,選擇考研是為了使自己在學歷上更具競爭力;而對另一部分同學來說,考取高含金量的職業資格認證也是證明自己能力的方法之一。一般來說,考研從大三開始著手準備即可。但你需要知道自己想要獲得什麼——如果憑藉研究生文憑能為自己開啟更好的局面,考研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考研,建議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如果你是想考國內的研究生,那肯定是要考到乙個比你目前本科學校水平好很多的才有意義。尤其你讀的是商科,本身就是乙個重經驗與資質積累的學科,倘若沒有考到很好的學校研究生,前期你所付出的努力就可惜了。

考證的目的,無非也是為了以後的出路。而在考ACCA過程中,我們可以拿到四張專業資格證書加兩個海外學位證書。財政部曾公布過這樣一則規劃,預計到2023年,再培養5萬名合格的國際化會計人才,而財會生多如牛毛,想要脫穎而出,一些高含金量會計資格認證,類似於ACCA無疑是最好的加分項。

考研和考acca兩者並不衝突。如果你足夠有野心和毅力,可以兩者都考!

4樓:獅子貓咪貓咪

強烈建議你考研究生,而且最好是在國內考個985級別的,然後你在碩士期間再去把你的證書給弄出來,這樣的話一舉兩得。如果你要申請去英國的學校,就一定要申請那種非常非常有名的,像什麼牛津布魯克,我建議你想都別想。那個學校不咋樣,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還不如在國內讀個211出來。

你在讀研究生階段,哪怕去考註冊會計師都是有報名資格的,而且三年的時間算是充裕的。

5樓:Allen Lyu

考研首選 acca屬於職業資質可以後期再考,在讀研期間也許也可以! 如果經濟條件可以袖手旁觀可以考慮去英國讀,英國的碩士有acca可以免考的f階段碩士也有學習acca的p階段的課程!

6樓:立信會計

你好,在這裡我實事求是多的幫你說,要考研。我來說一下幾點。

1.未來求職晉公升關鍵是看學歷的以及工作經歷的,不是看你的證書的。

2.建議進了研究生階段,抓緊學習ACCA和CPA這兩張證書。

3.ACCA的主要學習知識體系,和我們中國國內的會計體系有點不一樣。

4.你要有自信心,大三開始複習考研還是可以的,和你未來考研沒啥重大關係的,現在開始扎扎實實的複習數學和英語。

7樓:穎寶愛吃糖

首先,說說考證。眾所周知,資格證書是繞不過去的坎兒。會計從業、會計職稱、CPA、ACCA......這些證書都將是你實力的證明。

先說ACCA,這是一張國際財會證書。從難度上來說,ACCA考試雖然科目多,又全英文考試,但是深究難度其實並不高,對於中國學生來說,難度可能更在全英文考試這一點上。

另外,ACCA課程使學員全面掌握財務、財務管理、審計、稅務及經營戰略等方面的專業知識,提公升分析能力並拓寬戰略思維,所學知識對我們在面試、處理一些複雜的財務問題時會有很大幫助。

況且題主是有一定的acca基礎的,這對於你來說更好去掌握acca的知識的。怎麼選擇,最終還是要看你個人,以上個人建議~~

穎寶愛吃糖:2023年ACCA考試資訊彙總(考試時間、費用、考試常見問題、免考政策等)

8樓:誰誰誰呀

其實可以同時進行,雙保險,合理安排時間不衝突的。

大三暑假之前可以學ACCA,為考研專業課複試做準備;暑假開始投入到考研的初試,12月考完初試,又可以開始學ACCA,準備複試。如果沒錄取還可以靠ACCA找工作。

9樓:Drift7

讀乙個好學校的研究生比考ACCA更重要,出來找工作很看出身的,ACCA是錦上添花。ACCA可以暫時停下來,好好準備考研,考完再繼續學ACCA。

10樓:天嬋

小朋友才做選擇,要我我都要了。啊哈哈!!!

開玩笑的。根據自身情況做選擇吧,大一開始考acca萬一大三考完了呢。就可以都要了哦

11樓:

讀MpAcc,然後申請9門免科,之後P階段半工讀。

大學期間考完F1-F9,之後P階段半工讀再拿ACCA成績申請ACCA合作會計碩士(共和联邦北美有些大學的MpAcc和P階段銜接的,支援邊考研邊考P階段。ACCA官方已經說了P階段是不會提供免科的,所以不要以為可以用文憑抵證書……Afiliate可以讀快捷課程,可參考該回答:座標上海。

大一生。學習財管。想問大學畢業出國讀研究生的話。

現在要不要考acca這樣的證書?)也可以去新加坡SIM GE讀UOL跟ACCA合作的Msc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回國可認證,6個月畢業(全職教育時長以畢業證上的時間為準,一般跟上課時長會有出入),由於是UCL函授碩士所以UCL本部不認可,但是去ACCA認證雇主工作是沒問題的(因為他們普遍認可ACCA合作專案文憑)/邊考研邊讀P階段。

如前面答主所言,申請牛布學位(榮譽等級越高越好)然後申請國外一流大學的MpAcc(私心新加坡SMU,會計學碩士亞洲第一,或者英國G5也可)

(偏門)用ACCA Diploma去英國/澳洲某些會計專業具備9門免科的學校讀3+1之後留英考研/3+1+1(本碩連讀)然後在校考P階段(有些學校是支援免文憑加速免科的。條件免科雖然是優勢但是壓力會比較大……本人也是同樣原因沒有申請)有些學校支援用ACCA成績申請課程免修的(我們學校支援最多6門專業課免修)

P.S. 半工讀期間最好去ACCA認證雇主單位工作(高頓大學生雇主計畫可以了解一下),工作經歷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認可度都會高;234都有可能留在國外四大工作但是多數情況需要內推,畢竟本地名校出身的競爭者也很多所以挺懸的(不介意花錢去報實訓課買內推機會的可以試試,如果之前在國內四大已經有工作經驗了會更好)

12樓:祝梓源

看你的經濟實力吧!

如果說家裡經濟條件好,建議你繼續考acca,爭取通過9門(還差5門)申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應用會計的(榮譽)理學學士學位。成功拿到這個學位以後申請英國碩士,同時需要雅思6.5+。

這條路相對考研來說燒錢,但是物有所值!

如果不願意花太多錢的話,建議國內考研。科普一下,你要準備的稱作2021考研,今年12月份的是2023年考研。

此外,我建議你好好了解一下國內的的考研形勢,對你來說真的不友好。個人覺得繼續ACCA更加適合你!

ACCA和考研哪個更重要?

立信會計aicpa 肯定是考研,毫不猶豫建議你考研,原因現在讀研的學生越來越多,很多不錯的企業入門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歷上的門檻會擋住很多本科生,研究生相對多了更多的選擇。另外研究生期間還可以再繼續考未完成的ACCA考試。到時候學歷證書雙豐收,會感謝現在的選擇的。如果畢業後再想考研那會很難的,因為學...

會計專業,考ACCA和考研哪個好?

三分兩毛 本人目前會計專業大四,雙非,報考985會計學碩失敗,調劑高不成低不就,至今無學可上。說一下我們目前的狀況,本班有兩個考ACCA的同學,女生出國,目前已經拿到offer,男生不考研,大三在八大實習,前兩個月聽說和合夥人吵了一架辭職了,目前正在找工作,還認識兩個外班考ACCA的同學,乙個不考研...

女生ACCA和學前教育選哪個更合適?

蕭蕭落木 不知道提出問題的是女生本人還是家長,但能看出提問者的迷茫。ACCA是國際註冊會計師考試,一般需要會計專業背景,最好有留學經歷或英語突出適合報考。這是一種職業資格 學前教育是大學專業的一種,畢業生主要從事幼兒教育等。二者在就業時,無論就業方向還是薪酬待遇差距很大。但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