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和愛情到底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夏晚風

這個問題從古到今都沒有對錯,因人而異。如果是我,我可能會選擇金錢。我成長的環境一直都沒錢,身邊的人無論長輩還是年輕人也沒感受到什麼愛情,窮還是那樣,活著活著一輩子就這樣了。

我們這些人的生活不是電視劇集中金錢和愛情矛盾對立的很強烈,大多都會選擇金錢,愛情已變成生活中的合適。但以我的性格和想法可能會考慮,是多少的金錢與多深的感情對立,不會全然的放棄一邊,最低標準是不斷試探形成的。這就是我們這樣的人與生活。

2樓:

這個沒辦法單項選擇,大部分社會人類都是在基於自身需求進行選擇,比如自己吃喝生存都成問題,在面對一邊是麵包一邊是愛情時他她會選擇什麼?如自己什麼物質條件都有,自己社會地位和人生完全可以靠自己掌控,在物質已經滿足的情況下自然會去選擇一些精神層面的需求比如愛情,同時這也與自己本身是否會相信愛情是否會有更多野心與慾望有關,如出現此類衝突,一般還是會選擇自己內心更想要追求的名與欲或是愛情,同時如果乙個人在先滿足了愛情的情況下,經歷過生活的折磨之後開始向現實投降,也就有出現了因為物質背叛,因為窮離開對方這樣的情況,社會的人和事都是不斷變換的,我們所能做的都是堅持自己內心的方向,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無論愛情還是物質,如果都能擁有那是人生最大的幸運,但如果只能選擇一樣無論選擇哪樣其實在得到這種滿足後都會後悔沒有選另一種,不同的是愛情可能錯過不再有,物質卻可以後期靠奮鬥慢慢掙來,所以這兩種都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與不後悔

3樓:牧羊人

這兩個選項沒有區別。婚姻是事業,愛情不是事業,金錢也不是事業。沒有事業心的人不適合創業。

婚姻是做人的事業。對婚姻來說,好壞的區別在於有沒有這顆「心」。而這顆心只有愛能發現。

貪戀小鮮肉的肉體和貪戀老男人的金錢都是戀,不是愛。

夢想和愛情應該如何選擇?

張哩咯 前提意味著你的夢想和愛情是無法同時得到的,矛盾的。其實想一想這個同時無法得到是你自己下的定義嗎,有沒有可能自己把一些事情限制死了呢?如果以上都不成立,那麼想想失去哪個你更不能接受也就是你自己以後想要怎樣的生活? 瀦婷 別人的答案對於你來說參考性等於零,每個人看重的不一樣,有些人會為了夢想放棄...

在愛情方面,女生到底應該如何選擇?

承鈞 感情這個東西,一旦時間久了,你會發現沒有誰不是可以替代的。所以,不要覺得誰是不可替代的,故此,失落什麼的就統統丟掉。先確定自己當前對愛情的定位,再決定如何選擇。只是需要陪伴,排解寂寞 還是廝守一生,至真至誠。因為連你自己想要什麼都沒有好好思考過,又何談應該怎麼選擇。如果只是排解寂寞,那就找乙個...

金錢與愛情該怎麼選擇?

這種題一般都是沒經歷的小孩兒做著玩兒的。我經歷過沒有感情的婚姻,當時的感覺是,我願意用我唯一的房產換乙個自由身 06年,帝都,富力城 前妻拿走了房子,我淨身出戶。現在有個很愛我的老婆和我很愛的孩子,住在我們五環外的房子裡。生活這樣,挺好的。 晴天小豬 都很重要,但是愛情更可遇不可求。試想一下,沒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