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排位時遇到上單花木蘭往往比其他英雄的平均水平更高?

時間 2021-05-06 06:41:35

1樓:成毅

還好呀,拿個呂布1級草叢陰一下,耗他點血,然後拿河道怪,她敢來搶,你就跟他擼,不到4級他就是個弟弟,然後你線上就有優勢了,可以先做個減攻速的那個甲,這樣就更穩了,4級之後對拼注意細節,她用重劍蓄力的時候,你稍微停頓一會再跳大閃到她背後,再接一技能,普攻,基本就殺了

2樓:鯊魚先生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就是你不太熟悉該英雄的技能和打法

你可以匹配玩幾把花木蘭,熟悉一下,看看攻略,了解她的玩法(打不過就加入嘛)

熟悉乙個英雄,才能知道如何針對

3樓:楊中彭于晏

那就學會玩曹操,我玩木蘭線上可以打穿除了曹操的任何人。甚至我自己狂鐵可以打爛對面木蘭的洗澡盆,但是我玩木蘭就能打翻對面狂鐵的洗澡盆。

4樓:焱焱

我主玩上單,手殘黨乙個,意識大於操作那種,(狂鐵除外主玩狂鐵)上王者之前對到過木蘭三四次,可以說能選出來的絕對你壓制你的,也有那種練英雄的,會不會玩木蘭四級對線就能看出來,會玩的木蘭塔下苟到四級絕對不和你糾纏,四級以後立刻變身美少女戰士,輕劍,切換,一套沉默,重劍,然後殘血,然後閃現A,你沒了,就這樣,還有不要臉探草,頭皮給你打飛,正確做法就是速度清線支援,別頭鐵想著對擼。

5樓:青鋒

現在玩花木蘭的肯定是喜歡玩的,玩了不知道多少把了。

打花木蘭拉扯好,遠離她1技能的距離(以及小兵做跳板的2段)。出個抵抗鞋。然後就沒了。

原理:花木蘭傷害來自印記沉默,再接重劍。

你只要不被他輕易打出沉默來和他換血。

花木蘭沒有回覆。

就行了,如果打不過,那就打不過,絕活哥沒辦法的。

實在不行拿項羽打她。出個抵抗鞋,她突你,你就2技能就好。

6樓:end up

哈哈,不玩上單(太坑)

我就是有時候發現隊友上單拿花木蘭曜達摩啥的就莫名有安全感……坑了也不會並且不忍心罵的那種

木蘭姐姐好像這幾個賽季都不太強啦,不是那種熱門上單英雄,但是呢,我發現玩木蘭姐姐的要麼特別坑要麼特別秀,所以現在玩木蘭的應該都是對自己技術有自信並且能秀的玩家吧。

如果你看見對面拿木蘭的話你可以拿條魚,魚是可以解控的,木蘭就打不出沉默很難受的啦。

應該是這樣吧(來自乙個菜雞的理解)

7樓:豬豬仔說

因為這個版本感拿木蘭的基本上都是千場以上了乙個英雄玩一千場,我尋思已經玩的比較清楚了該怎麼玩尤其是木蘭這種上不封頂的操作性英雄

你會發現很多陣容下木蘭會玩的話都比較強

8樓:問道周康

瀉藥~作為乙個玩了近十個賽季邊路的榮耀混子,我對木蘭這個英雄還是有點了解的。

她的控制多,技能cd短,你對她技能不夠了解。所以會覺得玩木蘭的都比較秀。但實際上木蘭上手難度並不高,而且意識上限》操作上限(玩的好的木蘭很靠意識,蹲草,團戰切入)

至於邊路如何針對花木蘭,其實也很簡單,首先出個韌性鞋,木蘭的威脅降低一半。當前版本,大部分邊路都可以硬剛打過花木蘭,花木蘭強在打脆皮很無解,高額的霸體減傷,靈活的位移,傷害爆發又快。

但打半肉戰士或者坦克就有點吃力了。適當出肉可以使花木蘭打不出足夠一套秒掉的傷害,從而有機會反殺她。但不意味著出肉就可以無腦打爆花木蘭。打花木蘭需記住兩個要點。

①坦克打花木蘭避輕就重。坦克打花木蘭,就可以硬抗花木蘭傷害(有一定肉度時),不要放關鍵技能,等她切換輕劍,就上去揍她。

戰士(坦)打花木蘭,避重就輕。戰士(坦)打花木蘭,看到她重劍就避開一點,重劍結束,上去揍她。

(具體原理我就不細講了,你打的多了自然就清楚了。)

②小心草叢,花木蘭最大的威脅在於蹲草。當對面木蘭視野消失,就要小心草叢,被蹲一套就很難打過她了。

出裝克制:戰士出反甲,坦克出火甲。

英雄克制:曹操,魚,白起,狂鐵,廉頗。打得過木蘭的英雄有很多,這幾個操作簡單,而且也比較靈活(意味著花木蘭如果打不過你,她可能也跑不掉)

對了,你可以把你常玩的邊路告訴我,我教你這個英雄如何克制花木蘭。

9樓:豹子頭零充

花木蘭是乙個兩極分化嚴重的英雄,緊緊只是入門的花木蘭就是乙個清兵機器,基本打不出什麼用。而精通的木蘭那是另乙個英雄,有t1強度,上限極高!

10樓:char333

如果你是星耀要打爆木蘭,那不難。

花木蘭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回覆。盡量出抵抗鞋,除非操作很有自信。看到木蘭蓄力一技能,盡量拉開距離躲開。以下的情況只說星耀水平。

常見的星耀邊路,目前的白起廉頗夏侯八戒,特別前兩者傷害絕對超標,多半接下來要砍,你和木蘭換血,她打不過你的。

鎧,曹操,你不要太浪基本打得過木蘭,一般星耀不會有無懈可擊的木蘭。你有回血可以耗。

呂布,你靠二技能的盾和她耗,優先出冰心,可以打木蘭。

孫策,一級搶二,有一定機率單殺木蘭。四級前也基本可以壓著打。

橘子四級前優勢很大,四級後看操作了。

東方曜,同水平下可以壓著木蘭打。

李信其實不太好大木蘭,四級前和木蘭一樣是個廢人。

關羽操作要求很高,星耀的關羽我認為不太好打木蘭。

達摩老夫子,這兩個不一定,四級前打不出優勢,就難說了。

楊戩的話,四級那一波靠兵線可以打。

馬超,這個當我沒說,如果會那真是隨便打。

羋月,也是可以爆打。缺點就是打團作用不大。

綜合來看,星耀段位裡,目前強勢的白起廉頗,真的可以很輕鬆打木蘭,又肉傷害也不低。我認為選他們兩個打木蘭不錯,主要打團也很強。

11樓:未白

瀉藥~可能是因為花木蘭這版本有點弟弟,敢拿出來的基本都是大手子。

打花木蘭的話其實也不算太難,只要你夠肉就行了哈哈哈隔。星耀局乙個白起能把花木蘭打的完全沒有脾氣,豬八戒可能行,不過我豬挺菜的,打不過花木蘭。

都在說花木蘭弱,可是為什麼我打上單時覺得對面花木蘭很難處理?

百里無邪 花木蘭是我原來的本命。可惜我的本命宮本木蘭都成了超級兵。扎心了 打花木蘭 1 不要和花木蘭拼爆發 尤其是剛到4級自己還沒霸體的時候。花木蘭一套2連推很少有扛得住的英雄 2 花木蘭沒回覆對線靠消耗為主。不需要每次拼很久只要能偷偷沾點便宜摸幾下。有事沒事白摸幾下,壓制花木蘭的血量。3 不要讓花...

為什麼我三階排位還能遇到不會壓機的,真的哭了?

曉希 三階是一直輸靠保護分和人機局就能上的,你能對他們有多高的要求?選個不好殺的,開局先破譯,如果秒倒加沒救下來或者過半秒救,那就差不多可以賣了,這種隊友你爭取自己走地窖就行 三階應該還沒多少監管會為了一分放血吧 語桑 我也有遇到過,我壓好發了訊號他過來就摸開了 你放心吧四階也有不太會壓機的 因為一...

為什麼我玩公孫離匹配時打的不錯可一到排位就崩了

Sciwora 因為匹配都是練英雄或者隨便玩的。但是排位大家基本都會玩自己熟練的英雄,也會認真玩,所以比較難啦。公孫離在S19還是可以上場的幾個射手之一,值得好好練一下,但是比較吃操作,希望題主不要放棄,注意細節,好好練習。 何夕丶無痕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公孫離的優劣勢。在一共13位射手中,公孫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