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賽娜像刮痧,在美服遇到的上單賽娜卻帶飛,兩槍乙個人,它的第一件裝備什麼啊?

時間 2021-06-08 08:37:44

1樓:

哥們你拉了我回答了快20個lol問題了hhh

你真是個新手嗎,第一件是魔切啊

不過你買不到,你只能買魔宗哦,他會自己變成魔切的,你要多放技能才可以

2樓:想喊同學一聲爸

冒昧問問,題主是釣魚嗎,或者確實是新手不知道這件裝備?

如果確實是新手,這件裝備是魔切。由女神淚和十字鎬合成魔宗,女神淚750層疊滿,魔宗就會變成魔切。

這件裝備出的英雄很少,但走AD路線的EZ必出。卡莎有時候也會出。

這件裝備傷害確實挺高,並且藍量越高,每次普攻的傷害越高。因為卡莎出了冰霜之心,增加了藍量,相當於冰霜之心也利用魔切的被動間接增加了傷害。因此傷害很高。

3樓:事實暴論專業戶

一切都是熟練度和裝備的鍋。

我有次黑鐵炸魚,玩的卡莎,在預選介面選了卡莎,我們家一位隊友直接說「嗷!卡莎不行,刮痧!」

然而,進遊戲,10分鐘10個人頭70刀,隨後對面一波打麻將,給我送了個四殺,十五分鐘三件裝備,20分鐘魔宗變魔切,小龍團一波五殺直接帶走。

卡莎刮痧嘛?

不是。卡莎刮痧嘛?

是。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因為熟練度、技巧、理解。

低端局(或者說不熟悉這個英雄的人)玩卡莎,不會用好技能,身邊滿是小兵就隨便用QW,打的正酣,乙個E岔氣,被對面隨隨便便打爆,裝備落後,整局夢遊。

回到你的問題,塞納是刮痧嘛?

用我常年下路的經驗告訴你,不是。

就看你會不會用了。

塞納攻速成長基本沒有,攻擊力、攻擊距離非常優秀,Q技能結合平A,可以打出AQA連招,隨便消耗半血,後期穿甲、魔切成型,乙個A能乾脆皮的半血,AQA可以做到秒殺。

你不行,是因為你在發育階段沒有給足對面壓力,沒有造成擊殺、出裝有瑕疵、裝備成型晚。

要論如何解決?

提公升熟練度、琢磨出裝順序、學會在對線期造成擊殺。

一切技巧,在絕對裝備優勢下皆是花裡胡哨。

Emmmm,第一件就出魔宗吧。

為什麼現在的國產動畫不能像以前的上美一樣拍出自己的本土風格?

wibdous 在那個時代,我們有大量的劇本可以用作製作動畫,但是如何去做?這是乙個難題,因為中國不可能去借鑑他國畫風來做中國本土劇本。這就要依靠 繪畫 了。日本歐美在同時代能有許多優秀作品是因為漫畫行業較為成熟,而且畫風偏向於寫實,中國的傳統作畫偏向於意境,相對於日本歐美來說更難用於動畫製作。所以...

為什麼我在Sql Server上建立的索引用不上?

強哥 關於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表中資料量太小,資料庫判斷走索引,還不如走全表掃瞄快。也有可能是索引建立後,表中的資料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表的統計資訊已經有很大的變化,但統計資訊並沒有重新收集。這種情況,重新收集下表的統計資訊就可以了。當然,索引建立後,也可能會失效,需要將索引重建一下。 黃贇 本質...

S9 小組賽 TL的上單Impact為什麼在 The shy 面前玩船長?

面對msi剛輸給自己的手下敗將有什麼不敢的?總決賽fmvp都沒拿過的人還真以為自己是歷史第一上單啊?不僅impact敢,其他隊的上單也沒什麼不敢的。都四強回家了還膨脹呢。 ZZ問題 你怎麼不說為什麼在ts面前玩上單?憑什麼對面五個菜逼敢在你爹面前玩lol?憑什麼對面不5個人走上路啊,他們是沙雕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