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冬和龍歌這類與DND有關的遊戲要用2D4這種方式表達資料?

時間 2021-05-31 21:41:05

1樓:miao yu

這把劍的傷害區間是2-8,但是你打出致命傷害8和打出嚴重失誤2的概率較低,打出中間傷害5的概率最高,其他傷害數值的概率介於兩者之間,且傷害值越接近5,相對概率越高……

尼瑪,我還是說2d4吧。

就是這樣,這不是故弄懸虛,是用相對直觀的方式簡單的表示出了「最好的和最壞的都是相對小概率事件」。

另外,2-8其實是1d7+1。

另外的另外,「龍歌」是啥?

2樓:

我想說……樓上的兄弟們,數學老師會很傷心的……2~8的概率是每個數都1/7,而2D8呢?簡單算算必須兩個骰子同時到4才出現8,那麼出現8的概率是十六分之一!所以這是不同的啊!……

3樓:

以下都是我這個半個dnd粉的看法,事實可能有所偏差最初,也可以說最核心的dnd規則就是以d4d6d20這類骰子來作為判定整個世界的媒介

骰子的存在高於一切,就算半神——真神——神上神也無法違背骰子的結果,以及無法干涉骰子運算的過程

骰子和單純的隨機數不同,算是大家都認可並遵守的規則//翻來覆去的似乎說的都是一件事呢,不過我就是這麼認為的晚上看看試著查詢點資料吧

4樓:

因為DND本身是乙個桌面遊戲規則,2D4就是具體的執行方式,意思是投兩次4面骰。

進入計算機時代後,這些東西都沿用下來了。

當然,這些具體的執行方式,對電腦遊戲來說都沒有意義了。

最近的復刻遊戲,就已經把2D4換成2-8了。

為什麼只有取向力與溫度有關,色散力,誘導力無關?

威kiglay 色散力 當非極性分子相互靠近時,由於電子的不斷運動和原子核的不斷振動,要使每一瞬間正 負電荷中心都重合是不可能的,在某一瞬間總會有乙個偶極存在,這種偶極叫瞬時偶極。由於同極相斥,異極相吸,瞬時偶極之間總是處於異極相鄰的狀態,瞬時偶極之間產生的分子間力叫做色散力。任何分子 不論極性或非...

植物的垂直分布為什麼與光照有關

劍指東西 植物之間充滿了競爭,大家都需要Sunny,所以都往高處長,長得越高獲得的光越多。但不是所有的植物都能長得很高。長得高的植物長生旺盛,葉子繁多,慢慢地葉子連成片,形成森林,也就遮住了Sunny。那些長得矮的植物怎麼辦呢,經受自然選擇。有的植物光補償點變低,有點弱光就能生存,就生長在森林的底部...

誰喜歡聽三無marblue的歌?為什麼她的聲線可以這麼好聽!!是後期出來麼??

哎呦啊哈 聲音條件挺好的 後期肯定出力不少,網路走到前台還能撐得住現場的也就段奧娟了,網路上的歌手靠後期很正常。三無我是同道殊途這個魔道的同人曲入坑。三無唱了金陵的部分,少年音跟金陵的特點完美貼合,整個一首歌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無的部分了。之後聽了她所有的歌,深夜詩人 普通disco 今天沒吃藥 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