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0月14日ssg零封c9?

時間 2021-05-31 20:35:10

1樓:「已登出」

其他賽區跟南韓隊打bo5無外乎3-0和3-1兩種。如果那支南韓隊有隊員想離隊,會給你1分意思意思,如果沒有隊員想離隊,就直接3-0碾壓。s3的skt和今年的三星都是全員續約,所以場場都是3-0。

s4的三星賣了乙個人情,之後全員來華。s5的skt是因為想創造歷史,所以沒有讓分。可怕嗎?

2樓:

這遊戲已經被南韓人統治了。

SSG的隊員除了安掌門其他都是世界大賽新人,但他們展現出來的實力,團隊配合,心理素質都不是其他賽區的選手比得了的。

每次LPL輸了過後,很多人都喜歡甩鍋給BP。三星用實力告訴你,管你什麼Counter Pick,直接用實力碾壓你。第一場大木老師的蘭博被新人Cuvee的艾克吊起來打,單殺四次。

再想想LPL的艾克,除了Looper哪個不是被蘭博烤的生活不能自理?第二把C9拿了個前期強勢的陣容。反觀SSG則是求穩拿了後期陣容,為什麼人家的後期陣容就能安安穩穩發育到中後期打團,而LPL最喜歡打後期的兩個隊一拿後期在前期就崩成馬?

第三把就更不用說了,大木老師的傑斯居然被波比單殺,這個被無數解說彈幕大神詬病的波比拿在人家手裡不僅不會崩盤反而能打出優勢。

就現在這個情況看,四強中極有可能出現史無前例的三支南韓隊,冠亞季軍看樣子幾乎都是南韓人的囊中之物了。S6之前我的期望是LPL拿冠軍,第一輪小組賽打完我的期望變成了只要冠軍不是南韓人就行。第二輪小組賽打完我的期望變成了只要冠軍不是SKT就行。

今天的比賽看完我的期望又變成了只要冠軍不是SKT、SSG就行,因為他們都拿過冠軍了。把冠軍給ROX吧。不過今年S6完了我應該是不會再關注這遊戲了,雖然早已不玩,但現在還是一名觀眾,如果這次S6冠軍還是南韓人,那真是連觀眾都不想當了。

不過人呢,希望還是要有的。所以外卡大兄弟加油!ANX加油!電競斯嘉丽加油!抗韓就靠你們了!

如何看待騰訊 10 月 14 日復播 NBA?

侯煜東 之前寫其他答案被刪了,這次委婉點。有些人不要臉,你幫他急沒用。讀書的好好備考,上班的好好工作,不要為不在乎你的人浪費時間 金錢 心思。至於NBA,我什麼都沒幹就被抵制了,我又什麼都沒幹就恢復了 感覺還是吳京說得對,一旦真議和了,義和團也就沒什麼用了 就算是CCTV也恢復了也不會感覺奇怪了,但...

如何評價RNG10月2日輸給SSG的比賽

saralolita 雖然不能把所有責任推給陣容,但是這把陣容純poke容錯率太低了,凱南相當致命。我對上單傑斯的表現存疑,安掌門在預選賽就用了蠍子rng沒有應對之策只能說教練組問題。這把拿寶石或者牛頭都是不錯的選擇,但rng太想在前期打出優勢。豹女是乙個刷出天的英雄,然後下路mxlg那個閃現明顯是...

如何評價10月14日rng的表現?

快樂一劍飄 其實大家都不瞎,你小組賽都打成這樣,跌跌撞撞進了八強,如果不是資本一直造勢,沒有任何人有理由看好這麼一支隊伍,所以輸也是理所應當,這太正常了。 切爾C 熟悉的rng,熟悉的bp 昨天連輸兩把,說不慌是假的,但也大致能猜到原因 心媽的bp一向如此,只要一套陣容沒有輸,我就不換打法,一方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