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0月9號rng敗於ssg的比賽?

時間 2021-05-07 07:35:46

1樓:

2樓:小超人麼麼噠

跟什麼都無關,就是實力問題。

蘭博打艾克被艾克暴打,艾克打蘭博被蘭博暴打。個人能力不行,什麼套路都沒用。

都說俄羅斯兄弟有套路,俄羅斯兄弟沒實力麼?gorilla的牛頭那盤被吸血鬼秀了多少波?

看看LPL都是什麼啊,上路塔下就倆幾個架子在那擺著,小狗瑪塔倆人直著走過去一人踩乙個,白送人頭外加塔。逃命不靠操作不靠走位,全靠疾跑,個個短跑冠軍,跑不過就死給人家看。

RNG看來是要回來了。回來吧。再怎麼氣,也不能開除他們國籍不是。

也不用等明年了。英雄聯盟這個遊戲還能再堅持幾年?就算在這個遊戲末期的時候,拿一兩個冠軍,又怎麼樣?證明實力了?更何況還拿不到。

我不是RNG的粉,我是EDG的粉,但我真的超級希望RNG出線。因為EDG現在的這個狀態是不可能有希望的,希望只能寄託給RNG。現在看都沒有希望了。

我現在就希望一件事,就是EDG能抽到三星,哪怕死在三星手裡也好。這樣安掌門挨個手刃三星叛徒,以後提起這屆S賽,LPL至少能留下幾個梗。不然真是什麼都留不下了。

加一句。娃娃和公尺勒在LPL解說裡基本是最不容易越界,最能控制住嘴的了。都忍不住開噴了。

雖然用語還是足夠委婉,但是意思已經足夠明顯了。今年的LPL,真的是考驗全國愛好者的容忍極限。

如何看待5月11號Rng vsKz,Rng敗北?

Dez Bryant 其實我覺得在一級MLXG被壓制以及因此造成RNG前期大劣勢的情況下,RNG已經打得不錯了,至少RNG穩住了局勢,換其他隊我覺得可以20投了。RNG狀態沒有調整到最好狀態,不過KZ也是明顯針對RNG設計過的,KZ知道自己制霸LCK的最大原因就是Peanut這一點,然而RNG有ML...

如何看待2023年9月10號日本環境大臣稱福島核汙染水排到海中是不得已?

翡翠卿寒 首先為答非所問抱歉,現在我想知道日本已經往海浬排了多少廢水了,怎麼現在感覺這個事成了月經?時不時就有日本宣布要排廢水的訊息,日本一直再排,大家卻拿不出任何有效的辦法制止,然後日本每宣布一次就譴責一下日本,然後又拿不出辦法制裁日本,日本該偷著排偷著排,無非就是現在還沒有大規模排罷了。所以現在...

如何看待10月6號微軟發布的Lumia950 950XL的外觀設計?

Ist Huge 作為乙個WP粉表示,首先我確實不覺得950特別特別好看 從個人審美看,WP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外貌是930 但是 我也沒覺得它真的 很難看 至多至多也是手機裡面中規中矩的型別,說 醜出新高度 之類的 三星尚且還有自信說它的機子好看呢 而且,就算950真的不如預期那麼好看 確實諾記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