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 官宣 DOTA2 分部教練 ROTK 離隊,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VG電子競技俱樂部

經VG俱樂部與選手進行充分溝通,在尊重選手個人意願的情況下,我們與教練rOtK白帆達成一致,調整如下:

原VG電子競技俱樂部DOTA2分部主教練白帆(id:rOtK)合約已於2023年9月1日到期,現已正式與VG解除合同,以自由人身份離隊。

R神一直是我們VG的老朋友,TI4上的御風之狼,燃燒軍團的砥礪前行,VGJ的身先士卒,這一切都展現著他作為一名職業選手對於冠軍的渴望。轉型教練後,R神更是憑著自己「不服輸,不怕輸」的信念,帶著一群初出茅廬的「小英雄」,從谷底闖到了巔峰賽場,在19年為俱樂部拿下四次世界賽冠軍!

感謝R神多年對於隊伍的付出,離別之際我們衷心祝願R神未來能夠一切順利,在前行的道路上熠熠生光!

2樓:酌酒十分

我是Yang的粉絲

前VG五個人比之前LGD五個人,天梯分絕對不弱,打起比賽來就感覺比LGD少了些靈性

不知道是ROTK的問題,還是選手的問題。

3樓:荻野木川

Return of the king!

白帆 人生有夢,各自精彩!

不管是那些蜘蛛老梗,還是怒吼天尊,還是蝙蝠拉車。還是三大絕活,兔子ds黑暗賢者。

Ti4Vg的無敵推進套路,

不甘心退出dota世界轉為教練。

Dota2成就了你,你也成就了dota2。

Dota2名人堂有你一席當之無愧。

願你後來,越發精彩!

如何看待這次navi戰隊dota2分部解散?

楊rom However,this is not the end of the road for Na Vi in Dota 2 as we won t give up so easily on the game we all love.On the next week we will make a...

Dota2官推表示Dota2新版本 血戰之命將於北美時間11月1日更新,大家怎麼看??

影武心 V社真想讓DOTA 2走的更長遠,就麻煩多招點員工投入專案組。一整個v社總人數是運營乙個遊戲拳頭的十分之一。作為乙個4500小時,深愛dota的玩家我只希望更新速度趨於正常而不是等的這麼難受。乙個版本持續5 6個月真心難受。每到版本中後期那些被路人裡開發過渡的英雄各種天梯出沒 從本周一開始,...

電競豪門 Liquid DOTA2 分部買下 alliance 戰隊五人組成新陣容,你有什麼想說的?

打工的換老闆不是很正常?又不是奴隸社會 怎麼,死宅就不配有主見是吧?輟學打職業,短短的幾年職業生涯都不能自己來選擇是吧?賭上下半輩子就為了給幾個見錢眼開的老闆打工恰幾年死工資?這樣還打個屁的職業?還各種吹噓說這才叫做職業待遇好,這才是職業化簡直腦子有坑 另外今年TI9在中國舉辦,RNG小組賽成績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