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鎮適合什麼創業?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阿堅網路日記

在小地方做網際網路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具體怎麼做呢?

1,鎖定乙個賣點(百分之百合法的)

比如我是做情感挽回的(賣點)

每天關注10個同行,看看同行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每天做20個啟用系統,推進成交。

每天搞30個流量。

一開始不賺錢,熬著熬著就賺錢了

鎖定乙個流量渠道不變,深挖一口井

個體戶年賺30w問題不大

2樓:鑫源

殯葬行業的暴利,大家看看現在的乙個墓地都買到多少錢了,而且這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殯葬服務「一條龍」,那可是包括了:遺體處理、墓地服務、殯儀服務、其他產品銷售及服務,其中可賺的錢就太多了。

像這種涉及到了傳統文化的禮儀規矩,大家對花這些錢都是不會有任何抱怨的,暴利程度可想而知

健康管理師

為了適應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識和身體素質,培養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由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健康管理師培訓中心是我省唯一獲國家衛計委認可的「健康管理師」職業技能培訓基地,經授權開展健康管理師的專業培訓及鑑定考試、考前輔導工作及後續健康管理工作開展的指導。

嬰童行業

中國目前每年2000萬新生兒加上「單獨二胎」政策落地帶來人口紅利有利拉動其高速發展。孕嬰童行業未來5年可以享受人口紅利,且由於人們消費水平不斷公升級,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目前線下渠道以母嬰店最為強勢,線上渠道增長很快,隨著資本的介入,行業會加速整合。

婚紗攝影行業

婚紗攝影,這個有中國特色的產業,創造著驚人的產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觀念也助長了影樓漫天要價,在影樓拍攝一套婚紗照少則上千,多則上萬。2023年度在上海結婚登記的有117825對新人,如果每對新人拍攝婚紗按照2000元計算,上海地區婚紗攝影一年的產值就是2億。

伴隨著2023年結婚旺年的到來,婚慶消費又將迎來新一輪高峰。

3樓:xuxiaoke

我生活在乙個小城鎮。請問什麼創業專案合適。

都說比較好吃了,那就做餐飲吧,只要做的不是實在吃不下,應該沒問題,你可以到創業巡洋艦上看看有適合你的,或你想做的專案沒,那上面的吃的小專案還是比較多的

想創業什麼專案好呢?本人生活在小城鎮有固定工作名下有個門市樓一二層150平公尺帶地下室

推薦動漫主題餐廳專案,有特色。經營以動漫特色輕食主義為理念的西餐廳,同時為顧客提供動漫奶茶、動漫咖啡、動漫西點等服務,菜品主打西餐輕食。結合時下動漫產業的熱度和年輕人對於「個性化」的追逐心裡,經典西餐結合熱門動漫的創意料理,打造以動漫元素輕食主義為理念,具有動漫特色的餐廳。

有動漫什錦飯、動漫肉食、動漫披薩、動漫意面、動漫甜品、動漫飲品和動漫快餐七大類餐品。以動漫文化主題為特色,結合動漫和西餐。

4樓:郭本兵

時指bai間陶藝店對應的顧客du群體,主要是親zhi子型別的消費,但卻不dao限於親子消費,其實情侶zhuan之間,朋友shu間,手工發燒友都可以是它的消費群體。而且任何人看到陶藝拉坯製作時,都想去上前體驗一把。陶藝店投資小利潤高收益快,是個錢景利潤都很不錯的專案。

5樓:舟舟

現在,大城市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競爭也比較激烈,許許多多的有夢想有遠見的投資者反而會選擇退居二線,回到小鎮發展自己的事業。

因為小鎮的商業格局還沒有完全被開啟,有許多的可能性等待著投資者去發掘、去加入,那麼,小鎮創業適合做什麼生意?

奶茶店怎麼樣?第一,不管是在炎炎的夏日還是在嚴寒的冬天,奶茶都有許多忠誠的消費者來消費,這保證了店面的銷量,使投資者能夠早日回本。

其次,奶茶技術人員運用所學技術,做出了多種多樣的口味,滿足了不同人的不同要求,這就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奶茶的美味,同時也吸引到了無數顧客來光顧,使得品牌形象在各地迅速提公升。

為什麼小城鎮多社會青年?

無知 教育,這是主要原因之一。我指的教育不僅僅是學校教育,更多的是家庭教育。先對而言三四線小城鎮居民受教育水平普遍比大城市低,家長的手教育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對家庭教育的重視程度,加上迫於生計,很多家長平時無法顧及小孩的成長,導致放羊式教育。其次,當今社會對物質的過度追求與文化水平偏低的矛盾導致了...

小城鎮的汙水是怎麼處理的?

Mayoor 一般的農村都是自己隨便倒了,哪有什麼汙水不汙水的概念。小城市基本都有汙水處理廠和地下管網。小城鎮目前政策推動正在建設管網,基本都是已有汙水處理廠,但汙水是通過吸汙車載過去的。 大部分村鎮尚無完善的排水管網,大部分生活汙水通過地表滲排,處理率很低。農村生活汙水對水體和環境產生的影響主要表...

年輕人何如在小城鎮開店?

規則決定了秩序 農村鄉鎮客流只有趕集的時候多一些,平時生意比較清淡,如今鄉鎮上有很多店子,最多的是小超市 便利店之類的,還有雜貨鋪 五金店等,飯店開的人越來越多,可以這麼說吧,關於生活用品的店已經處於一種嚴重飽和的狀態。傳統商品的店子已經飽和,容易複製 因此開一家傳統商品的店子幾乎很難掙到錢,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