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把腳變得細膩?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喵喵喵喵倫

要做乙個從頭到腳的精緻迷人的小仙女,足部護理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

特別是在經常露腳的夏天,在足部方面多加保養,讓足部更光滑細嫩

去除硬皮

為了讓雙腳回到細緻、滑嫩的狀態,一周至少使用一次足部去硬皮產品,並進行雙腳按摩,這會讓雙腳從厚重的角質中解脫,且變得格外滑順!

洗澡後可以使用去硬皮工具,那個時候會比較容易知道哪些是該被去除的硬皮。但切記,不能一次去除掉所有的硬皮,必須留下至少薄薄一層的硬皮!

就像鞋子也會有鞋底一樣,雙腳需要受到保護,不然有可能會受傷、甚至感染。這在穿上鞋底較薄的鞋子,像是涼鞋時會有更明顯的感受~

正確地修剪指甲

選擇乾淨且鋒利的指甲剪,並注意在修剪時,不要企圖一次剪好一根腳趾頭,也不要剪的太大力,少量多次會是更好的方法~

另外,避免將腳趾甲修剪過短,這會增大指甲往內長(嵌甲)的可能性!

去除所有凹凸不平

指甲上有些角質,使得甲片不平坦,如果你是屬於指甲偏厚且硬的人,那麼先使用磨甲器,再接著使用磨甲刀,輕輕地將邊角磨圓,不僅圓滑指緣,還能使甲面更加平順,並延長美甲壽命。

對於已經進入更年期的女性,指甲通常較脆弱且有更多的角質,這種時候,應避免過度修剪,因為這會造成更多破壞,甚至容易引起指甲碎裂。

使用護腳霜、護甲油

當冬天離去,雙腳不再長時間悶在靴子裡時,腳部水分其實會快速流失,腳後跟也更容易乾裂,進而破壞腳型。在夏日每天使用護腳霜,就能夠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護甲油的部分,除了能維持指甲健康,也可以讓它天天閃亮,護甲油不僅只是表面上看起來閃亮,它也同時在向內修復,從表面至深層提供更深的養護。

善待指緣死皮

指甲周遭總是有很多的死皮,但其實去除的方式並非一定要用剪的,使用指緣死皮去除劑是更好的方法!

先軟化死皮,再接著擦去死皮,隔著毛巾使用你的手拇指將它擦拭掉都行得通,這樣的方法會讓你的腳看起來更小!

如何才能把數學變得和歷史一樣easy?

小A兒 當你把數學學到一定深度以後,你就會發現數學可以跟其他任何學科有關。當你發現它們的聯絡以後,你就覺得數學和你喜歡的學科一樣可愛。 漢水流域 你是不是對歷史有什麼誤解 我很喜歡數學和歷史,都喜歡在閒餘時間看這些,但是兩者到了一定程度就很難了。你在初中高中學歷史,相對碎片化,而且知識模組相對分割,...

如何才能把煙戒掉?

第一步,為什麼戒菸?一定是自己想戒菸才能戒得掉 第二步,告訴身邊人你要戒菸 第三步,找準節奏,先成功戒掉48小時 第四步,如果你也喝酒的話,那就是災難,戒菸期間不能飲酒,不能參加聚會 第五步,拒絕別人遞過來的煙 第六步,堅持下去,千萬不能有只抽一支,只抽一口的想法。差不多20年,第三次戒菸了,已戒乙...

如何才能把自己打扮時尚?

建議題主可以多翻閱一些時尚穿搭雜誌,或者逛一逛類似這種簡約穿搭風格的店,模仿和學習裡面的穿著搭配,其次買衣服的時候盡量多買有質感的衣服,不要買廉價沒質感的衣服,相信穿搭品位很快可以提公升! 丶且過 我自己覺得是從自己骨子裡面散發出來的自信,首先你得相信自己,走路一定不能彎腰駝背的,不要內八或者外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