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衣服是應該求質還是求量?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榴蓮姑娘

求質求質求質

2樓:安雅

小姑娘,真誠地說,你這讀書都沒讀好:

量變引起質變,何以你還要追求量?

積少成多,你衣服最終只會越買越多,何必急於一時填滿你的衣櫃?

生活是越來越有滋味,不要太急於求成,改變自己也要慢慢來,時間會帶給你一切想要的東西,但是女孩子首先要懂韜光養晦,日積月累,養成正確的金錢觀和物質觀。

3樓:將進酒

肯定求質啊

21歲在四川讀大學,平時自己打工掙錢幹啥的,但是在衣服這件事上寧願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花半個月工資也不會說買件地攤貨或山寨貨

當然一些迪卡儂的訓練服除外

4樓:我只是懶得瘦

必須是質啊

寧化5件錢買一件,不花一件錢買5件

當然,舒適得體也是必須的

再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給自己最好的,慢慢的,你會發現在自己越來越好品位和氣質都在上公升,而不是一水地攤貨

哪怕別人說50和500塊錢的衣服哪有區別,孩子,別灰心,那是他們不識貨,不是你自己的品位不夠,要給懂得欣賞的人看。懂行的人,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不是教你拜金,而是要有品質精緻的生活

5樓:一碗橙c

6樓:EliteJennyfer

什麼年齡啊……(●°u°●) 」

我18歲,在武漢上大學,男生,父母都是國企職工,有兩套房子,算還不錯的中產階級吧對於我而言衣服這種東西過的去就可以,不求質也不求量。

首先第一點你要知道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是想穿的引人注目一點還是僅僅想素衣白馬。還要看你所處的圈子,與你接觸的人和他們家庭都處於乙個什麼樣經濟範圍之內。我的建議是不必追求牌子落落大方即可。

也就是順從你自己的內心,不要被其他所左右,進到試衣間看著順眼大小也不差即可。無論何時,引人注目的是人的智慧型和人本身,那些總是在乎你穿什麼的人請讓他們滾蛋。真正的智者永遠不會在意這些小節。

如果有不同意見我會舉例補充。

7樓:呵呵共享

還是看場景吧,有些特殊場景需要看質,比如招聘會、晚會、活動,平常穿的就沒必要太講究。而且現在衣服也好,東西也好,全都可以通過共享來實現,不算太貴。

8樓:

求質。小時候爸媽就說了,就算以後沒錢把衣服打滿補丁也要把衣服洗乾淨再傳出去。

我的衣服也就三套,穿著也舒服夠換洗。夏天的汗水多可以多備幾套輕薄的換洗,好比我女朋友整整20條沙灘褲陪我們度過乙個夏秋。

9樓:涵佳

內衣一定要求質!!!外衣高質量的要有幾套,比如說基礎款!!褲子要有幾條質感很好的,那個墜型是一般褲子不能比的!!

鞋子要幾雙好品牌的,起碼不會在有脫鞋的公共場合,因為鞋子不好引起的那個味道而尷尬!!!

其他的,儘管買自己喜歡的吧,菇涼!!

10樓: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內衣質量為先。

外套有幾套好一點的。正裝一套、休閒一套、旅遊(戶外)一套。差不多就夠了。

剩下的看自己喜好和能力了。

家裡條件好的、自己能掙錢的,就看著買點好的。

家裡條件不那麼好,或者想少花一點,就隨便買一買~我是男的………

女孩子的話……感覺也這樣就可以了吧。

背單詞的正確方法是什麼?是求質還是求量?

可可 背單詞沒必要把每個中文意思都背過,每天瀏覽幾百個單詞,並且第二天覆習之前看過的,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收穫的。遺忘很正常,只要每天堅持看單詞,多幾遍就會記住。最後背過單詞不是最終目的,閱讀中鞏固詞彙的意思才是提高英語水平的重要途徑,畢竟那麼多的中文意思是背不過來的。 PeterHSJ 這個其實主要看...

健身訓練應該優先求質還是量?如何找到自身的最佳平衡點

劉明忱 作為乙個鍛鍊5年,練的半斤八兩的人來講。要注重質量,質量可以讓肌肉的發力點正確,且事半功倍。但是如果前期追求鍛鍊量而不重視質量,一是容易受傷,二是容易肌肉代償,練久了體態會出問題。而且在更改很難。別走我的老路。 乙隻圓兒 新手練習,底線就是負荷可控。在這個基礎上慢慢學習動作模式。在器械選擇方...

求問 大學生,平板是選華為matepad還是iPad2021 預算2000 3500左右。

福才 我現在用幾年前的iPAD Air.我需求我選matepad.作為生產力工具 生態.比如,未來電視你大概率選華為 榮耀智慧型屏.iPad嘛,想了想,它就是乙個PAD. 西遊往事 那還不果斷選擇華為matepad 鴻蒙作業系統也不錯,多屏協同!這個價位買蘋果,別說價效比了,我覺得應該太不值了。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