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部落衝突到11本了,哪個杯段肥魚比較多呢?

時間 2021-05-30 19:27:23

1樓:詩仙

大師盃可能比較多,但是最容易打資源的應該是冠軍盃。因為冠軍盃有勝利獎勵,自帶20萬資源。而且冠軍盃肥魚也不少。速本的話建議去水晶杯打資源。

2樓:11.11

4000以上基本沒啥死魚

3600-3800-13本大號魚多點

3000-3500-12本活著玩家

2600-2800-12本魚

2500一下不穩定,處處魚

每次登號,可能都不是乙個服務大區,不知道tx接手後是什麼狀態

3樓:AILE

反正我那時候就是猛降杯降著降著你會發現降不動了,因為你一天不上線就會被打上去100杯左右 (沒錯就是碰見降杯的同道中人了 )然後那個杯段就是肥魚聚集地

4樓:北風

一直掉,掉個五百到一千杯也就差不多了,不過有時候就算掉光了也沒肥魚,那是因為那個時間點的魚太少了,推薦掉杯的同時用一下魚情輔助查詢機械人,這樣更穩妥一點。

個人覺得,一般早上魚多,晚上魚少,真想刷資源就早點起來。

5樓:爍哥

水晶+大師

水晶杯雙50w魚非常多,搜圖2分鐘內一定能搜到大師盃有超大死魚,雙98w我都打過不止一次,天鷹地獄塔x弩全部失效,非常好打,但出現隨機,搜圖時間較長,一般是雙30w左右

祝題主天天打大魚,早日畢業上傳奇

6樓:風向決定髮型d

普遍金盃大師哦,我在冠軍盃遇到的都是一些資源平平但是難打的人物,現在上泰坦了就還好難打一點但是鍛鍊技術,每一場下來有段位獎勵在資源都不會虧,段位獎勵資源低的段位普遍村莊資源會高一些,但是因為這點也會有很多厲害點的人故意掉段打資源。

最常見的還是死魚,金盃大師死魚多還能遇到一些同樣去打資源又不厲害的人。

7樓:自渡

1700左右,我當時十一本一直都在這個杯待著,魚賊肥,我十本沒公升女皇,結果十一本一直躺,後來我就用超級哥布林加彈跳打魚。

想問一下部落衝突,現在在我已經九本了,現在適合昇本嗎?

九本流派 閃電龍球 狂暴龍球 難度 1 成型速度 5 越高越快 三星強度 2 兩星強度 5 耗費資源 聖水對王的依賴度 0 暴力狗球 難度 2 成型速度 3 三星強度 3 兩星強度 4 耗費資源 均衡對王的依賴度 2 天女狗球 難度 4 成型速度 1 三星強度 5 兩星強度 5 耗費資源 聖水為主對...

我想問一下大二開始考acca會與考研衝突嗎

武平原 我的速度是這樣的 大一上F1 F2 大一寒假 F3 大一下 F5 F6 大一暑假 F7 在實習 大二上 F4 F8 F9 大二寒假 SBR P4 SBR掛了因為沒聽面授課 大二下 SBL P7 目前是在大二下 預計大二暑假 SBR 所以如果你能保證每科不掛的話能在大二暑假之前考完,然後複習考...

我想問一下學生紋了身可以上一本嗎?

w2014 至少兩年前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在國內招生還不需要裸檢 不過,如果紋身內容包含文字,可能有 攜帶文字資料進入高考考場 的嫌疑,這一點還請務必注意。 一塊秀石 斷了腿你也可以上一本,只要成績過了分數線學校錄了就行,紋身有什麼關係。不歧視紋身,但是如果你說的紋了身是指天天瘋玩日漸墮落,那什麼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