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大二開始考acca會與考研衝突嗎

時間 2021-06-01 01:25:47

1樓:武平原

我的速度是這樣的:

大一上F1 F2

大一寒假 F3

大一下 F5 F6

大一暑假 F7 (在實習)

大二上 F4 F8 F9

大二寒假 SBR P4 (SBR掛了因為沒聽面授課)大二下: SBL P7 (目前是在大二下)預計大二暑假: SBR

所以如果你能保證每科不掛的話能在大二暑假之前考完,然後複習考研(對於有些科目比較少的比如管理學類專碩應該是來得及的我認識乙個學姐就是暑假才開始複習)

如果覺得需要空出大三下來複習的話,相當於acca有兩科要考完研之後考(大概是大四下學期)。我在上SBL和P7的時候發現挺多都是大四考完研或者保研之後來上的~這樣也能本科前考完

2樓:甜嗑伢

考acca是一場持久戰最好不要中斷,而且你英語基礎一般的話理解能力也相對會差一點,如果你真的很想考acca,那就暫時放棄考研吧。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acca,如果考研想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壓力真的不是一般大。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可以選擇考研,畢竟acca越來越貴,含金量其實一般般沒辦法跟CPA比較吧,只是你工作機會的一塊敲門磚。

考研的話將來工作公升職會快一點。

3樓:愛睡覺的八戒

不衝突的,本人大二上分的ACCA專業,當然學校免考了5門,每個學期考過1到2門,這還是在寒暑假沒有準備的前提下,只開學後報考6月初和12月初的考試。而且現在每年有4個考季,3 6 9 12都可以報名。我們班也有很多考研的,比如我室友,當然大部分選擇出國,但是都是需要大三花很多時間準備的。

到現在我們班基本都考完了5 6 7門(除去免考的。另外,如果大三時間緊張,就先放一放ACCA也可以,因為ACCA之後也是可以考的。

我英語水平也不好,一開始選這個專業的時候也怕自己跟不上,但是考過了現在就發現,其實也還好,而且如果之後工作的話,很多商業名詞都是要用到的。另外學過ACCA就感覺中文的課本和國外的體系有很大不同,裡面也包括戰略管理稅務審計金融方向的各方面知識從中可以感受出自己喜歡哪乙個細分,也給自己提公升了國際化的視野,當然學校的績點也是很重要的,不能拉下。

4樓:橙子

不衝突。

大二考ACCA可以乙個考季考兩門先考完F階段大三下準備考研考研結束之後再考P階段。

當然如果你基礎好的話一次報兩到三門一年半完全可以出坑。

想問一下各位,二建好考嗎?

HUANG 基礎小白也可以考試,主要還是考個人的努力學習,難不難,看你自己努力夠不夠,有些人可能一年就過了,有些朋友好幾年都沒有過,只能說努力會有回報,二建確實能增加一定的收入,看自己如何去衡量,但是確實工作後更難靜心下來看書,自律有計畫是真的很重要哦 夏日紅豆冰梁梁 我是內蒙的,內蒙每年合格分數低...

我想問一下 普通二本財會專業 考CPA含金量大麼 會不會因為不是研究生就降低含金量了呀?

吳可 會的。親身經歷,普通本二,沒考過注會,找工作時絕大部分你認為好的工作都是985.211研究生 成功考研,985,工作很好找,考研期間也有時間考注會。加油吧 職場小會計 不會,考取了CPA證書,在財會領域是比較有含金量的,不會因為是普通二本而影響什麼,當然如果覺得自己想提公升自己的學歷至研究生的...

我應該大一開始學acca還是大二之後直接考第二階段?

高頓ACCA 大學四年生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學習自己本專業的同時也可以進行ACCA課程的學習考試,就是千萬別白白浪費了大學這最美好的時光!要說ACCA考試最大的考生人群,非大學生莫屬了。一是大學生有充足的時間複習ACCA考試內容,二是大學專業的面試政策,也為一些會計專業的學生提供了新的方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