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該怎麼根據陣容來選擇英雄?

時間 2021-05-30 11:58:54

1樓:古風清雲

假設你為4L或5L,你可以觀察前面隊友所選擇的英雄,看如果都是AD,你就補個AP傷害,反之,全是AP你就選個AD傷害,如AP和AD皆有,那便選坦克英雄,最好是用開團能力和硬控的,如果以上皆有,那便是乙個很不錯的陣容,你只需要選擇自己擅長的便可,又或是選擇一些反手能力足的又或是控制能力強大的,如塞恩什麼的,那如果你是1L/2L,事先沒有溝通便選擇自己想要的叭~

2樓:芋泥波波

看你的英雄熟練度。

你覺得隊伍需要乙個什麼樣的角色來補全,但是你對這個英雄不夠了解也不夠熟練。

那就別選,選你會的。

多練幾個不同的英雄和位置,比如開團單帶,刺客輸出都熟悉幾個,然後再考慮根據陣容選英雄。

當你對幾個型別的英雄都了解的時候,你就能找到合適的情況選相應的英雄了。

3樓:saralolita

隊伍缺AD或者AP傷害就適當補傷害,不要都是菜刀隊或者4法師。

隊伍缺開團、缺保護、缺硬控,就選擇對應的輔助打野。

隊伍如果很多前期/後期英雄,那就適當選擇一些發育英雄/帶節奏英雄。

雖然全脆皮陣容能玩,但半肉戰士或者坦克輔助作為前排還是需要的。

不過,選擇英雄還是要看自己的英雄池,有時候強行補位不如拿擅長的打爆一路。

英雄聯盟怎麼選擇陣容

都是緣分吶 你這種我就建議選皇子打野,百搭英雄,你們陣容輔助不選硬輔就需要打野來開團,酒桶也是不錯的開團型打野選擇。5個人裡面總要有前排,控制,收割,持續輸出 皇子乙個人就可以承擔前排和控制,而且eq加r的超長開團,對無位移c的威脅很大,閃現5分鐘,5分鐘起碼可以打2波團 而且皇子這個英雄太好抓人了...

英雄聯盟怎麼評價陣容強度

誰是苟王 有bp嗎,有的話還是不要太早確定陣容,體系可以有,比如大招流 poke流 支援帶線流之類的,還要多練點英雄作23手準備,像這屆世界賽的卡牌體系,卡牌被摁了怎麼辦,流浪加里奧作為備選,還要知道這些體系的弱點,發力時間段。像樓主說的木木烏鴉亞索破敗王猴子。這類的大招流衝臉體系很容易被針對,而且...

我該怎麼根據陣容選輔助呢

周周 你好,看到玩輔助的覺得好親切 思路很棒呀,針對英雄相生相剋的關係,你已經掌握和實施了 但是我們在實際排位的過程中,常遇到的確拿出了針對性輔助,然而比賽仍然輸掉的情況。此時排除隊友操作和心態的影響,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舉個例子 對面有白起跟王昭君,你選了莊周,OK。假設對面的陣容是 孫策,蘭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