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選擇陣容

時間 2021-06-02 03:26:25

1樓:都是緣分吶

你這種我就建議選皇子打野,百搭英雄,你們陣容輔助不選硬輔就需要打野來開團,酒桶也是不錯的開團型打野選擇。

5個人裡面總要有前排,控制,收割,持續輸出

皇子乙個人就可以承擔前排和控制,而且eq加r的超長開團,對無位移c的威脅很大,閃現5分鐘,5分鐘起碼可以打2波團

而且皇子這個英雄太好抓人了,出門就插眼在河道,然後馬上b回家換掃瞄,紅開2級抓中或者上或者下都行,但你要和隊友溝通,讓他把線做好。

抓到或者沒抓到,直接去打藍。

你抓到人,可以讓隊友保一下buff,沒抓到而且狀態被打殘,buff讓了也沒關係。

反正我2級抓人基本打閃,中單傷害夠基本可以擊殺。如果對面是沒位移的中,那就繞後再來抓一次。皇子對於沒位移且閃現cd的英雄真是太克制了。

但要注意你的eq不要輕易出,除非他要到塔下了,不出他就會一直走位,然後他到塔下的時間就會被延長。

反正我玩打野遇事不決就選皇子,這英雄好抓人,也有一手開團,除了e+q才能位移之外,算是很完美的打野英雄了

2樓:白鳥

主玩中野是最容易上分的。

基本上可以盲猜對面打野反成狗,直接選豹女男槍,這局遊戲別說陣容,和你的隊友玩成什麼樣子都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中路可以殺穿或者佔不小的優勢,直接選吸血鬼卡薩丁,這局遊戲別說陣容,和你的隊友玩成什麼樣子都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3樓:Hellaugh

首先,記住隊伍的核心是中單,第二重要的是打野,剩下三個基本同樣重要。

中單分為前中期中單(男刀,夢魘),發育型中單(吸血鬼,卡薩丁)和功能型中單(加里奧,泰坦,冰女)

打野可分為控制型和輸出型,不存在刷野型或抓人型什麼的,你是個打野就得抓人。其中在當前版本下,打野和中單要放在一塊看,他們是整體,他們要有同樣的優勢,他們的缺點由剩下三個人補。比如我選男刀中單,打野最好選個趙信蜘蛛啥的,這樣前中期特別強,這時隊伍缺少控制,後期略微乏力(蜘蛛後期也不弱,男刀稍微弱一些),那麼上單輔助就要有控制,adc最好偏後期,比如泰坦輔助瑞茲上單厄斐琉斯adc,這陣容就很不錯。

所有的陣容都可以按照這個思路來想,先確定中單,再配合打野,再補上上射輔。再舉個例子,我選了加里奧中單,他有控制有ap有肉,功能性中單,打野可以稍微隨意一些,比如瞎子,那麼這時隊伍缺輸出,缺後期,ap略缺,那可以補乙個上單鐵男劍姬劍魔這樣的後期不乏力的上單,乙個大眼拉克絲之類的輔助加乙個老鼠女警啥的adc,總之後期不能乏力,因為瞎子加里奧後期已經比較乏力,如果還有乙個人後期乏力這陣容就挺難的了,除非全部都是前期英雄要速戰速決,但這有賭的成分,而且加里奧前期也不強。

4樓:你想走嗎

陣容吧首先考慮針對比方上路vn克制狗頭諾手

對方下路是脆皮軟輔就可以選小炮打2級跳臉

等等說白了你陣容後期nb打前期對線炸也完蛋陣容選擇就是最好有坦克有控制有ad有ap

5樓:Trigger

陣容首先來講是確定方向,團戰or單帶之類,首先從控制開說,第一點是明確思路,團戰方針是抓乙個秒了形成多打少又或者是正麵糰就可以贏。那麼假如說思路是抓乙個秒了,以艾希錘石為中心發起團戰這個時候,中單就需要是乙個輸出,且不能是突臉刺客,以免與陣容脫節。那麼首選角色就是發條球女之類的法師,上單同理不脫節的情況下選擇反手英,優化陣容容錯率。

至於缺什麼補什麼就是一種簡化的陣容搭配,也是比較常用的一種,中單控制,下路功能,這個時候上單或者打野就需要拿一手輸出。

正常來講,一局遊戲失敗陣容的案例就是大家都是輸出,但是沒有好的輸出空間(控制)導致大家都打不出輸出。或者大家都是控制,導致輸出不夠。

所以我認為陣容的搭配注重乙個合理與優化,不過鉑金rank說實話不用考慮那麼多,只要不是陣容太差都可以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發揮出陣容的優勢。比方說本來是比較完美的團戰陣容,但是因為上單的石頭喜歡反手r起來更多人,導致輸出位率先被開的案例也是屢見不鮮。

說了這麼多,實際上目前的版本是比較側重對位的,通俗點就是以個人實力引導遊戲走向,而不是以團戰陣容引導遊戲走向。

陣容這種東西比較適合靈活五排,不過靈活的水準又是令人堪憂.....

《英雄聯盟》該怎麼根據陣容來選擇英雄?

古風清雲 假設你為4L或5L,你可以觀察前面隊友所選擇的英雄,看如果都是AD,你就補個AP傷害,反之,全是AP你就選個AD傷害,如AP和AD皆有,那便選坦克英雄,最好是用開團能力和硬控的,如果以上皆有,那便是乙個很不錯的陣容,你只需要選擇自己擅長的便可,又或是選擇一些反手能力足的又或是控制能力強大的...

英雄聯盟怎麼評價陣容強度

誰是苟王 有bp嗎,有的話還是不要太早確定陣容,體系可以有,比如大招流 poke流 支援帶線流之類的,還要多練點英雄作23手準備,像這屆世界賽的卡牌體系,卡牌被摁了怎麼辦,流浪加里奧作為備選,還要知道這些體系的弱點,發力時間段。像樓主說的木木烏鴉亞索破敗王猴子。這類的大招流衝臉體系很容易被針對,而且...

英雄聯盟有什麼陣容是無解的?

泡泡茶壺 沒有什麼無解的陣容吧,就遠古版本的時候遇到過乙個奇葩,下路是光輝 莫甘娜。推線賊快。還打不死。後期打團q到誰誰懷孕。根本沒法打 清白男子漢 上路奧恩或者石頭人,中路沙皇,下路輪子媽加風女,打野螳螂。這種陣容清線非常快,而且有風女,對手會久攻不下。打團強,而且螳螂抓單能力很強,不會怕四一分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