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克制貓咪 任意英雄

時間 2021-06-30 14:26:03

1樓:庚城

鐵男。多蘭盾復甦抗壓。他如果是魚人貓咪走一路。

那他沒經驗的。鐵男有w加多蘭盾復甦之風加復甦。隨便混到六級。

直接拉進去揍。貓咪只能看戲。貓咪敢下來。

也直接給他拉進去揍。魚人貓咪前期沒什麼消耗手段的。至於吸血鬼貓咪也差不多。

可能耗血強一點。但無所謂。至於越塔?

六級前的魚人或者吸血鬼加貓是越不掉鐵男的。等你六級他兩四級。關進去隨便殺。

殺完出來接著殺貓。或者喊上打野。你把吸血鬼或者魚人關進去。

讓他把貓殺了。你打不死出來跟打野二打一也不錯。因為魚人跟吸血鬼有無敵技能。

能拖時間。也比較靈活。所以可以喊上打野。

讓他先把貓錘了。至於打團?跟隊友溝通好。

貓在誰身上拉誰。貓會直接掉下來。讓隊友直接秒了貓。

然後贏團應該問題不大了。如果貓上身是你打不過的人。也不要緊。

你出中亞再補點防禦裝拖時間就好了。隊友先把貓殺了。再四打三。

然後你還把對面大哥拖住了。應該是很好贏的。然後出來一起集火他。

2樓:嚶嚶嚶

ad有件裝備叫死刑宣告,ap有件裝備叫莫雷洛秘典。既然貓都掛在對面中單頭上了,你們家輔助除非不會玩,不然就過來了,怕什麼,打團的話確實不好處理,控制多還好

3樓:喂 我是三丁仔

貓咪這個英雄吃段位跟配合,你既然能問這種問題,段位應該不太高,那就簡單了,輔助泰坦日女機械人,ad配個高爆發的盧錫安、小飽無腦剛就行了,後期隨緣。

《英雄聯盟》中什麼英雄克制塞拉斯?

賽拉斯目前版本屬於後期單挑王之一,卡薩丁還真不怎麼克賽拉斯,我之前16級2 0接近完美發育打不過比我少半件裝備的綠甲征服者賽拉斯,單挑血都不帶掉的。當然團戰肯定後期卡薩丁大於賽拉斯,前期其實沒那麼好熬過去 塞拉斯有線權隊友容易崩 6級換血只能靠qwe,r一定得逃跑用。 徐仔 主流中單沒有英雄克制塞拉...

英雄聯盟中什麼英雄克制河流之主?

獄神探 蓋倫啊,賊好打。先手q上去,然後轉圈圈,等他舔紅了開w,出來後接q然後跑。打個一兩套他就不行了。如果有黑切基本可以一套秒了,盾根本開不出來。 吾名窮奇 就把塔姆當一般的重灌肉坦,掏一手偷錢卡爾瑪,盧錫安,船長等,你會發現他就是搖錢樹。如果硬是要用諾手打,推完線就跟著打野去搞事。諾手推線速度上...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比較克制厄加特?

ahdoit 老厄加特了,最怕的首先是長手英雄,什麼薇恩 歐巴馬之類的。打戰士都不算難打,只要e中了,一般都打的過。最難受的就是那些思路清晰的坦克了,直接小反甲和布甲鞋。這兩件裝備出來後厄加特對線基本就很難打了。 坑貨兩隻 依據我多年的經驗,一件裝備就可以了,盡快出小反甲,然後出大反甲,布甲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