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突破青銅?

時間 2022-01-15 09:33:05

1樓:老村解說

在英雄聯盟S8賽季的時候可以說是英雄聯盟歷史上改動最大的乙個賽季了,除了之前說過的金幣、符文、天賦系統,排位機制以及遊戲介面和野區也會有所調整,堪稱變革性。

目前有訊息傳出,拳頭會在2023年對LOL S8排位賽的機制進行大幅度改動,或許是為了優化遊戲環境考慮,將提公升排位賽的門檻,從練號匹配攢英雄到排位天梯之間的過渡期可能大幅度延長,所以說目前版本能夠參加排位的小夥伴在新賽季可能連參加排位的條件都達不到。

2樓:電競節奏師

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太硬核了!

怎麼擺脫青銅,第一多看直播多學習!

第二打遊戲動一下腦子!

第三要學會抱腿!

青銅與技術無關,王者也打不贏青銅局!

3樓:哈哈哈

我遇見的青銅選手都是認為自己一點問題沒有,輸了就是隊友菜,自己被抓,怪打野不幫忙,打adc對線崩盤怪輔助,打輔助怪adc,打上路Tp只會用來回線從不支援,但你能把自己的問題說的這麼清楚,所以我懷疑你在釣 ,但我沒有證據……

4樓:乙個

其實突破青銅很簡單,你只要不斷的玩,利用排位多多練習新英雄,嘗試新的出裝,努力去其他路蹭一蹭經驗和人頭,很快你就可以突破青銅到達黑鐵

5樓:開心

第二,在排位的時候,不用在意隊友說什麼,做好自己,調節好自己的情緒,認真做好線上的事情,然後打出優勢,就可以支援報團了。不管怎樣,自己的實力是最重要的。

6樓:夜路

哈哈,大哥加油就行。

目前英雄聯盟還有黑鐵段位,你目前處於青銅段位也不算最低的了,如果滿足的話就留在這裡就行。

不過看你這個問題就知道了你不甘願停留在青銅段位。其實我想分析一下你,英雄聯盟低段位的其實有很多種型別的人。比如有點技術,但是意識不到位的人;還有通前面相反的人,還有AA或者BB人,不知道你處在哪個階段我也不敢下定論。

其實吧,最主要嗯就是多練習,你堅持乙個月,每天打5個小時左右的lol就算再菜我感覺也能突破青銅了,中間多看看一些直播講解操作的就行了。

加油,陌生人。

7樓:可愛的康娜

哈哈哈這個嘛,你得要練好意識才,然後在高階你的手速和技術,小地圖千萬不能忘哦要注意觀察,然後還得有個靠譜的好大哥哈哈哈。

8樓:

建議練習一下劍聖打野,悶頭刷,小龍能控就控,線上要是沒優勢,對面入侵你野區你能讓就讓要麼互換野區。關鍵千萬別和對友互動!

9樓:葉大亨

轉換思路。既然當不了設計師,就按設計師的想法玩。

1.檢視版本英雄並且做功課。op.

gg可以看韓服高階局英雄。學習t1英雄的玩法。主要涉及到符文與出裝。

然後還有套路。這個需要花時間琢磨。版本英雄是能彌補你操作甚至意識的英雄。

2.團隊化思路。這裡指的是後手不要玩自己想玩的。考慮團隊來選英雄。先手選會玩的是沒啥問題。陣容不好的隊伍是不好打的。

3.多思考。當不知道對方打野的時候,要不要壓線?要不要換血?這些都是需要思考的。或者對面打野正在趕來的路上,我能不能快速擊殺?

4.讓隊友玩的舒服。不要成為累贅。

10樓:Mr.w

段位這東西看你怎麼看了,我認為青銅局很快樂。遊戲是為了快樂,不是為了段位。段位高的菜的跟屎一樣的人多的是。

S6時候我朋友玩我號打下路用歐巴馬對線滑板鞋被殺了3次對面滑板鞋就一直嘲諷我朋友菜比,我朋友就讓我替他(我主玩AD)我上去一頓亂按就給單殺了,我也就嘲諷他,還不服又被我單殺一次,說他自己無畏先鋒磚三,問我什麼段位,我就跟他說費雷爾卓德青銅三,人都有自己巔峰時候,玩多了早晚會來的。現在主玩大亂鬥了,偶爾會打匹配。

11樓:結局後天

只要你至少能做到一換一,打保護的,至少能做到對面乙個人切不死你們輸出,那麼你就已經很優秀了。

輔助盡量選擇給護盾或者奶量的英雄,這樣,把發揮的能力交給隊友,出裝也只需要保護ad的輔助裝。

上單位和打野位的話,選擇肉,而且是要有穩定控制或者團控的,還是那句話,把輸出交給隊友,你只需要控住關鍵人物,和吸收傷害就可以了。

中單選擇傳統法師,具備很強清線能力,並且刺客類中單沒發育切不死人,傳統法師打團卻依舊能發揮不少作用。

ad位盡量別選,因為最容易暴斃,一定要選,最好也是功能性ad

一句話重團戰不重對線的擊殺,一般來說,玩到十級作用的中期,對面不領先一截經濟,很難和團戰陣容作對的。

12樓:天逝

搞清楚自己這局是大哥還是小弟。

也就是搞清楚這局你是十個人裡面比較厲害的那個還是比較菜的那個。

其實對線消耗一波就基本知道你打不打的過對面。

打的過:這局你是大哥,盡情操作對面,準備好拿優勢一打二,一打三,操作不了就是你太菜。

打不過:這局你是小弟,堅決不給對面任何機會,有危險的刀絕對不補,三秒鐘看一眼小地圖,迅速支援,保證一直以多打少,滾起優勢再和對面打。

13樓:稀里糊塗

首先補刀要穩,青銅的人補刀基本上很差,儘管你被對面殺了,但是你領先幾十刀,你的經濟也比對面高,你和對面換血的時候要注意你的技能cd和對面的技能cd,做好換血穩賺,對面基本上就贏了,對面縮塔下就快速推線,入侵對面野區或者抓其他線,過青銅就夠了

14樓:小腦袋瓜

玩了8年英雄聯盟了,最低段位青銅2。

只要你不浪,多看小地圖,突破青銅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自己殘血,能果斷回家,對面殘血,能忍住殺心。

15樓:啊啊啊很煩

瀉藥練幾個容錯率高的的英雄,兩三四個就夠了,然後就專練這幾個英雄,打一些對自己來說的「質量局」提公升自己的一些操作和意識,還有基操(基本操作:補刀,傷害估算,走位等等)最後,就是每一局都打排位,你自己想,你都青銅了,還害怕掉?

最後願各位的召喚師能打到自己理想的段位

16樓:超硬鋁合金

你應該換個思路,為什麼要突破青銅呢?應該一咬牙,掉到黑鐵去,享受虐菜的快感不好嗎?為什麼非想著上分呢?寧做雞頭不做鳳尾,聽我的,往下掉!

17樓:attempt

先專精一些操作較為簡單的英雄(鐵男,諾手,小法師…),我感覺青銅的話…對線很容易出現要麼血崩要麼超神,就這個分段來說我認為抓住對線優勢就已經足夠了

18樓:Kiriko

找乙個自己熟練的英雄,最好是對團隊有利的,找到最賺的血換血或者藍換血的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自己對線的優勢至少是不劣勢,隊友還是要相信的(自己人坑的機率和對面是一樣的,總是說自己隊友比對面坑的那些人往往自己也有問題),說的簡單一點就是打好自己的路,遲早能上去的。

不要選個亞索,e來e去被兵打個半死,不做眼被抓比比打野,線上炸線還要去吃f6被打個半死。不這麼玩還是挺好上分的。

我很喜歡某路人打野大佬說的一句話:把把都玩自己想玩的,不配合隊友,你上你的分?

英雄聯盟青銅打野怎麼帶節奏?

過把癮就死 青銅局打野以反野為主 青銅段的玩家對於打野理解不高,線上支援的也慢玩一些單殺能力強的打野入侵野區製造人頭然後殺人越貨把野清乾淨對面打起小規模團戰就會問候打野家人 再略加執行一盤遊戲就結束了 釋明空尼若 趙信強在初期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入侵野區,既然都進了對面野區,那繞後抓人也不是什麼難事。乙...

為什麼我在英雄聯盟一直無法突破青銅 2?

倉之碩鼠 低段位有些人操作對線很強但是卻上不去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自己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比如有的時候對面報團了你在帶線,你不知道該繼續帶線還是去中路支援,對線期沒有問題的話就在於中期對自己節奏的處理上,這些東西需要經驗和自己的思考,等你明確自己每個時間需要幹什麼時候你的段位就上去了。 阮哥 因...

為什麼英雄聯盟青銅局這麼難打啊?

雪花獨奏 玩打野訊號打爛了都不來幫忙的,那種線上人不見了半天不來幫忙的,還有一種幫忙抓完人讓他來打龍打先鋒不來的guer,buff重新整理他看見了,遠古資源重新整理就是眼瞎。說真的,打線上遇到坑只是心態有點不好,打野遇到坑就想問候他全家 loveParkShinHye 大四快畢業那會兒沒啥事兒,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