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作為ADC對線鉤子英雄苦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9:52:26

1樓:北方北方北

打不過就加入唄,惡龍是不會怕惡龍的。

作為總共600場56勝率的機械人,碰到同段位的機械人,除了天命鉤以外是鉤不到我的。

雙方都亮視野的情況下,他在想的,基本都是我讓他想的只要是算計出的鉤子,對我就沒有威脅。

2樓:死於老街的貓

躲小兵後面。草叢做個視野,和他保持一定距離,不要挑戰自己的走位,職業選手都有被勾的機率更別說普通人了,如果實在怕可以選個輪子媽ez這種不怕被勾的adc

3樓:大畜大畜

對抗鉤子英雄,大家都說了很多。

然而我認為,最大的關鍵點是別對自己的反應能力太自信了!

請問,你的反應能力能有多快哇?對抗鉤子英雄不是靠反應靠走位去躲的!

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站在安全的位置!站在安全的位置!站在安全的位置!

懂了嗎?

4樓:雲東

機械人建議ban掉

遇到錘石,請不要走位,要麼走直線,要麼按s,相信我,他勾不到你

至於泰坦,派克,我就沒辦法了,玩有位移的ad吧

5樓:M528星球 迪迦

有一定段位的都不怕鉤子英雄

當然Faker在S7被兔子隊的ignore機械人差點鉤出腦淤血怕鉤子的ADC,你給他個路人莫甘娜也沒用,因為同一段位的莫甘娜輔助基本也不會秒上盾

但還是可以選個莫甘娜輔助來配

因為這樣AD走位浪死了之後至少有人清兵吃經驗守塔

6樓:

控線站兵後面

讓輔助選硬輔幫擋

ban了,主要指錘石。機械人和泰坦玩的人其實不多VN、盧錫安等帶位移AD

輪子媽、莫甘娜等免控英雄

7樓:愚生

作為乙個本命錘石的玩家可以告訴你,打錘石這種英雄,不走位是最好的走位,大多數硬輔都有放技能預判的習慣,所以,學會按S停頓一下或者垂直走位,還有就是自己玩幾局這些帶鉤子的英雄,算準鉤子長度還有CD,帶鉤子的其實不難打

8樓:斷橋月

有精粹就買你對線怕的鉤子英雄去訓練模式試試鉤子的命中判定,技能cd,耗藍。當你熟悉這些鉤子技能對線的時候也就沒這麼怕了。

沒精粹就...不要站位太靠前,盡量在小兵後面補刀。

9樓:Vikey

我玩vn最喜歡對線鉤子英雄,或者說硬輔

vn相對其他ad更加靈活,對面控制技能打不到,那這個輔助連超級兵都不如,自己輔助是軟輔,套個盾點對面ad就是2打1,這也是我用vn如何在前期拿到優勢的一種方法

回到主題,如何對線鉤子,可以練練vn,然後走位不錯了換成老鼠這種無位移無控制的ad對線,多練就熟練了

小技巧是把握對面的技能範圍,算cd,多練

10樓:閆柯

無意冒犯,你害怕鉤子英雄來這提問,我覺得你的段位選莫甘娜應該不是萬全之策。比如我的莫甘娜就來不及給隊友。但我自己玩輸出英雄不害怕鉤子英雄,第一打不過就離開鉤子範圍,距離都不夠,走位都不需要。

第二,推線進敵方塔下,對面很少越兵線夠你,夠到對拼也是虧。但要防gank

11樓:嘔柄

ban掉就完了唄,或者輔助反選一手莫甘娜,ad玩兒個輪子媽,如果雙排的話,輔助牛頭、女坦能抗能控這一型別的,主動去吃鉤子就可以了。要是有自信的話,輔助光輝、婕拉、火男、安妮先耗上一波,差不多了就招呼打野。

如何克服《英雄聯盟》下路玩 ADC 英雄時的 鉤子恐懼症 ?

峋桜 高讚裡已經說了怎麼躲了,先說問題的解決方法,多躲幾次就不怕了。再說怎麼躲,高讚說了怎麼走位,但是身為乙個馬上1000場澤拉斯的老玩家來說 一開始的確會勾中,除了觀察例如機械人q的機制,還要在此場對局中觀察機械人這個玩家q的習慣,他習慣怎樣預判你的走位,聽起來很玄學,同時他也會觀察你的走位習慣,...

《英雄聯盟》如何對線男刀?

夜風吹雨 同等水平男刀沒閃殺不了遠端英雄,選個遠端英雄帶個tp不怕死,或者帶屏障都可以打,近戰要麼選戰士要麼選靈活的卡特之類的可以躲男刀二段w他就拼不過你。男刀厲害在遊走能力強,你們五個人中只要有乙個人上頭他就可以滾雪球,不是你乙個人能壓制的住的 男刀對線不強,他是強在推線能力和遊走能力,所以打男刀...

英雄聯盟中怎麼對線皎月?

羞恥 喜歡發育就選吸血鬼,熟練度高的話還能殺對面的人追求極致對線就選盧錫安,手長能壓,但是要帶虛弱或者屏障暴躁點的可以選鱷魚或者蓋倫,能硬吃一套皎月的傷害,爆發還比皎月高,專治皎月。或者走鋼絲,選個刀妹,看看是對面更秀,還是你更秀。 沈姨我不想努力了 躲不了q 一切都白瞎看她的弧線往左邊站一點吧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