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英雄聯盟,為什麼害怕遇到一樣的英雄?

時間 2021-05-13 07:55:02

1樓:殤葉未落

一樣的英雄,玩起來真的是沒有藉口了,打不贏就是菜。

根本沒有別的理由能解釋你玩一樣的英雄還被單殺的問題。

即使你是被打野抓的,那人家為什麼沒被抓?——得出結論,你菜。

自家打野不來,那你為什麼穩不住,非要跟人家打呢?——得出結論,你菜。

反正只要你對線沒打過就是菜,所以大家更願意對線不一樣的英雄,這樣至少還有別的理由,還可以甩鍋,但一樣的就是敵我差距了。

2樓:簡單

兩個蓋倫同時起手Q,噹噹兩下雙方一陣沉默,平砍一刀緩解尷尬,然後你轉我也轉。

第一回合結束,雙方開始尬舞

第二回合技能裝填中------

3樓:Ordark

因為你怕你玩的比對面菜,菜就算了,你可能還會被隊友噴「你看看對面,再看看你?」「這個水平還意思掏XX出來?」

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

再乙個就是,如果你會這個英雄,熟悉他的技能,甚至知道他的可怕之處,了解他的斬殺血線,問你怕不怕?

4樓:灼金

為什麼害怕碰到一樣的英雄啊....

很簡單啊,如果你玩狗頭,對線也是狗頭。天賦帶的一樣,召喚師技能帶的也一樣。

那麼無論你們兩個怎麼打,輸的一方就是菜。

無論怎麼打,你都知道自己(對方)要怎麼打。

線上對拼只能拼誰更會滾雪球,誰更能精細的計算傷害,誰懂得更細緻的操作。

當你開始害怕,就說明你對除了自己對這個英雄的理解以外的操作不自信。

其實,就是怕被隊友噴。而且都不用找例子。看看對面就好了。

當面打臉,公開處刑。

打英雄聯盟時,為什麼女生好多都害怕諾手?

爺傲丶奈我何 別說女生了,我剛玩這遊戲的時候打上單,匹配就祈禱對面別是諾手,排位必ban諾手,這英雄就算是你黑切,他小木錘你要是操作有一點失誤都有可能打不過 開心郵 女生總是愛用一些法師英雄什麼露露啊!拉克絲啥的!沒有躲開外環Q然後諾手開疾跑W然後A了幾下就會出血怒乙個大就沒了。我猜是這個原因 莫筱...

為什麼英雄聯盟不像觀戰一樣顯示經濟差?

冰霜 LOL一點細節都能決定雙方在某個時候是否要打團,何況經濟差這麼明顯的資料。還有就是,雖然不顯示經濟差,但是各個選手,最起碼各個戰隊的指揮,心裡都是有數的。 淅川 以前打王者的時候,習慣了看經濟來看場上局勢後來打LOL,才明白等級也很重要,算技能CD也很重要,判斷敵方英雄強勢期也很重要 對拼之前...

英雄聯盟為什麼不開發魔獸世界一樣的角色扮演遊戲,是不是他們家大股東不捨得花錢老想著掙錢?

空城大大叔 如果單論遊戲競技性或者可玩性本身 我不想誇乙個踩乙個 每個遊戲都有自己的愛好者 每個玩家都有自己的心頭好 你愛英雄聯盟我愛魔獸他愛絕地求生都很正常 但論劇情 魔獸的劇情龐大,複雜,細緻,精彩到可怕 我用的是可怕這個詞來形容 隨便拿出一段 就是一部電視劇集或者乙個系列電影 其他的製作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