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sgo監管會出現誤封?

時間 2021-05-12 00:46:00

1樓:小綠綠

我今天被ow封了,我最近一次打競技都是兩個月前了,戰績0-16 8-19 0-2,我不明白監管是怎麼判的,我還有4000的庫存,也申訴了,這能解封嗎

2樓:lamo

有但是誤封概率很低

1.每天舉報次數很多才上監管

2.你打一局分數超過100分絕對上監管

3. 給你監管的都是全世界十多個不認識切段位比你高很多的玩家同時認為符合不可置疑原則才會封。

4. 監管效率比vac高很多,是目前csgo不可缺少的反作弊程式

ow誤封你別著急,乙個月後要是轉vac那就沒救了。沒轉會給你解開的。

重要的一點是除非演技非常拙劣。或者說沒有演的這種,一般情況演技高超的人是不會被ow的。

你煙霧彈混煙滅了一隊也沒事,槍槍頭也沒事。

封的都是弱智透視,無腦自瞄,離譜的不能離譜的提前槍這種才被ow。

還有就是很大破壞性是tk隊友,打隊友,惡意使用麥克風罵人,掛機等這種行為 。

換句話說你要是開了你跑不了,沒開會給你解開的。

vac是寧可放過一百個也不錯殺乙個,抓到了你的特徵碼才會vac,換句話說沒得跑。

被CSGO監管系統誤封是什麼體驗?

全麥小球 我這也能被封,就剛剛封的,笑死了 DimaVAC 段位黃三,官匹,打出了乙個連我自己都覺得是透 自喵的操作,被對面噴乙個下半場,現在很怕被封,畢竟有庫存 所以真的會因為這一場背封嗎,我最近戰績都不錯誒 嚶嚶嚶 我是打5e的3100分,之前在tyloo混過,前幾天打官匹娛樂一下,也沒好好打,...

如果精怪們討封成功會出現什麼事?

誰伴我闖蕩 看過乙個八尾貓的故事,說貓修練成仙,要修幾百年,一百年會長一條尾巴,當修到八條時,就會下山找人討封,會滿足人乙個願望,一旦滿足人的願望,就會消浩一百年功力,尾巴就會斷一條,每一百年重複一次,碰到的人,都是要巨大的利益才會封正,人性的自私每百年重演一次,而這次它碰上乙個在山里遇狼的男孩。趕...

為什麼睡前會出現幻聽?

梁鈞童 我也經常這樣呢,快要睡著的時候經常聽到別人說話聲大多數都是陰森的笑聲。昨晚快要睡著了一記陰冷恐怖笑聲把我嚇得早上都睡不著。氣死了 OK,你的床鋪位置樓上或樓下,有人用大功率音響,調低音量放的聲音。但是請冷靜等待,調整心態,我只是猜測!好死不如賴活著,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國家會重視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