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SGO監管系統誤封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6 07:20:17

1樓:全麥小球

我這也能被封,就剛剛封的,笑死了

2樓:DimaVAC

段位黃三,官匹,打出了乙個連我自己都覺得是透+自喵的操作,被對面噴乙個下半場,現在很怕被封,畢竟有庫存(所以真的會因為這一場背封嗎,我最近戰績都不錯誒)

3樓:嚶嚶嚶

我是打5e的3100分,之前在tyloo混過,前幾天打官匹娛樂一下,也沒好好打,都是瞎打的,打一局dust2藍車有個人漏槍管了我把他穿死了,就一直罵,全家人都給我問候了個遍,我生氣了,認真打了,打了130分,第二天一登號就被ow了,只能說官匹現在監管系統太爛了,隊友給你報點了,你架好預瞄點過去了,就TM說你是掛

4樓:鬱悶捕手

2月2號,被監管誤封,20天過去了,申訴無果。17年買的遊戲,從來不打競技,只打休閒模式,搞不懂為什麼要封。

開掛死馬,我敢這麼說,那些開了掛說誤封的敢嗎?

5樓:神原若音

時隔四個多月,自問自答。

7月9日,到家打了四局官匹然後被監管給封了。

我整個人都傻了,我尋思我也沒把號給過別人啊怎麼就被監管封了?

為了避嫌,從5e戰隊裡退出,退了大部分csgo群,就剩下兩個玩的特別熟的群。

很多人都來問我為什麼被封了,這讓我怎麼回答呢?大家都知道監管系統的無可置疑原則,被封了基本就被判死刑了。

何況我當天是直播到一半被封禁的。

本來有點輕度抑鬱,這一下子差點沒給我搞出事了。

還好挺過來了,這四個月用小號打B5,FACEIT也沒什麼耐心,漸漸放棄了練槍轉去其他FPS裡休閒。

11月2日,VAC大行動正式上線(霧)。我的賬號也被VAC封禁(忘截圖了)。這下更掰扯不清了,那幾天我連課都沒上,整天躺在床上等死。

11月10日,VAC移除。

捶我開掛的人也沒有道歉,不過我想還是算了,沒意義。

這一下說明了監管系統和VAC系統存在很多問題。

等我什麼時候有時間了再重新練槍回去上個大地球吧。

上了大地球就刪遊戲賣外設退坑。心累。

6樓:BUGesxape

只能說csgo基本不會誤封。你能做到不開掛的情況下,在ow連續好幾局案例中一直隔牆鎖頭?好像牆後面有人一樣一直盯著牆看?基本不會的。

乙個案例,監管員參與數量是會變化的,如果乙個案子每個人都判斷一致,9個人就結案。如果結果很有爭議,可能會多達上百人參與。來自valve vacnet開發研討會時透露的

為什麼csgo監管會出現誤封?

小綠綠 我今天被ow封了,我最近一次打競技都是兩個月前了,戰績0 16 8 19 0 2,我不明白監管是怎麼判的,我還有4000的庫存,也申訴了,這能解封嗎 lamo 有但是誤封概率很低 1.每天舉報次數很多才上監管 2.你打一局分數超過100分絕對上監管 3.給你監管的都是全世界十多個不認識切段位...

CSGO被誤封咋辦

雖然vac效率很慢,但vac基本不會誤封,不會誤封!雖然vac效率很慢,但vac基本不會誤封,不會誤封!雖然vac效率很慢,但vac基本不會誤封,不會誤封!雖然vac效率很慢,但vac基本不會誤封,不會誤封!雖然vac效率很慢,但vac基本不會誤封,不會誤封!雖然vac效率很慢,但vac基本不會誤封...

最近為什麼這麼多R6彩虹6號被誤封的?

luvian 自從我遇到乙個遊戲裡的好友在那邊瘋狂噴育碧整天不修bug,然後我們乙個群的人幫他看是不是真是bug,發現他一梭子打完只要一秒,走著走著就會太空步瞬移到前方,遊戲還一卡一卡的。仔細一看,原來是網咖自帶的加速掛。常一起玩的肯定知道我說的是誰。從此以後我就知道了,真有人會不把掛當掛,自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