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第一次見面異性誇長得漂亮(帥)是什麼心理體驗?

時間 2022-01-13 22:34:56

1樓:

這,我昨天剛好遇到。

事情十分簡單,當時我本來上樓梯準備去班裡的,然後因為我們教學樓有鏡子,我看四周沒人,呵呵,決定了,大好時機,必須去照鏡子啊,結果呢走下去的時候碰到兩個男的,我不認得,反正不是我年級的,而且挺高的,我近視,當時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具體長相,只知道是男的,活的。擦肩而過,我走到樓下,他們在樓上,阿救命,就我們三個人當時,我就聽見其中乙個男的跟他朋友說了什麼?好像是:

看那個美女什麼的。呃,好吧其實我很害羞的,畢竟我第一次走在外面給路人說美女呢,不過想來想去,這個男人眼光真不錯,我賜予他追我的機會,呵呵,我已經寡了好久了,看到身邊的人脫單,我直接變成檸檬精。我覺得我在痴心妄想,後來覺得他肯定眼睛瞎了,美女怎麼會脫不了單,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吧,真的有眼瞎男,我決定了,我得去各個級部走一走,指不定春天就來了

2樓:

強答一發

事情是這個樣子滴,本人女生,上週學校要求我們班和大二學妹學弟一起去聽講座,因為舍友參加學生會的關係,所以她認識大二中的乙個小gay跟我們坐在了一起,我倆初次見面也都沒說話,就是照了個面,這事也就過去了。誰知昨晚開宿舍臥談會的時候,舍友突然問起我是否還記得那個小gay,我應了一聲,然後舍友就一邊笑一邊給我說,那個小男生說你長得是真帥,但是帥又有啥diao用。

當時我的內心啊,你說你個小學弟誇人就不能好好誇嗎!再說了,我乙個喜歡女生,有女朋友的的人要diao何用……對,沒錯,我舍友們可能都比較傻白甜,不知道我喜歡女生

3樓:發條橙

不是喜歡我只是喜歡我這個型別。你們發現沒有,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你再美人家也不會喜歡,甚至你會以為他眼睛是不是出了毛病。

好吧!我剛感受了回來,我和表姐一點也不像,她男友居然說我像表姐的媽,而我表姐不像她爸媽!我炸了!!我表姐像西施行嘛!

4樓:

-你好,請問是×××嗎?

-對,你是×××嗎?

-是啊,你長得很漂亮啊,一開始沒認出來。(^-^)【這麼難看還讓我來相親,快走啊!!!】

-呵呵,還好。你也蠻帥的!(^-^)【長得醜又沒錢,叫我來幹嘛。給閨蜜發個簡訊,叫她給我來一電。去逛街也比在這強。】

基本同上表面話和心裡話。這是個悲傷的世界。(^-^)

怎麼看待網路上認識的異性朋友?第一次見面,是男生去見女生比較正常嗎?

蘑菇醬 玩了幾年遊戲,認識了挺多異性的。見過其中的幾個。個人看法,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只要三觀相符玩得來聊得來就是好。見過一次面後感覺不錯就是好朋友。再根據後續發展看看要不要更進一步發展戀愛關係。因為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你的了解程度非常有限,每乙個選擇都要慎重。至於誰先見誰,只要確定是安全的情況下,約見...

男生被第一次見面的女生說可愛?

再把相思寄烏雲 可愛並不是只可以來形容外貌的呀,各種行為舉止傻中帶著憨,能戳中大家的萌點,也算一種可愛。當然外貌也能被形容可愛,一般肉感大於骨感,可愛感就會足一點兒啦。個人認為,不管對方是從哪一點出發誇讚你可愛,都是你擁有一處獨特的魅力所在。 釗朝慕暮 潛台詞 你是老娘的菜,快到碗裡來 哈哈玩笑吼這...

網戀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感受?

傾訴 很緊張,很興奮,開心到飛起,見了之後有點尷尬和小緊張,不敢看他眼睛說話,害羞,這時候需要男生多主動多厚臉皮,但是也要注意到女生的反應,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 Taya Cao 跟男朋友就是網戀奔現 第一次約在海底撈見面,我因為要畢業各種事情耽擱遲到了半小時 第一次就遲到,後面他果然就習慣了 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