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好好回家?

時間 2022-01-13 22:34:53

1樓:一江春水

你岳父那方面肯定不行,也看開了,你岳母能給你岳父乙個完整的家,伺候照顧這個巨嬰,你岳父有什麼不滿足的。你岳母那方面需求肯定很厲害,而且這麼多年,也有感情了所以三人行這麼多年。倒是你顯得多事。

只要你岳母不把外面的男人帶到家裡來,目前這種局面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別多事,別看不慣。

2樓:戴飛公尺

你老婆岳父這倆人都是聰明人,不過也比不上你臥龍鳳雛半點分毫。

說開了又如何,你岳父生活不能自理,必須要有個免費保姆,你給他找啊?

搞清楚現在是誰需要誰?乙個萬事俱廢的糟老頭子你當寶貝,你這麼有正義感,要麼你接著他?伺候他晚年?

想拯救你岳父雄風?你握著你老婆的手,拿著你家銀行卡,全給你岳父,且承諾好好照顧他晚年,錢都給他管,說到做到,伺候他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你看他會不會雄起?你看他會不會順你心意把你岳母趕出去離婚。

搞不好他還會找個小保姆做新老婆,給你們家換換風氣。

你岳母話都說的這麼明白了,你還聽不懂?那方面到底是誰不行?是誰生活不能自理?

是誰對生病老父有贍養義務?你岳母到底是幫誰解決贍養問題?

乙個生活不能自理的老頭,你讓他離婚,你管他咋生活嗎?你就看到他頭上帶點綠,就叨逼叨逼叨個沒完。

就這麼說吧。我還是個生活能夠自理的人,但凡誰能包圓我的所有家務,還掙錢養我,讓我整天玩也不說我,能照顧我到我死。

別說就乙個綠,就是渾身綠我也願意啊。

就當找了個老闆,掙錢養著我,還得照顧我日常起居,伺候我病痛,還得讓我盡情玩,那這樣老闆外面有個人又有什麼了不起…

這個社會大量被包養的女人還沒這待遇呢,起碼女人病了老闆就扔了,鬼伺候她。

被好好好?

林燦 才不要加呢!他刪你肯定有某些原因,除去不小心 當然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會加回你 就是不想和你繼續做朋友了,而且他這樣的朋友沒有交的必要 你要變得更優秀氣死他!讓他後悔失去你這個朋友哦o o加油 彭擺魚 瀉藥!像愛情裡,也許我是你的最愛,但你未必是我的最愛。同理,在大學現階段,你認為他是你的好朋友...

月薪10k,20k,30k,40k及以上的程式設計師分別有何不同?

決定薪酬的因素,更多在於公司 領導的內行程度 這裡的內行包含兩個方面 1 對商業模式 盈利能力的內行 2 對崗位定價 市場薪酬的內行 工資是人定的,程式設計師拿到任何工資,核心是面試 試用期表現是否符合用人方對崗位的設定。如果有興趣,我可以展開說說 多年前,程式設計師的工資還能反映其技術水平。現在,...

是否回家

乙隻氫鍵 本人黑鐵四小萌新,跟黑鐵三的大神男朋友solo過很多次,寫個回答分享經驗。solo的原因 1.打遊戲累了,想玩別的放鬆一下 2.上局的 隊友噴我,打他 3.其他 根據題主的描述,跟女朋友solo只是因為無聊,那當然要玩點有趣的啦 抱歉,上面這局對面不是女朋友,重來 solo選adc多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