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童年 青春裡,《魔獸爭霸3》是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unamed

我永遠記得

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場魔獸比賽

那時我還小,不知道誰在和誰打,甚至不知道是比賽,也不知道是什麼遊戲我只記得那顆獅子大樹手搖搖,就出來了兵

太神奇了! 所以暗夜精靈萬歲!

2樓:千門萬戶彤彤日

咳,我雖然初中就接觸到了這款遊戲,但當時是全英文的,我啥都不懂只覺得畫面挺好看的,跟紅警一比明顯不一樣。直到大學才是我比較正式的玩這個遊戲,通關了戰役,但是由於當時學業太重,僅僅是通關戰役我就用掉了大二整整一年的空閒時光。所以對我而言,這就是個學累了放鬆一下的小遊戲而已。

3樓:Fyil

其他都不想說,我這輩子最愛的遊戲,當年第一次網咖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到現在無論換多少次電腦都必裝的遊戲。省吃儉用買下的戰報也剩下沒幾份了,但是我會一直保留著,直到我終老。

4樓:嚕啦啦5

魔獸3嗎

在乙個又乙個無聊的白天或者晚上

玩3C把攻擊力堆到1000多,想辦法整出來功夫熊貓和法熊在守護這類圖裡面,開著秘籍弄得昏昏欲睡

在rts的圖裡面用秘籍無限刷兵和AI耗著

一場遊戲我能打兩個多小時

這是我最好的消磨時間的方式

5樓:張梁記

我的年紀不是很大,但是魔獸爭霸對我來說是代表著我童年的記憶,還記得小時候偷偷的躲著看遊戲風雲,BBC和魔術楊是我印象很深的主持人,那時候沒條件玩遊戲,但是一直很喜歡看遊戲風雲,魔獸爭霸,是我回憶那個時候的乙份美好記憶。

6樓:夜帶小你包包

正經開始了玩遊戲學外語之路。

小時候玩fc早早的認識了不少英文和部分日文,但是不會念,只能腦補發音。所以能認識到外語的重要性。

到了2023年或者2023年,高二或高三,學識最淵博的時候。同學推薦給我一張盜版盤。混亂之治純英文版。

當時根本沒意識到這個遊戲會有什麼樣的歷史地位,只覺得又是乙個看上去值得一試的遊戲。

中午回家匆匆安裝好,只來得及開啟對戰試了乙個族。看到nightelf的名稱覺得挺酷,點的時候誤選了亡靈而不知,開啟還覺得這個種族確實挺「黑暗」的。

從晚上開始,就沉迷於對著文曲星看劇情了。然後每天到了學校開始找同學談劇情、聊英雄,然而混亂之治的劇情還挺亂,人物也不少,談得同學都明顯不耐煩了。

到了大學,一聊發現同班男生的詞彙量基本都是大在歐美奇幻上,大概這就是80後吧。

7樓:瑾瑾李

初二時喜歡我的男孩喜歡打魔獸,我那個時候是班長學習又好,男孩子媽媽知道兒子和我之間有點「貓膩」,看到我時卻一點沒有古板家長的樣子,笑著跟我說,「他老是愛打遊戲,你要多勸勸他哎,我勸他他都不聽,你勸勸肯定有用的。」初中畢業已經十多年了,這個場景一直記在我心裡,我自己的父母是典型的傳統父母,我後來上大三戀愛,都被我媽劈頭蓋臉罵了一頓,說是辛苦供我上大學不是讓我去談戀愛的,所以當時那個開明的媽媽真的給了我春風拂面的感覺。如今那個愛打魔獸的男孩子事業不錯,也有了漂亮的女朋友,相信當年那個阿姨,一定會是乙個好婆婆。

8樓:趙衝

印象中第一次玩war3,也不知道是混亂之治什麼版本,有一關好像是精靈的乙個關卡,任務是護送伊利丹的囚車,乙個囚車關著伊利丹是個需要保護的npc,自上而下的緩慢移動著,然後控制著一幫人隨著囚車一起前進,好像是這麼個劇情,但是後期再玩就找不到了,只是在印象中會有這麼一關。

那是藏經閣軟體光碟盛行的年代,當時通過光碟安裝在電腦裡的完

9樓:faceless

第一次玩不死,朋友給我開了11個瘋狂在一隊,我1v11瘋狂。我至今記得我迷迷糊糊剛出巫妖,漫山遍野的小強巫妖dk帶著漫山遍野的小狗蜘蛛就來了。我無力的感覺就好像凱瑞甘被拋棄的那一刻。

後來u9找地圖,u9確實陪了我好久,我d2的測試服啟用碼也是u9活動拿到的。

然後就是11,最後到官方平台。

跟室友玩rpg還是很開心的。反正我換電腦必先拷war3,有人能一起嗨,沒人自己也能嗨。

10樓:八百標兵奔北坡

小的時候是乙個不輸入「whosyourdaddy」就贏不了的遊戲,現在嗎就是一種情懷吧,沒事了開啟看看,回憶和朋友一起玩的那段時光,雖然現在依然很菜。

11樓:23th

在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sky就已經成為職業選手了,儘管如此,我還是十分熱衷於這款遊戲。現在我的青春和童年正和魔獸爭霸3相遇。

12樓:Saturn V

遊戲史上都絕對會留有一筆的遊戲。

這是乙個強大到2023年的畫面能匹敵現在許多遊戲,強大到整個遊戲設計和程式設計能僅通過幾個GB的容量完成。強大到作為乙個戰略遊戲,可以十幾年不新增新兵種卻能讓戰術不斷上公升的奇葩設計。

暴雪做出過很多經典遊戲,但真正讓之前暴雪成為暴雪的只有魔獸爭霸3這一款。

因為魔獸爭霸3劇情龐大的世界觀設定,誕生了網路PRG魔獸世界;因為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的開放,遠古守護者Dota得以誕生,開創了MOBA類的遊戲這才有了現在人盡皆知的Dota2和LOL;因為魔獸爭霸3的強競技性,中國和歐美的職業電子競技從零開始,一步一步完善到了今天打破了南韓乙個國家的壟斷,團隊模式的競技更彌補了個人選手的極限。

如果說現代的電子競技網路遊戲走入大眾社會是一座摩天大樓,魔獸爭霸3便是許多人看不到的那塊奠基石。

13樓:使用者名稱

第一次接觸的就是war3,我哥叫我玩,開始的時候連簡單人機都打不過。

後來war3有了很多創意地圖,殭屍島啊,真三國啊,巨魔與精靈,還有澄海等等等。

再往後Dota出了,就去玩Dota去了,一直到lol出現,Dota都很火。我那時候接觸的人基本上都在玩,真的可以說是青春的回憶吧。

(晚上做夢,都在想著排兵布陣……)

魔獸爭霸3有哪些經典的bug?

一樹梨花壓海棠 1.很有名的乙個技術操作,利用飛艇儲存自己,儲存自己再單傳到前線2.卡寶,玩的最溜的個人認為是fly 3.死騎的大便上面有人說的很詳細了 4.TP的瞬間被變羊,tp可能消失,infi經常說5.大概能想起來的還有自稱馴龍高手的特短了 秦灬惠文王 補充一下 一儲存避難的瞬間可以用來躲死亡...

魔獸爭霸3裡,每個英雄的所有技能效果提公升1倍,哪個英雄對戰最猛,哪個技能提公升最明顯?

老球球 守望最無解,山丘遠距離面對毒標加閃現沒有任何辦法,更別說其他英雄了,基本前期就遠距離無腦放兩三個毒標英雄就就沒了,250傷害50 減速.只要有藍見誰殺誰。 甩鍋大魔王 提公升1倍,那就是2倍。單殺傷提公升1倍,那就是2倍 不敢說距離和概率的 殺傷加控制提公升1倍,那殺傷和控制各提公升1.41...

如何評價《魔獸爭霸 3 》各個英雄的大招?

AT水戰霸主 我把小酒館的8個補上 娜迦海女巫 龍捲風,拆家專用,在某些狹窄的地形甚至能起到翻盤的效果,但太容易被打斷,龍捲風跑得又慢,所以我是6級很少加,除非公升到能8級以上。黑暗遊俠 符咒,越往後越有用,理論上你能把對面有生力量除了英雄全搞過來,爽歪歪,無視魔免,關鍵是cd只有45秒!熊貓酒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