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第一次談戀愛,情商有些捉急,感覺戀愛麻煩,怎麼辦?甚至有些許自卑?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實在不知道取啥名

耐心,耐心,耐心,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把他當成養成系遊戲,要直白的表達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別讓他猜來猜去,因為他的小腦瓜猜不到的,只會越來越懵。還有要多多鼓勵,他不會的要多教教,他學會的要多夸夸,增強他的自信心。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哦~

2樓:小饅頭

太正常了!!!

如果第一次談戀愛就什麼都能說在你想的點子上那才是真的恐怖,而且作為第一次談戀愛,他沒有經驗,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肯定麻煩啊,男生大部分都比較理智思維,對於相對於女生的感性思維,就要思考更多的事情,而且是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所以會產生談戀愛麻煩的心裡,你可以把情緒適當的放大,讓他知道你現在是開心還是難過,而不是什麼都不告訴他讓他自己猜。表現自卑應該是因為他愛你,把你當成世界上最好的、最優秀的人,當然就感覺他自己配不上你,這個時候應該給他安全感,跟他說說他的優點或者有什麼事情讓你很開心很滿足,他一定會更努力的。

例如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戀,已經快要兩年了,我才把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一步一步帶到了如今的樣子,雖然說有時候還會一根筋,但是經過時間的了解,你也會發現他的可貴之處就是他的心是很純淨的,沒有什麼花花腸子,只是沒有經驗而已,是優點也是缺點吧,主要還是要看在前期你怎麼想怎麼做怎麼引導。

祝你們幸福快樂。

3樓:

我的建議是:

1如果男朋友之前沒有談過戀愛,或者是你所說的情商低,那作為女孩子只能少作一點兒,把自己的期望值降低,不要妄想他的浪漫和理解,因為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從某種程度上真的很難理解女生的小心思,所以如果你希望他做什麼就要直接告訴他,不要過度希望他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他愛你,他會記得你期望他變成的樣子。

舉個例子,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女生來大姨媽前會比較暴躁,如果這個時候總是找茬吵架希望男生可以理解一下,不要往心裡去,多多陪伴多多疏解。來大姨媽的時候女生會很不舒服,渾身無力,希望男朋友體貼一點準備紅糖水和暖水袋,當然擁抱和哄哄我就更好了。

2一些男生一直沒有戀愛經歷是會有一些自卑,當然也許是其他原因讓男孩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自卑,比如在學校的話就是學習成績,或者長相,家庭條件等等。希望你先弄清楚男朋友自卑的原因,慢慢疏解,盡可能放大他的優點,縮小他的缺點(當然了,最好是這個缺點在你眼裡不是缺點),多一些真誠的讚美和鼓勵。如果是其他不可忽視或者挽救的缺點,那你也需要認真思考一下你們在一起的原因,他對你的吸引點是否可以蓋過這個缺點。

因為也許這個缺點在熱戀期你會忽略,但是當感情細水長流的時候再暴露出來就很難受了。

4樓:罅隙的蒼白

原生家庭極其重要啊,

我就是,

之前總是自卑,覺得配不上任何人,

後來遇到焦先生,

因為他很樂觀,

時時刻刻的散發正能量,

不知不覺受影響,也變成了愛笑愛玩的姑娘了。

首先,如果真的喜歡他,就明確告訴他,他很棒,沒有原則問題,不會離開他,不要擔心。

其次,這種男生有些想法會很彆扭,你不開心,你一定要清清楚楚地告訴他,你這樣做我很不開心,下次不要這樣了。

最後,其實前期相處起來挺累的,如果沒那麼喜歡,就及時止損吧,一般這種男生想法都很傳統,輕易不會觸碰底線,如果有些東西不糾正過來的話,後期涉及到柴公尺油鹽的話就剩生氣了……

5樓:江宇楓

情商可以培養,他不懂你可以教他,這個都沒大問題。

自卑是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會有的正常反應,你總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對方。

但如果真的很喜歡,應該努力去創造你們的未來,而不是把你推給乙個他認為更好的選擇。

這個心結問題只能靠自己解,你勸了可能也沒多大用處。

6樓:小九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是我

我現在就是嫌戀愛麻煩

他發的訊息我開啟看一眼

然後就溜溜球了

這個東西看人,建議兩個人明確表達一下自己的意願和需求,要不然後期越談越麻煩

7樓:yoga的小迷妹兒啊

我前任就是這樣然後騙我又說第一次戀愛不懂然後反反覆覆偷偷的跟那些女閨蜜聯絡之後被我踹了

8樓:寶寶

我在初三時候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乙個男生,他情商還是蠻高的,因為我就是鐵憨憨本鐵。

因為我學習比較好吧,所以我覺得我的智商比我的情商要高。

我的那個小男朋友雖然學習,不怎麼好,但是他人緣挺好的。所以我就認為是他情商高吧。

跑偏了……回歸主題

其實,在我看來男生的情商高不高,跟談戀愛沒有關係。他對你好就完事兒了,根本不用著急的。

如果你想和他一起幹點什麼,或者擁有一些什麼美好的回憶,你可以暗示他呀!

比如說,你想要向你的男朋友索要乙個甜甜的吻,你可以說,親愛的!今天的口紅是士多啤梨味的哦,你要不要嘗一下呢?

對於說,自卑。

你可以經常誇一下他呀!

每個女孩兒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誇獎,雖然不知對方說的是真是假,但是被誇的人總會感覺自己心裡美美的。

男生也是這種心理呀,你可以多夸夸他。

你今天穿的衣服真好看。

你比昨天更帥了呢~

並說出他身上的優點,進而的你們的關係就會更加穩固,他的自卑感也就降低了很多。

9樓:劉Runmeng

一般男孩子都比女孩子晚熟。你說的情商捉急,可能是因為他不會表達對你的關心,但不代表他不愛你啊,有時候笨拙的愛也是很令人幸福的。因為他是第一次戀愛,你可以慢慢引導他,和他講怎樣做更好,並且告訴他他已經很棒了。

讓他在你面前有自信,激起他對你的保護欲。他只是不會表達,不是不愛你哦'~

10樓:花雨

如果真的喜歡,且感覺有機會,刀山火海也願意闖。如果心有芥蒂,出門約會也感覺麻煩。當然有些宅習慣了的,乙個人久了,可能不習慣生活中插入另乙個人,這就需要好好觀望。

第一次談戀愛如何跟男朋友相處?

暮光聖靈 親,其實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你們既然是奔著結婚去的也相互坦誠一些,你可以對他說你是第一次經歷這些,不知道怎麼做才好,適當的示弱會讓男生對你的保護欲增強很多,多控制自己的情緒,適當的一些小脾氣是生活的調味品,但是要掌握好度 別互相猜忌,對你的另一半多一些理解與包容,但是不要委屈自己,只有適合...

第一次談戀愛怎樣和男朋友相處?

白紙 1.不要輕易的把第一次交給對方。因為第一次戀愛的你無法分辨很多東西,甚至無法分辨自己對感情的認知。不說天長地久,最起碼事後不會後悔自己的草率。內心確定你對這段感情的態度,這也是對自己負責。很多女孩就是第一次的草率,造成了很多對今後感情道路上的負面影響。2.按自己的真實意願發展。第一次戀愛沒有經...

第一次談戀愛,如何與男朋友很好的相處?

溪瓜子兒 保持自己原有生活中的魅力,做自己的愛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就能讓對方最開始的喜歡持續下去。男朋友也是親密的朋友,互相尊重和友好溝通。不要失去自我 劉連紅 不用很刻意,做真實一點就好,如果他接受不了真實的你,那你就得考慮你們兩個合不合適了,當然有的時候如果你確實做錯了就嘗試去改正並向他道歉。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