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中有哪些有效種族值之和(去掉物攻 特攻中較低的那個)特別優秀,甚至能超過神獸的pm?

時間 2021-05-11 16:51:47

1樓:

既然要這麼排,是不是這個攻擊值還要2倍加權?你跟人家打10000回合,你的攻擊生效了10000次,兩防加起來也生效了10000次,憑什麼攻擊、物防、特防權重相同?如果不做加權,那你這個排名毫無意義。

如果想更貼近實戰,那麼兩防中低者應該加權,高者應該減權,因為雙刀角色會挑你的弱點打你,等於更弱的那個防禦生效次數更多,而這二者的權重關係又與他們的差別有關。當一項防禦較之另一項低得太多時,這個懲罰就越大。

舉個例子,冰岩怪的防禦為184,特防卻僅為46。這就意味著,哪怕對手不是典型的雙刀,也會盡可能使用特攻來進攻他,甚至是特攻比物攻低得PM,只要特攻低得不太多,也會對冰岩怪優先使用特攻。等於說在大量對局中,冰岩怪真正有效的防禦只有較低的那個特防。

打個比方,最終的權重可能是

攻擊:物防:特防=2:2(特防^2)/(物防^2+特防^2):2(物防^2)/(物防^2+特防^2)

2樓:wonder

「普通寶可夢有神獸級數值」我姑且認為神獸指一級神,因為二級神的種族值比起御三家和準神並沒有很大差距。

這個問題典型的就是鬼劍。

敵方鬼劍720,我方鬼劍320.....當然鬼劍是物特皆可,同時打雙刀也沒問題的寶可夢...

另外就是紙劍, 180物攻已經達到了一級神級別, 物耐130足夠坦,在這基礎上還有109的高速..

UB的不少分配都是走極端化,而紙劍是其中特別典型特別優秀乙個,當前環境的大熱門....

3樓:cairuiqi

單看種族毫無意義。單看種族的話,盾菇,槽鋼這類PM連500都不到,可是依然單雙通吃。黏龍之類雖然種族值高,可是依然菜的不行

如果說單刀PM比神獸強,一般很少(純66環境)

神獸之所以強是因為它們強大的輸出和恐怖的耐久。按照題主的意思,就是種族值分到別的上面去,這樣的話就有了和神獸一樣的耐久。但是實際上少掉的種族值未必會到耐久速度上,所以不見得。

其次,大量的神獸除了種族恐怖之外,還有極其優秀的技能池和良好的抗性,和優秀的特性。這樣的話很多普通PM是很難爭鋒的。

在神仙打架分級(Uber)下的五大mega毒瘤裡面袋獸耿鬼算是典型的單刀,然而袋獸gen7成為隱藏PM(ou太強Uber不好用),耿鬼發揮很好,符合題主要求。之外的三個火雞雪姨和盧卡都是雙刀。受的話壞壞和小蛋沒有刀……槽鋼是單刀,算半個

在毒瘤打架(ou)下裡面的PM都是很強的。裡面有很多出色的普通PM,可以說是打得過神獸(強度一樣)這裡面有火蛾子,兔子(mega),螳螂(mega),洗衣機(受),大嘴,磁鐵,天蠍,地鼠這些出色的單刀PM(它們強度很強,就當做是打得過裡面一起的二級神算了)

4樓:Arno

說單刀想不起來,但你要說誰的種族值最接近神。那我馬上能想起來:

請假王種族值670,就比一級神少10點,就問你怕不怕?

守住:不怕。

5樓:我想成為PM大師

先說明這是gen7;

再說明一下題主問的單刀除去不必要的種族值的剩下五個種族值的和我覺得有點複雜畢竟是刀幹嘛還要考慮其他的呢直接看ATK SP.ATK一邊 SPD 和 HP就好啦(HP也就看看);

啊我就強行按照樓上的思路走了大家如果還是想看五圍和或者其他版本的就先跳過我這個吧 /滑稽

開始認真回答了:

有的有那些單點能力比神獸還強的pm 畢竟神獸是六開花不然咋叫神獸啊

但是神獸範圍也很廣有些一級神獸咱就不考慮了神獸畢竟是神獸啊

總結一下:樓主說的超越神獸的pm 有四個大類

1.異獸

2.mega

3.單一類

4.龍和幻獸

乙個乙個來

異獸異獸給人的感覺就是放棄防禦或者放棄進攻的感覺

甚至有些異獸走雙刀也可以

mega

畢竟+100的種族值有些本身就和二級神獸差不多的加了就超越了唄

單一類就有的pm吧有一項特別高另外的還可以將就那還是可以的而且有些pm因此還被上了debuff

龍和幻獸

和異獸不一樣的並不是所有的龍和幻獸都可以的還是看是不是親兒子

好了開始舉例了:

物攻向(HP ATK SPD)

一級神獸的變化mega(680+)

超夢X(106 190 130)

暗黑酋雷姆(125 170 95)

一級神獸(670-680)

捷克羅姆(100 150 90)

索爾迦雷歐(137 137 97)

二級神獸(670-)

土地雲-靈獸形態(89 145 91)

代拉基翁(91 129 108)

mega類:

m艾路雷朵(68 165 110)

m火焰雞(80 160 100)

m大針蜂(65 150 145)

異獸類:

紙御劍(59 181 109)

爆肌蚊(107 139 79)

費洛美螂(71 137 151)

單一類:

請假王(150 160 100)

戰槌龍(97 165 58)

超甲狂犀(115 140 40)

龍和幻獸:

雙斧戰龍(76 147 97)

快龍(91 134 80)

美洛耶塔-舞步形態(100 128 128)

由例子可得除了那幾個真的無法超越的神獸只看種族值還是很容易超越的

但重點來了

能用神獸還是盡量用神獸~畢竟連我們的主角真新鎮的小智都輸給了神獸隊不是嗎/滑稽

精靈寶可夢中有沒有代表某個國家特徵的寶可夢?

說乙個不知道算不算冷門的。大蔥鴨,北京烤鴨,中國 花舞鳥 紅的弗拉明戈西班牙 黃的拉拉隊美國 粉的草裙舞夏威夷 紫的歌舞伎日本 磨牙彩皮魚 原型夏威夷州魚 具甲武者 典型的日本武士形象 紙御劍 原型日本刀 鐵火輝夜 輝夜姬,日本神話 芳香精 法國香水 康康舞 甲賀忍蛙 忍者 鋼羊巖牛草鹿水驢 三個火...

《精靈寶可夢》系列中種族值最高的寶可夢有哪些?

以下資料以第八世代為準,第八世代沒有的,以第七世代為準。第一名無極汰那 無極巨化的樣子 1125 無極汰那在洛茲的干涉之下吸收了伽勒爾全域能源後,會進行無極巨化,變得負荷超載,巨大化的核心釋放出無限的能量,扭曲了周圍的時空,使得附近的寶可夢都陷入了瘋狂的極巨化和超極巨化狀態。第二名超級超夢 780 ...

精靈寶可夢有哪些進化方式

神百不比來知乎提問快嗎 另外進化方式沒有強弱 進化 神奇寶貝百科,關於寶可夢的百科全書進化方式 神奇寶貝百科,關於寶可夢的百科全書 NEDIAR 1.公升級進化 2.道具進化 雷丘等 3.通訊進化 怪力等 攜帶道具通訊進化 蚊香蛙皇等 4.特殊地形進化 5.特殊操作進化 烏賊王,霜奶仙,應該就這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