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switch推薦買日版而ps5都推薦買港版?

時間 2021-05-11 06:15:01

1樓:大爺常來玩

大家能不能做做功課再回答?

PS5選港版純粹只是為了有機會保修。

目前質量保證是美版,除了海淘運輸過程容易造成損壞並且物流費用可怕以外,美版品質是最穩定的。

switch推薦買日版我倒沒聽說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2樓:野孩子

因為PS語言跟區域走,只有港區有中文,可能某些人對港版上港區這種「原湯化原食」有神秘的加成。

NS買日版純粹是因為沒有墨西哥版可以買

3樓:單車搖曳

switch除了國行意外,其他版本幾乎沒啥差距,港版和歐版、日版的差別也僅僅在充電器上

港版三個腿,其他版本兩個腿

單車搖曳:2023年Switch有哪些手柄推薦(Switch推薦)

4樓:中原一點點

港版和日版其實都是基本一樣的,惟一的不同就是電源插頭。

港版的電源插頭規格和我們國內的不一樣,不通用。

港版的插頭規格是英國殖民時期沿用英標又稱BS插頭,每個銅片比中國產的厚大,普通的中國產壁插是不適用,需要買轉換器來適配。

日版的插頭則在國內是通用的,可以不用額外的買轉換器。

Switch你買港版和日版雖說玩遊戲沒什麼區別,但衝這個電源插頭……你換我我也推薦買日版……

以前我的PSV買的就是港版……麻煩死了,那電插頭真叫乙個醜字,帶轉換頭真是不方便,後來自己重新買了乙個手機的充電器給他用。

乙個充電器也有點價值的……至於配轉換器,基實配下來你就感覺這不像是乙個充電器了,更像乙個大磚頭,本身港版的插頭看上去就特別的笨重。要是攜帶的話就更不方便了。

至於PS5為啥推薦買港版……想不出有啥理由……

是因為買PS5港版可以充值信仰?

還是因為PS5的電源插頭不值錢?還是說轉換器是奸商白送你的?還是說因為PS5不用揹著到處跑來跑去,放家裡所以可以忽略電源插頭大小的問題?

我看過幾個不同的解讀。

一說是日版批次質量出問題的多,而港版的質量問題少。

這網友都能看得出來……哪來的資料?

一說是PS5這次機器有採用了兩種不同的散熱風扇,不同的風扇噪音也不一樣,日版批次大概率用的是差風扇,港版批次大概率用的是好風扇。

根據知名評測機構Les Numeriques的研究表明,在他們拆解的五颱PS5中,配備了兩種完全不同樣式的散熱風扇,其中兩台的散熱風扇的靜音效果更好,而另外三颱的噪音則更大。

還是上面那句話……這網友都能看得出來?日本比香港還低人一等嗎……這拆了多少台港、日的機器得出的結論,還是說有索尼某內部員工的爆料?

5樓:WittyHamster

ps5買港版?確定?港版made in China,品控稀爛,質量奇差。日版made in Japan,品質卓越,質量上乘。不買日版買港版的都是功課沒做足的。

6樓:瘋狂的CCbaby

switch注重便攜,港版的轉接頭太佔空間了,而且不鎖區,註冊賬號可隨意換區。PS5不同,沒幾個人會搬著到處跑吧?個人感覺在國行商店建設好之前,不要買國行,日版港版都可。

7樓:Swinhoe

其實就我個人來說我都推薦日版或者美版。我極其討厭港版機器要用轉接頭這玩意兒。

當然如果你住廣東,辦張港澳台通行證,沒事就去香港玩玩,買港版機器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去那邊店裡保修。國內別的地方就算了,路費不夠折騰的。

8樓:貓咪累了

其實都差不多,並沒有推薦購買日版或港版,大多數吹噓ps5港版的都很難拿出確實的理由。

無論是港版還是日版,都可以自行選擇登陸港服賬號還是日服賬號,唯一差別就只是港服保修【相對】容易,尤其是住在深圳的,去香港只需要過個關很容易。

但是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選擇最便宜那個就好了。

9樓:Homo Ludens

不知道,這兩個都不鎖區,以前ps4的時候日版港版也都是o確認。我覺得影響不大,真要說可能是ns之前受組裝進口的方式部分港版機子不能買?

為什麼知乎裡面大家都推薦買日系車?

因為B乎上面百萬富豪太多 實際窮人太多。只要問題讓推車就是本田豐田開不壞 一二十萬選2田 30以上雷克薩斯。那我想問一下 50萬 80萬 100萬左右的家用轎車 本田豐田推薦個車型來。先不說他車好不好 普通家用車而已 這樣吹日系有意思?那我懟一句 I3優化的再好再夠用 他還是I3。一部分人需求是I5...

想問switch上的遊戲大家推薦買實體還是數字版呢,買了兩個遊戲的數字版想知道買錯了沒,謝謝

黑鼻子小白 主要取決你自己的預算多不夠,預算夠就買數字版,不夠的話買卡帶,畢竟卡帶出了還是能回不少。或者你買那種數字版是那種折扣力度比較大的,比如說墨西哥服的遊戲,像 空洞騎士 這種 然後還分遊戲很難買到卡帶,像 動森 馬造2 國內好像已經下架了,買不到只能數字版。反正我買的依據就是看自己想玩的程度...

switch推薦買日服的還是港服 (想和朋友玩寶可夢 ,所以說不買國行)?

繁華如畫 二者都可,日版和港版的最大區別就是充電頭,港版需要加上轉換器,日版相對來說簡單些,不需要轉換器,其他效能上沒什麼區別。建議買日版 飲水思源 不買國行,港服的插頭和國內不一樣,日版的插頭一樣。但是聽說港版的wifi接收好點,僅僅是聽說。另外,這兩天有新ns的爆料。不知真假。 陽陽 港版日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