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機械人這個英雄如何定位?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野生年華

機械人整個設計上是坦克+後期英雄,它的技能組成長極高,W增加的攻速堪比劍聖,E技能AD加成極高,控制外帶短冷卻,然而,機械人除了Q技能之外基礎傷害很低,前期有爆發,但是缺乏持續傷害。

如果有足夠的裝備支援,機械人是很強大的後期英雄,然而,它沒有打錢能力,導致後期往往賣萌。所以,在定位上,它是輔助。

如果能夠撐過對線期,他可以在後期接管比賽。和錘石相比有很大不同啦。

2樓:瓦羅蘭文藝復興會

我曾經在W沒有改版的時候,用這個英雄打過上單,打過打野和中路。

上單

就我的感受來,S3的時候這個英雄主要是憑藉其W的無限加速的追擊能力和遊走的。

前期這個英雄藍耗高,消耗能力極弱,無論和誰對線,壓力都很大。

前期只能女神抗壓,帶點燃一級可以憑被動,兵線打一波,六級之前就很乏力。

幾個技能都十分的弱,Q對線的時候很難消耗的到,W只能貼臉打,乙個控制就會成為靶子,E技能傷害太低。不肉,也沒有消耗,輸出也不高,和主流上單來比簡直就是碾壓。

S3的時候節奏比較偏後,W也沒有減速,CD出來了無限用,拖到傷害也有,如今來說很難再去上路了,無論對線什麼英雄大多都只能抗壓。

地段為可以憑藉Q到塔下獲取優勢,高段位基本就是蹦、

如果想玩上單打野,第一點就是苟,要明確的計算什麼時候能打過什麼時候打不過,什麼時候是弱勢期什麼時候是強勢期,弱勢控制兵線,塔下尋求機會,呼叫打野爸爸,二十分鐘後再來接管團戰。

打野

打野的前提就是你的Q一定一定要非常的準,只要這點做不到,這盤基本就會被你帶蹦。

我打野是從輔助轉型過來的,帶來的好處就是我的意識非常靈敏,能夠嗅到團戰的味道,能夠有足夠的大局意識,並且因為爆發不高很少和線上的去搶資源。

符文護甲攻速,一級刷野後直接去下路繞道己方草叢,有機會就Q,沒機會找機會閃現Q,配合E技能,一般對方反應不是非常快都會留下一血。這個英雄的感受就是說以抓和帶節奏為主要核心點,刷野是可有可無的,經驗部分從線上混,部分從野區獲取,必須前期有足夠的建樹,必須前期有足夠的助攻,這樣這盤才能打的下去。

而做到這一點的前期1、鉤子要準、2、抓住機會要抓的狠3、全盤的節奏要非常清楚。

中單

核心我一般是時光巫妖,對線的時候注意躲掉控制,中路一般來說還不算太難,鉤子準甚至還有優勢,但是後期爆發不足,比較乏力。

因為他輸出不足,所有在下路有AD幫他補輸出,因為他的技能不需要經濟也能發揮出其作用,無論是Q還是沉默,所以輔助不會太大的影響其在團戰的地位,所以最佳的定位還是輔助,可以去我的關於蒸汽的最高贊回答裡面看一下我對於輔助蒸汽的理解。

現在電氣自動化,工業機械人這個行業個人該如何發展?

Nikocai 從國內來看,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行業有國家法規政策的大力支援,擁有龐大多元化的市場需求,而且中國工業自動化控制水平與歐美發達國家差距仍十分顯著,未來工業自動化率提公升空間非常廣闊。中國提出了在本世紀前20年經濟建設和改革的主要任務是基本實現工業化,大力推進資訊化,並進一步提出資訊化是中...

吸塵器,掃地機械人,蒸汽拖把,到底買啥?

蕃茄醬 可用總面積 320平方公尺 吸力尺寸 2500Pa 可用總面積 250平方公尺 吸力尺寸 2501080a 優勢 有LDS雷射導航 多地形圖管理方法,也有電機控制儲水箱,不傷木地板。缺陷 沒有集塵作用,要親自動手清除塵盒,較為不便。優勢 有LDS雷射導航,它還會繼續全自動清理毛巾。缺陷 掃拖...

工業機械人這個專業靠譜嗎?

不靠譜,工業機械人服務於製造業,而且現在應用已經很廣泛了,技術也很成熟。市場基本被四大家族佔據。本科我不知道要學什麼,工業機械人研發是由機械和電氣自動化以及軟體多方面人才來做的。我想這個專業本科階段出來到底能搞什麼?感覺很雞肋,不可能去示教使用機械人吧,那專科的就可以了。如果進入不到機械人研發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