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下路,我玩機械人,ad是卡莎,對面是月男配烏鴉,一直呆在兵堆裡,我該怎麼做才能打出優勢?

時間 2022-01-09 15:29:35

1樓:BF周喵喵

看段位和自身技術大概率是兩種情況

1.白金以下,最好的情況是放線叫打野或者在塔下嘗試找失誤勾乙個進塔。只要躲掉烏鴉的e必死1個的。

另外有位答主可能對月男不太熟悉說了月男推線比卡莎厲害其實應該是反過來的,前期月男的推線能力是下路數一數二的(螢焰),除非補刀基礎特別好不然卡莎大概率是推不過厄斐琉斯。

2.白金分段以上,在大家都有一定意識和操作的情況,那就是得幫ad推兵線在搶3級幫忙打野搶第乙個河道蟹,和搶6級看能不能支援一波中路。接下來就是一直迴圈推線遊走。

一定要多幫卡莎a兵把線推出去才能去遊走且記得按時回下,不然你們卡莎大概率就是被烏鴉騎臉越塔死。

2樓:白鳥

厄斐琉斯推線推不過卡莎,你倆推完線有事沒事往野區靠靠往中路靠靠,然後打野就可以入侵對方下半區,獲得更多的資源,小龍也可以卡點控掉,厄斐琉斯是乙個發力期相對靠後的英雄,早早的控龍會在龍牌團和龍魂團給對面很大的壓力,加上機械人又是乙個很好的破局英雄,在雙方圍繞中立資源站位時機械人非常容易摸獎拉後排配合卡莎秒掉,這是根據你們雙方下路陣容給你的贏遊戲思路。

3樓:平凡又普通

單純的對線來說,卡莎機械人打月男烏鴉是不太好打的,特別是6級以後,主要是烏鴉6級打架能力太強,說句不好聽的,操作得當打你們兩個都可以換掉。

但月男加烏鴉這個組合,沒有很硬的強開手段,越塔能力也只能說還行。所以這時候如果是我的話,會在兵線允許的情況下,盡量去遊走,幫其他路建立一些優勢,然後再通過慢推線囤一大兵進塔,叫上中野來四包二。

英雄聯盟裡,最好搭配機械人的 AD 英雄是誰?

泡泡茶壺 個人機械人130場73勝率,勾ad勾的準只要不配下水道都好打,個人感覺配叢刃小炮狠一點,一級就可以幹,勾到ad必打閃,其他的弱一點的一般等個二級才會考慮打還是發育。 招財壬生白野威 推線快手長能消耗 能接硬控 6級前有小爆發 6級勾到一套秒 能讓對面躲兵線後面也瑟瑟發抖 讓人聞風喪膽的名號...

《英雄聯盟》的下路是AD決定下限輔助決定上限,還是恰恰相反?

清濁如一喵字曦 高階局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以我的經歷,以我的視角,我的段位來看,是輔助決定一切,ad不是nt或者炸魚那基本不會有太多鏡頭。下路如果是挨打c決定下限,那麼這個下限是有多下啊。這個所謂的下限的標準有點離譜,畢竟我十分鐘50刀,對面十分鐘80刀在都沒人頭的情況下的傷害是差不多的。跑 ...

《英雄聯盟》我打 AD 位,下路一塔推掉後我該怎麼處理?

沉默 你的沉默 去磨中一塔的皮,或者標記峽谷先鋒,打掉。然後看那一路是爸爸就放那一路,讓爸爸過得舒服自己乙個小ADC就基本完成任務,或者拿拿龍也可以。 李培鑫 當然是最好換線,看看哪路一塔還在,就去哪路。當然,中上一塔都在的話,優先上路。推其他路的時候,一定要打野配合。推完上路最好有機會把峽谷先鋒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