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也在糾結迷茫沒有目標沒有規劃嘛?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elf

人生處處是低估,看你怎麼去看待它,上學有上學的難處,工作有工作的難處,成家有成家的難處,有孩子也是有孩子的難處。規劃很好做,找張筆和紙隨便一寫就是規劃,但真正能夠做到並且實施的人很少。所以不要迷茫,總會在黑暗中出現一道光照亮你前行。

你只需靜靜等到,做好自己。

2樓:大哥愛你

我是正常的工作上下班,有時間了就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以此來補充自己,在物質條件不足的情況下就用精神條件來填充自己,待到機會到來的時候,我相信這些問題也就會迎刃而解了。

3樓:楊宗璋

我現在已經走出來了,現在我不迷茫了,有目標了,才發現有目標的人生是如此美好和幸福,為了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您現在如果還沒有確立目標,我的經驗告訴你一定要踏下心來,不管你現在從事什麼工作,只要把現在的工作幹好。慢慢的你的人生就會清醒起來,你也會找到自己的目標的。

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越迷茫越不知道幹什麼,越掙不到錢,越窮越迷茫,整天在生存線上掙扎,這個時候哪有時間想以後,先把這頓飯解決再說吧,這時我遇到了我老師,他告訴我一定要有份穩定的工作,有乙份穩定的收入,哪怕再少。只有先穩定下來,心靜下來,你才能找到你下階段的目標。確定你的人生方向,不再迷茫了,我照老師的話去做,用了一年時間積累,拼了老命把工作做好,攢了一點錢。

這時我也找到了我目標和前進方向,我就用那存的一點錢。開啟了我的新的人生。所以越迷茫時越要踏下心來,把眼前的工作和事做好,不要著急,我們都是普通人,慢一點,對我們有好處。

加油,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不在糾結迷茫。

4樓:劉桐字承儒

目標規劃是以線性規劃為基礎而發展起來的,但在運用中,由於要求不同,有不同於線性規劃之處:

①目標規劃中的目標不是單一目標而是多目標,既有主要目標又有次要目標。根據主要目標建立部門分目標,構成目標網,形成整個目標體系。制定目標時應注意衡量各個次要目標的權重,各次要目標必須在主要目標完成之後才能給予考慮。

②線性規劃只尋求目標函式的最優值,即最大值或最小值。而目標規劃,由於是多目標,其目標函式不是尋求最大值或最小值,而是尋求這些目標與預計成果的最小差距,差距越小,目標實現的可能性越大。目標規劃中有超出目標和未達目標兩種差距。

一般以Y+代表超出目標的差距,Y-代表未達目標的差距。Y+和Y-兩者之一必為零,或兩者均為零。當目標與預計成果一致時,兩者均為零,即沒有差距。

人們求差距,有時求超過目標的差距,有時求未達目標的差距。目標規劃的核心問題是確定目標,然後據以建立模型,求解目標與預計成果的最小差距。

目標規劃可用一般線性規劃求解,也可用備解法求解,還可用單體法求解,或者先用線性規劃或備解法求解後,再用單體法驗證有無錯誤。目標規劃有時還可以用對偶原理進行運算,依一般規則,將原始問題轉換為對偶問題,以減少單體法運算步驟。

在企業中,目標規劃的用途極為廣泛,如確定利潤目標,確定各種投資的收益率,確定產品品種和數量,確定對原材料、外購件、半成品、在製品等數量的控制目標等。

對於現在的工作和生活特別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XiaoG 當乙個人工作,生活很迷茫的時候,該怎麼過下去?哎呀呀,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你為什迷茫呢?正是因為你沒有幹勁,你為什麼沒有幹勁呢?因為你沒有奮鬥的目標。說奮鬥目標太空了啊,我舉乙個例子吧,乙個男人,有自己的責任,他要孝敬父母,所以他要努力掙錢為父母買上大房子。而父母不想為兒子操心所以保護...

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活的迷茫沒有死的慾望,就有點隨遇而安,該怎麼辦啊?

雲綾飛度Jack 做人也不是一定必須要有目標,主要還是看你要追求的是什麼?如果你沒有太多太大的慾望那麼就找乙份安逸的工作找乙個三觀基本一致的男孩子一起慢慢變老就好,開心就好。 JILORIA 那你可能對你當下的生活挺滿意吧。如果特別討厭你當下的生活,你會努力掙扎的。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拼盡全力去奮鬥。...

大學迷茫沒有目標該怎麼辦?

xinyue 如果在大學裡不知道該做什麼,那就讀書吧。很認同的一句來自前輩的經驗之談。不知道該做什麼,沒有目標沒有動力的時候就應該沉下心好好讀書,努力學習。無論是專業課,還是課外讀物,或是技能培養,總之,要提公升內在,學習自己不知道的東西。因此,你只需要保持乙個信念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熬過這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