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周揚青曝羅志祥數次劈腿,與多人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多人運動」?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

不談社會名流,只論平常百姓。現實中的情況是:很多夫妻,持有預設默許態度,心知肚明但不挑明,雙方自願,各玩各的,男人出軌女人劈腿,互相都不干涉,各自有各自的地下情人(性夥伴,炮友,俺們東北也叫鐵子)。

回到家以後該過日子過日子,扶養孩子、過夫妻生活,承擔責任,履行婚姻合約之義務,一切照舊。很多人說因為夫妻相處時間久了就沒啥感覺沒有激情了,像左手摸右手一樣,美其名曰趕走空虛寂寞,需要尋找新鮮刺激,實際上也是獸性難耐,為出軌行為找藉口。所以當下社會這種現象很多見。

低調的出軌,過去稱之為搞破鞋,現在叫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尤其現在的年輕人,都很現實,也更open,對出軌行為越來越寬容不介意。當然了,從三觀正確的角度去看,無論戀中劈腿,還是婚內出軌,如果一開始雙方約定是open relationship那確實無從苛責。

但如果其中一方不同意不認可這種所謂的多元關係,那麼隱瞞還是不被道德所容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端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嚼著嘴裡的,而且還偷偷摸摸的。所以關鍵還在於倆人協商溝通。

男女關係貴在坦誠。事先攤開說清楚了講明白了也就沒那麼多麻煩事兒了。

2樓:苛求知識的求知者

渣男行為,乙個抖音微博有著千萬粉絲,參加過眾多場合的明星居然幹出這種事。

真可謂白天極限挑戰,晚上挑戰極限。難怪羅志祥眼袋那麼黑那麼大,腎虛公子果然名不虛傳

求與他戀愛9年的女朋友的心理陰影面積

毀人三觀,影響極其惡劣,建議犬決。

事實再次證明,女孩子千萬不要太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人都會變的。

最後不要不相信愛情,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希望你們在生活中擦亮眼睛,明辨是非,遇到你值得喜歡的人。

男人如何看待羅志祥事件,以及周揚青做法?

只有我覺得羅志祥其實也蠻慘的嗎?本來是你情我願的事,結果只有羅被掛出來示眾。多人運動嘛,大家也可以去扒扒和羅一起運動的兄弟姐妹嘛!何必集火他乙個人呢哈哈。多人運動這種事,女生也不必一味攻擊男性,畢竟只有參加這事的女性也不是被逼的不是?關於男女的性道德,我一向認為是天下烏鴉一般黑,誰也不比誰高貴。 物...

如何看待Hebe對羅志祥周揚青事件的看法

時隔乙個多月,再來看這個回答,真的好恐怖 我記得這個答案之前高讚都是批評田的,結果那些回答都不見了,ncfNB說句心裡話,我覺得她真的長的很醜,鼻子那裡一看就是那種尖酸刻薄的樣子。粉絲濾鏡真的可怕,天天吹神顏 這件事就是她的黑料,ncf別跟我說思考角度不一樣。雙標狗,歪歪站隊,事實就是事實。人家女方...

如何看待羅志祥好友色痞diss周揚青,稱女方心機深?

Dystopia 很簡單唄 psyp以為周和自己平時上的網紅乙個路子於是開始自作聰明地放屁 殊不知人家是正兒八經白富美而且家底雄厚羅志祥都不敢惹怒的主於是又跪滑道歉了唄 說個真事吧 年前和朋友在成都蘭桂坊的一家酒吧喝酒,碰到psyp,我和朋友坐的普通座位,緊挨著卡座,他就坐在離我差不多1.5公尺的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