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看待羅志祥事件,以及周揚青做法?

時間 2021-05-31 15:38:46

1樓:

只有我覺得羅志祥其實也蠻慘的嗎?本來是你情我願的事,結果只有羅被掛出來示眾。

多人運動嘛,大家也可以去扒扒和羅一起運動的兄弟姐妹嘛!何必集火他乙個人呢哈哈。

多人運動這種事,女生也不必一味攻擊男性,畢竟只有參加這事的女性也不是被逼的不是?

關於男女的性道德,我一向認為是天下烏鴉一般黑,誰也不比誰高貴。

2樓:物理令人禿頭

反正,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他牛b啊。

不要說什麼:你的女朋友要是和別人這樣,你會怎麼樣?

作為乙個沒有女朋友的人,我有什麼資格去吐槽乙個擁有很多女孩的人。越說越酸,與其有功夫去路轉粉,還不如想想怎麼找到第乙個女朋友。

3樓:Eurusme

沒什麼看法,直到前幾天才知道羅志祥是誰,以前一直覺得比較面熟,後來才知道他好像代言了德克士。

這個新聞對我來說就是「乙個男的出軌了」,七個字就說完了,挺無聊的,這種事,不是在世界各地被各種各樣的男人女人隨處上演著嗎?這有啥值得關注的?

感覺就是無所謂,不關我的事。現在網路發達了,訊息傳播的速度猶如光速,而這,是這個新聞被人大量關注的唯一原因。

僅僅乙個人的一條微博就能吸引(不知道微博使用者有多少)這麼多人的注意。如果你想看,每時每分都能找到你喜歡的感興趣的各式各樣的新聞。每條都去感受,都去看待,哪還有精力應對現實生活?

如何看待Hebe對羅志祥周揚青事件的看法

時隔乙個多月,再來看這個回答,真的好恐怖 我記得這個答案之前高讚都是批評田的,結果那些回答都不見了,ncfNB說句心裡話,我覺得她真的長的很醜,鼻子那裡一看就是那種尖酸刻薄的樣子。粉絲濾鏡真的可怕,天天吹神顏 這件事就是她的黑料,ncf別跟我說思考角度不一樣。雙標狗,歪歪站隊,事實就是事實。人家女方...

如何看待羅志祥在520這天發長文表白周揚青?

浪man森林 哪個男人不犯錯?男人都理解羅志祥,因為男人都是乙個樣子的貨!至於周揚青,我覺得就是女生吃醋了生生氣,羅志祥仍然是她男友的最佳人選,復合是最好的結局 熱愛世間萬物 說不上又當又立,但有內味兒了。為啥不寫一篇和蝴蝶的愛恨情仇?蝴蝶姐姐已哭暈在廁所了 太渣了 想復合?想復工?你的文字我不懂,...

如何看待羅志祥這次事件?

愛飛的荷葉 首先,其他的不說,至少羅志祥的身體是真的可以 其次,每個人都在噴羅志祥,但你們以為娛樂圈裡能有幾個好鳥 另外,給你羅志祥有的地位和財富,你敢真的保證你們不那樣幹 安朵 黑眼圈人士名聲嚴重受損!花季少女 不許反駁 和眼圈天生遺傳老爹 祖傳的 一,不搞多人運動 二,時間管理神馬?三,真的是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