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公開與羅志祥分手,想起之前的421合集看完簡直毀三觀 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1-05-31 19:21:26

1樓:丹丹

分個手有什麼好聊的?說實話,我一點也不關心。我就是覺得周姑娘太年輕了,公開的很欠考慮。

這事兒,從翻男生手機查出軌證據開始的。先甭管對不對,查到結果就是愛情死期。這姑娘查到證據,分手就算了,誰讓自己眼瞎真心錯付,自己知道就好。

畢竟,誰也不想承認自己眼光差被人渣睡了九年吧?我看不懂的是,周姑娘把這麼恥辱的一件事兒放在網上博取同情娛樂路人甲?這是什麼鬼操作?

如果這事兒被狗仔爆出來了,周姑娘完全可以用蒙在鼓裡,毫不知情開脫,這才是博同情的常規操作吧?這樣一來罵死羅志祥的人是一邊倒的。或者,說著各自安好彼此祝福的話告別,等羅志祥有了新歡再爆料此事打擊渣男和新歡,一箭雙鵰。

可是呢?她自己爆了這個猛料,沒有任何第三方證明真實性。羅志祥自己跳出來說是真的他不好之類的話,還強調真愛周姑娘她特別好。

不覺得很打臉嗎?搞得好像周姑娘爆料報復前任一樣。周姑娘把愛情裡三件最忌諱的事兒犯了乙個遍。

1.查男人劈腿證據侵犯男友隱私。證據得來手段不合法。

2.爆料男友隱私,博取同情。爆料他人私隱也不合法。

3.暴露自己缺心眼,眼瞎還不善良的本質。這種殺敵100,自損250的行為實在讓人覺得此人可憐至極,卻不想同情。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了嗎

光明騎俠 羅志祥,1979.7.30 出生,己未辛未戊戌,周揚青,1988.9.12 出生,戊辰辛酉庚午。看兩個人八字是有很大緣分的,只是因為流年不利,庚子衝庚午導致女方婚變,男方又害太歲。而且男方自身道德素質有些問題。周揚青今年2020.2.03 在小號發布了說自己被拋棄被忽略,這一天是四絕日,主...

沒有人覺得周揚青公開錘羅志祥這個事很詭異嗎?

lenient 看回答看得我重新整理三觀 就說一點很多人都提到九年周不可能一直沒發現 且不說別的那既然這樣周有啥把柄羅難道能沒有?這麼大好的機會他咋不放出來捶周? 不可否認 羅志祥這件事真的做的很錯 我也對他非常失望,但周我同情不起來。要真是長達9年的出軌,周不會不知道吧 不會吧 不會吧?要真不知道...

周揚青爆料羅志祥的事是真的嗎?

cheadache 事實需要證據,我是真的很著急,你倒是把實錘證據放出來啊,被耽誤這麼多年了,你還想著要放過他麼?遺憾的是,看了所有回答都是推測,沒有乙個列出證據的,我這瓜吃的都不香! 暗黑系蘿莉魚丸醬 真的但凡其中有乙個點是假的 羅都能找到突破口 避重就輕地進行公關回覆 可是他沒有 只能和他的女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