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段位比自己高很多的人開黑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

我兩個超級厲害的朋友曾經用鑽石小號帶永恆鑽石的我,差不多是十來分鐘一把就贏了,我就玩個蔡文姬大喬公尺萊狄什麼的跟著他們兩個屁股後面混,可快樂了。

但是前幾天新賽季剛剛開始的時候,乙個星耀一的男孩子偏要帶我鑽石五玩,然後我就掉鉑金了,他沒有機會帶我了,攤手

2樓:羌笛

我s7開始玩,我閨蜜和我一起入的坑。她耗的時間比我要多,我現在鑽二。(一千多把的卑微鑽二)我閨蜜榮耀王者。

我會和她打匹配(因為排位大不了,她有小號,我在玩,王者被我坑到了星耀)我們打匹配就是為了快樂,她孫策,我百里,超級快樂(她孫策很坑啊哈哈哈)我覺得吧,遊戲,快樂就夠了。不用在意什麼

3樓:晚睡晚起

4樓:

首先,我是中下輔玩家,目前鑽二,最高星一。

然後我的野爹,連續幾個賽季榮耀(s10開始?記不太清了),有幾個打野英雄市牌。btw像我所在的這種人口大省私以為能拿市牌已經很屌了…

跟他一起玩的時候我一般都是中單(因為很怕對面打野也跟我野爹一樣狠,怕被殺成提款機),我的感受就是:

不敢拿單排愛用的法刺。

我最愛玩的英雄是諸葛貂蟬婉兒,但跟我野爹一起玩的時候我永遠拿控制;張良墨子王昭君,和以前中單大喬。

不需要我殺人,只需要我提供足夠的控制幫他殺就好了。比如我玩張良的時候,只需要我閃上去摁乙個對面C,他一定能讓對面減員,然後四打五難輸。

尊嚴?上分還需要尊嚴?

躺才是這個遊戲的真諦(不

5樓:直到世界的盡頭

這能有什麼體驗匹配不說排位頂多能比你多乙個大段我經常這麼玩啊也就比你多乙個大段而已能怎麼著..... 對面厲不厲害對線個幾分鐘就能感覺出來了而且 emmm 很有可能打完你的評分會比段位比你高的人高碰見無數次了.....

信心還是要有的打好自己的就行了

6樓:皮皮波我們走

體驗非常差,一句話:完全跟不上節奏。

哪怕我拿出平日裡單排時勝率很高的本命英雄,跟他們一起玩到時候也感覺像個混子。還是贏了才能被叫做混子,輸了就是坑。

坑到我自己懷疑自己,懷疑人生。而且都是朋友,人家說你你難受,人家不說更難受。

前段時間被大佬們帶著連勝上了鑽石,但是一點也不光榮,因為我自己平均評分只有6.0,要知道我上賽季自己單排的時候是8.0。

後來我又自己單排,掉回鉑金了,但是評分居然慢慢開始漲回去了,

7樓:舜醬

瀉藥。這個體驗取決於你自身到底是個什麼水平的玩家吧~自己本身對moba遊戲理解比較深的,可以說越是高階局越如魚得水,處於低端局的原因主要是英雄池淺,對英雄不了解,不懂低端局的節奏,以及運氣差。

對moba遊戲理解不深的,可能就是一種被帶飛的感覺吧,或者輸了還覺得,高階局不過如此?

怎麼區別理解深不深?問自己乙個問題就好了,你真的覺得這遊戲靠乙個人可以帶飛帶躺嗎??

8樓:拳握初心

當年我還只是乙個剛公升到星耀,實力只有鑽石的菜雞的時候,乙個學弟拉我開黑,他們四個人都是王者段位,有乙個還是榮耀,開了小號來打結果五缺一就找了我。

和很多答主一樣,我拿出了我最擅長的英雄(自認為的)——花木蘭。四個賽季前花木蘭守線能力還是T1級別的,隊友全程吊打對面,那時我本身也菜,意識一般,等我反應過來團早就打贏了,於是我就一直帶線拆塔。

和他們打了三把戰績都是0-0-2這種的,但是兩邊邊路的塔基本都被我乙個人拆的七七八八。

然後聽我學弟說,他們覺得我意識很好,有優勢就知道拆塔,乾脆利落。

事實上,我是根本沒意識到你們在打架了好麼。

9樓:

之前賽季初打過一場單排,但是隊友和對面的實力都明顯比我強,幾個看起來是榮耀王者下來的。我默默選了要了牛魔,戰力四千多,市幾十的水平。開局狼狗在紅開,我去中路下草叢佔視野,計畫伺機搶一下中路線權,一進去就被對面夏侯惇乙個控制,射手A幾下就死了,一分鐘不到送了一血......

囧,還是太天真了。遇到過國服隊友和主播小號,但是還是感覺那場幾個金牌隊友打得特別兇。

10樓:橘橘橘橘貓

很爽,非常爽。

以前在我剛接觸這個遊戲不到乙個月還是個小菜雞的時候,星耀的朋友連拖帶拽把我送到鉑金(當時並沒有上鑽的心)。後來開始了解這個遊戲也會玩不少,大概在開始玩的第二個賽季才慢慢上鑽了,但是一直覺得打排位超累。

直到跟乙個王者段位的好友一起排位。

那個王者朋友因為賽季初掉到鑽石沒有打,我自己賽季初上到了鑽石也沒打,然後我倆雙排,要不然就是匹配超強的隊友,我們基本啥也不用幹就贏了,要不就是隊友不行我的王者朋友強行帶飛,反正躺的很爽。

這個情況一直到現在王者局我倆雙排也是這樣,一直連勝,但是一般超過六七次就會輸一把那種。打到王者以後也很少排位了。

以前我主玩中路,偶爾玩輔助,後來跟大佬一起排位,大佬拿c位,我就補位拿輔助,也從一開始只喜歡明世隱蔡文姬孫臏的小菜雞逐漸會玩鬼谷子牛魔。學會了很多東西,自己王者低星局單排也不會拖隊友後腿還會被誇

主要還是躺贏一時爽,一直躺贏一直爽

11樓:夢羽兒

就乙個字:爽!

他拿到打野就穩了,能一打九的那種。我也能夠跟著舒舒服服拿個金牌輔助。

比我段位高多少呢?大概高個100星吧

我星耀一,他101星

啊,大神!

再混個三把王者了,幹的漂亮

(ps 我之前一直都是單排玩輔助的)

12樓:改什麼名兒好呢

不就是被帶飛的體驗,

只要你不坑,或者不是很坑,

就會很愉快。

不然,對局結束後,房間只剩你乙個人,

你說尷尬不尷尬。

總之就是會有期待吧,感覺找到靠山咯。

ps:其實段位也不能說明什麼,很有可能只是場次比較多。看他的常用英雄勝率,信譽積分,對戰資料。

13樓:Lime

我現在鑽石,朋友全都上過榮耀,之前有個賽季帶我上了王者。我五排打輔助位,單排不野別的都打。

朋友真的血強,對新英雄的適應性很強很快很敢玩,上官婉兒剛出他就拿去王者二三十星的局排位,二十幾勝率一路玩到五十多。給我是不敢的。跟他們玩敢拿綠牌英雄,會教我咋玩…………

五排基本都是跨三個大段,我是拖分那個。我報點和意識還可以,但是操作真的不夠細節,起節奏也沒朋友厲害。我自己單排鑽石局,我法師基本每把都輸出保底25+,發揮好就30+。

我五排玩法師打不出來這個輸出,因為菜。玩輔助的發揮反而比在鑽石局好。因為配合真的挺好的,踩草報技能看地圖什麼全是我,他們操作會更專心。

跟他們玩多了就學到點意識和膽量吧,知道什麼時候能打什麼不能打,敢換血不吃虧,對線細節什麼的。

14樓:風之夜舞

看盤數的。一般每天打一局到2局,常用亞瑟元歌女媧,玩了一年多,幾百局的樣子。單排鑽一。

然後和朋友多排了幾次,他剛玩,200多局星耀。具體來說如果隊友是那種常用英雄在幾十局到一百多局的,就會很強力。如果隊友是幾千局的,水平就一般般了,多排星耀局的感覺。

15樓:上車嘛我亞瑟賊強

瀉藥,感覺很累吧。

我朋友星耀王者段的很多,作為鑽石段的小朋友,和他們開黑有點力不從心。乙個是打法發生了變化。

比如輔助,鑽石段輔助狠命跟著射手準沒錯,但到了星耀王者,輔助的職責就要探草,發起進攻,成為節奏帶動者。星耀以下路人局,鬼谷子太乙沒太多用處,星耀以上,鬼谷子太乙是非ban必選。

還有就是操作和意識了,高段位的普遍意識還是強很多的,配合也比較到位。比如上去gank時,鑽石段有時會盲目上,最後還怪隊友不支援,而星耀王者則會看時機,乙個是等對方交保命技能,另乙個是會等我方把對方控住了,再上去gank。

說的多也有些泛了。但是有一點要承認,與高段位的人打過,再回低段位時,意識和技術都有提公升。

16樓:Ringpole

我有一次印象特別深刻

當時是在深跟半夜公共頻道裡喊打匹配的

賽季初榜一玩家(s14)所謂賽季初就是賽季開始乙個星期然後那個人玩兒的百里我玩兒的大橋

賽季初我一般是個小鑽石……

17樓:

當時的對話是這樣的

他:我現在星耀,你什麼段位

我:我也是星耀

他:要不我們排一局

然後我們加了好友

然後圖一是他,圖二是我,好像確實都是星耀哈是個鬼!

後來排了兩把,都跪了,具體細節不說了

總之,很迷。

和段位比自己高很多(領導的領導的領導)接觸,如何應對?

Jelly 謙虛謹慎的前提下,你該幹嘛幹嘛!認真細緻用心的做好份內工作,不卑不亢,積極好學,這是和高層領導接觸的最佳表現,不需刻意做什麼,表現真實的自己再加些積極熱情即可。能公升到這個層面的領導,不會只看表面功夫,而更多看你的真實功力,你平時的努力所暗藏的能力在此刻就要表現出來。但切記不可表現過頭而...

如何防守乙個比自己高的人的背打?

魏某某 以我的個人經驗來說,首先你的天賦就是這樣了,你需要先知道你的個人優勢和進攻方的技術特點,他如果說是那種力量高技術特點全面能後仰能後手能轉身的那種你就需要跟他利用你重心低速度快的優勢,小個防大個背打的時候一定要頂住他的下盤和腰部位置,然後嘗試撤板凳 這個練幾次就會了 不讓他找到背打的節奏,然後...

喜歡上乙個比自己不可能的人(比自己大很多且已婚),怎麼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小妖精 勸別人的話可以說上一大推,什麼不檢點,在犯病,不會有好結果.道理誰都知道。同樣的問題控擾這我,也明白趁早收手,可是每當看到他,聽見他的聲音,收上他發的訊息,心情跟著都是甜的。相處的時間裡一直明白他不會成為我的歸宿,我也不是他永久的港灣,可見了他脆弱的一面,柔軟的一面,能夠懂他,更心疼他,想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