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高情商的人?

時間 2021-06-03 02:13:52

1樓:弗雷德.顧

你要以我角度講的話,那就是多去親身經歷就好了,如果確實不會講話的,那就先聽,不要急著表達,先聽別人的。千萬不要不懂裝懂!

2樓:bro3cat

多讀書,讀好書,不要讀「某某教你學說話」

讀經典書,讀經得起歷史考驗,經得起大眾考驗的書,不是讓你學書呆子,等你讀了夠多,你會「氣自華」

多想多分析,做多了事後諸葛亮,才能成為諸葛亮有禮貌,所有有禮貌的人基本都挑不出毛病來

不要和人隨便開玩笑

其實說道玩笑我特別想說點,就事論事,不要以人開玩笑,要用事情開玩笑,對人開玩笑容易搞砸

最後一點,多見人,多經歷事

3樓:趙三斤

情商在於處理關係。具體點可以到人和人的溝通上。當一句話你考慮當講不當講的時候,不講,或者委婉的迴避就可以了。

或許證明不了多高的情商,至少,你會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4樓:發發發發發發

智商高的不一定情商也高,情商這個東西很迷,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高情商的男生,這沒有明確的答案,只是知道男生要學會紳士,學會注重細節,學會適度維持生活周圍的平衡那或許就是高情商了吧!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請靜下心來努力學習。

5樓:紅鏡子

什麼是高情商?能夠察言觀色討好別人是高情商?滿嘴段子引人發笑是高情商?如果你認為以上對的話就真的大錯特錯了。

第一。高情商核心是能夠在交流時將自己想法適時適當且精確的表達出來,同時能夠耐心且準確無誤的理解對方的話語。其他的都是旁枝末節,如果做不到以上兩點,無論你多麼的會說俏皮話,多麼的會討好人,你所締結的關係都會走向破裂。

第二。在展現情商之前要有一定的實力,畢竟雙方實力不對等的話,多高的情商在絕對力量面前都變得蒼白無力。因為你沒有選擇權。

如何成為乙個高情商 會說話的人?

什麼樣的人更容易被大眾所接受 喜愛?是顏值高,身材好?還是靠卑微的討好,出賣靈魂,混跡酒局的阿諛奉承?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真正情商高的表現,八面玲瓏只是所謂 好人緣 的遮羞布,褪去偽裝,只剩滿足私慾的空架子。圓滑之人相處,只是不出錯,但卻並不舒服,甚至會因為對方的 完美 而謹小慎微,因為過度妥帖而患...

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抹茶蛋筒冰淇淋 溫柔是由內而外的。當你看待一件事情的時候,去發現他美好的一面,你就會覺得萬事萬物都很可愛,而人面對可愛的東西的時候,通常都是溫柔的。還有就是,多讀書。 康八一 看看老去後的奧黛麗 赫本,可能更理解什麼是溫柔。溫柔是一種氣質,三觀 內涵決定。溫柔是一種善良,善良到怕自己的鋒芒刺痛別人。...

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心細的人?

鋤禾 磨唄,使勁把心摁在磨石上磨 古有李白看老奶奶鐵杵磨成針 今有我教知乎人粗心變細心 無人 個人建議把每天需要做的事情記在乙個本子上,每次做完,記得打勾,時間一長,自然而然就養成了一種習慣,至少也要乙個月以上才可以,多留意身邊的小事,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把一件事放大化,想多點,應該就是心細吧,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