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這款遊戲這麼難是為了噁心玩家嗎?

時間 2021-05-07 08:31:50

1樓:Fallendown

你覺得難,只是因為你沒有熟悉並習慣操作,甚至可能沒有提高操作能力的智力和毅力。

在這裡發洩情緒、抱團取暖是沒有用的,因為你改變不了它是一款非常優秀遊戲的事實

2樓:Icarus

賣點就在「難」上,你討厭它的難,說明你不適合它而且a面已經足夠簡單來為了大眾玩家過一遍劇情了很多人就是喜歡它的「難」,喜歡死上幾k次就為了通關,站在山巔想著,嗷我過來了!

而且關卡設計已經很好了,無論是精度還是重複度,在我心中連super meat boy都比不上它

就像是有些人不喜歡換裝遊戲一樣,你get不到這種遊戲的過程,換換別的吧!

3樓:Ashilylk

難度是有,但是玩進去了會愛上他,況且虐心的關卡實在過不去了,不還有無敵模式,無限衝刺嗎?劇情那麼美好,開無敵的我通一下關感覺也是極好的!蔚藍給我的感覺很棒! 手殘如我也是愛不釋手的

4樓:

很大程度上

難正是它最棒的地方

我可以猜測你沒有通關嗎?

塞萊斯特山有種魔力,放棄的人回來述說它的困難,爬上山頂的人一言不發

5樓:竊格拉瓦

蔚藍是很難,但他的難度梯度做的是非常合理的,:基本上所有玩家都能找到樂趣。

當然平台跳躍類遊戲肯定需要反覆嘗試,多死幾次培養手感很正常。

玩遊戲不是為了開心那是為了?

於無聲處 我玩王者榮耀看到坑貨,主要是那些沒有意識一直送說他還不樂意的殺幣,就是罵,遮蔽我我也罵。尤其是有些殺幣說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輸就輸嘛,我想說,開心尼瑪幣。這種人應該去玩單機遊戲,或者去打人機。5v5即時對戰遊戲就是靠五個人配合的,你打不好沒關係,但你坑隊友還理直氣壯就不對了。自己送的挺開心,...

這麼理解「讀書不是為了成績,是為了能在落幕無光的地方找到方向」?

嬰草 多讀書,可以強大你的內心,你可以在別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很多技能,這些東西在現在可能發揮不了作用,但是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可能會幫到你 至簡君說 這是說,讀書的目的,或者說,讀書的意義。不同人對讀書意義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對一部分人來說,成績 其實也算是讀書的目的和意義之一。學校成績,社會成績,人...

你玩遊戲,是為了娛樂放鬆,還是為了消磨時間?

與你 一開始是身邊的人都在玩,慢慢就接觸了,最初是一直和朋友一起玩,娛樂消遣,後來就是自己玩,感覺王者就像另乙個世界,慢慢的也就更喜歡自己玩,後來啊,就是偶爾玩玩,消磨時間 Henny 年少時為了get honor.花費了不少精力,還帶來了不少家庭矛盾,現在只想快快樂樂的休閒娛樂,人生很長,遊戲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