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擺脫安逸狀態,除了旅遊,還有什麼方式安慰自己?喝酒,自我傷害不要?

時間 2022-01-24 02:23:32

1樓:亦甜

工作,創業,學習或者開始新的戀情,也可以把以前沒時間學的愛好學起來!

2樓:對外漢語教師mia

乙個人的氣質,並不在容顏和身材,而是所經歷過的往事,是內在留下的印跡,令人深沉而安謐。所以,優雅不是裝扮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的凝聚;淡然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段人生的沉澱。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控制自己的脾氣,做乙個有修養的人。

有很多可以提公升自己能力的方式,用不著去選擇最傷害自己的這一種。多出去看看, 開闊自己的視野,有乙份自己的事業,你會發現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等著你去發現。

旅遊是不錯的選擇,異國他鄉的風光會讓改變你的性情甚至改變你整個人生。除了旅遊,不妨試試在國外長期發展,去國外學校做乙份中文老師的職業,在學校的生活會讓你幸福指數變得很高。工作之餘利用假期順便去旅旅遊,工作和旅遊都不耽誤,這樣的生活才應該是你追求的

可以給你個建議去泰國做中文老師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開闊自己的眼界,這都是老師生活寫照

3樓:Chinese Fever

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哈哈哈,會遇到更好的人的。或者,換個環境唄。開啟新生活,一切都是很美好的,一切都值得期待

4樓:對外漢語教師

可以去國外當中文老師哈,體驗不一樣的文化,放鬆心情

這些小孩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分手後怎麼擺脫抑鬱的情緒?

趕緊找事情做,好好上班,好好看書,好好玩,好好看電視,好好刷劇,好好逛TB,好好吃飯,好好喝肥宅快樂水,離了ta又不是斷了自己的氧氣,你的世界還在運轉,不要低聲下氣求復合,既然分了手,就大哭一場發洩憋屈然後該怎麼生活就繼續怎麼生活,要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為下一段緣分做準備 好好愛你自己 李勇 找乙個...

怎麼擺脫分手後的空虛寂寞?

親親土豆 同是剛失戀,是我提出分手的。區別是我是枚女生。每天強迫自己把時間安排滿滿的,有健身計畫,學習計畫,娛樂計畫,重新制定了新的一年的目標。多看一些知識資訊類的書分散精力。每天睡前也會想兩個人之前在一起時光,但健身運動身體很累,會很快入睡。心情也慢慢歸於平靜。分手我想兩個人都會難受一段時間吧。但...

分手後怎麼快速調整狀態

智神 我知道大多數回答一定是讓你忙碌起來,做有價值的事情,或重新找乙個,畢竟,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嘛。我也是如此觀點。我知道有些人分手後,是要死要活的,甚至是還對 EX 保留復合的幻想。也有人分手後,一周就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你可以說前者是專情,也可以說他不過是找不到更好的另一半罷了。抑或是批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