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要好男生朋友跟我說他想脫單,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時間 2022-01-22 14:21:51

1樓:驀然後首真醜

這個就是在試探你的態度啊,看看你對他是否有好感。如果大家都感覺不錯,那就在一起唄,如果對他不感冒,明確拒絕。

2樓:

我之前也有個關係很好的男生朋友啊,他說他想脫單,我也沒多想,然後他讓我把室友介紹給他,我怕如果他們在一起然後分手了我會夾在中間不好做人(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就拒絕他了,他也沒多想。其實,我覺得,男女之間特別好的友誼,不過是相互都覺得沒可能發展到下一步,或者是雖然很喜歡但覺得對方可能不喜歡自己,於是就甘心做好朋友了。

我感覺,你問出這個問題可能是對他有好感的吧?因為我跟他有這種情況完全都沒想到這個。如果只想做朋友的話,有時候就不用太敏感,如果是有好感的話,那就勇敢去表達吧!

3樓:額 額

很簡單,脫單要麼找你,要麼找別人

4樓:琳子

你就直接問:我怎麼樣

如果他等了這麼久就等你這句話,就對了

如果他矇圈了,你就知道答案了

5樓:熱果上的螞蟻

別多想,男孩子喜歡你會想盡辦法讓你知道不會讓你亂猜的

6樓:kiki

不是,他是真的拿你當非常好的朋友然後讓你幫忙找物件。不要想太多,男生不會想太多,哪有什麼套路對你有意思非要你意識到,他真的喜歡你會說出來的,喜歡是憋不住的。讓你幫忙找是真的信任你吧。

7樓:一生所求良人

是在暗示你,就是他喜歡你!這種暗示想和你在一起!

當你要好的朋友乙個個都脫單了,只有你還是單身狗,你是怎樣的心情?

害,現在就是這樣。一周受到兩個暴擊,我的兩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脫單了。乙個是堅定的不婚主義者,乙個一直在吐槽深圳老師很難找男朋友 結果自己撈到了。剛聽到訊息,我真的很開心啊!無此欣喜激動,艾瑪,我的好朋友脫單了。然後 當她們開始說起自己的物件,一直提起他們聊天時的甜言蜜語,送的禮物 我內心好羨慕好難受啊...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說以後想和我結婚,可是他又不願意分手,到底是什麼心理

失戀天堂 把前任追回來就是為了報復,這就是對愛情幼稚的心態,這男生對愛情的觀念還沒有正確下來,就跟你說要跟你結婚,相信他鏈結婚的真正意義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毛孩,讓他活多3 5 7年,真正了解愛情是什麼再說吧 tusscia 你居然相信這種程度的畫餅和藉口。先別說他說的真的假的是不是為了報復女朋友...

女朋友跟我分手說自己想乙個人?

大momo 我男朋友也差不多是這樣,他死都不提分手,就說 我現在就想乙個人靜一靜,其他的以後再說 人就消失了,乙個多月了,我就當他死了吧,沒辦法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靠努力得到結果,唯獨愛情是個例外。 夜幕 我就是這個理由分開她的,空窗期三年,才正式想要談戀愛。三年之間,我跳槽離開乙個和她一起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