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好的朋友乙個個都脫單了,只有你還是單身狗,你是怎樣的心情?

時間 2021-06-04 19:57:38

1樓:

害,現在就是這樣。

一周受到兩個暴擊,我的兩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脫單了。乙個是堅定的不婚主義者,乙個一直在吐槽深圳老師很難找男朋友……結果自己撈到了。

剛聽到訊息,我真的很開心啊!!!無此欣喜激動,艾瑪,我的好朋友脫單了。

然後……當她們開始說起自己的物件,一直提起他們聊天時的甜言蜜語,送的禮物……我內心好羨慕好難受啊!!!

感覺世界都成雙成對了,怎麼就剩我乙個啊?

說好的難找男朋友,說好的不想談戀愛,結果先走一步,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本來好朋友今晚過來家裡睡覺,很開心以為可以大家暢談人生聊聊近況,結果從白天到夜晚她聊的都是她剛剛脫單的物件…一點也不關心我………

嗚嗚嗚我要孤獨終老了

嗚嗚嗚我的那個他,你怎麼還沒出現?為什麼要我等待那麼長時間?

嗚嗚嗚我的好朋友要失去我了

永久失去我了………

那就……換個朋友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難過傷心睡不著

不想再聽到你們的甜言蜜語了

給單身狗留條生路

2樓:郭學習

很要好的兩個朋友。

然後就……覺得自己像失戀了。

又覺得像老父親看女兒終於嫁出去了。

又好氣哦突然感覺她成別人的了。

……想錘死個人

3樓:

已經單身四年的我,在今天之前,從來沒有這麼迫切的想要戀愛過,也從沒有因為單身焦慮過…就在剛才,乙個感情經歷相對較少、個人眼光也相對挑剔的朋友發訊息告訴我她脫單了,家裡介紹的。月初,另乙個萬年單身的朋友網戀脫單了,說實話開始我也沒在意覺得這個年紀還整這些,不太靠譜吧,可是人家隔著飛機三小時的距離,這個月已經見兩次了,我動搖了一開始的想法。而另乙個身邊的閨蜜,從前年畢業就開始不間斷相親,在一連串摸爬滾打後,也終於在前兩個月順利脫單了…還有個朋友浪夠了玩夠了去年結了婚生了孩子,後面聯絡很少了就不多說了。

雖然這四年裡並沒有特別渴望戀愛的想法,但是剛剛一瞬間,我承認我有點慌了……大腦飛速運轉,思考一直單著的原因,可能因為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優秀?又或者是工作後圈子小人脈資源有限,沒有機會認識新人?

還是我最不願意承認的一點,我還沒有放下前男友?

一直對自己說,沒有遇到想在一起的人,就好好工作賺錢吧,可是畢業兩年工作一直也不是很順,更別提搞錢了,突然覺得自己啥也不是,廢物乙個。

4樓:

曾經我和她滿臉鄙視那些秀恩愛的,覺得單身多少爽不用去天天糾結他愛不愛你......

直到有一天,她和我說:「我脫單了……」,我瞬間懵了,有種被組織拋棄後又被雷劈中了的感覺……好像全世界就我乙個單身狗、全世界就我最孤單......此時身邊彷彿自帶bgm響起「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

」之後的每一天,吃飯時看到她捧著手機和男朋友聊天時面帶著甜蜜的微笑、時而露出害羞的表情、粉紅色小泡泡在她身邊繞著......飯瞬間就不香了……人也消瘦了......

5樓:M敏M

當你和她們一起,她們談起各自的男朋友,甚至互相倒苦水,那一刻你覺得自己是無比多餘的,真想找個洞鑽起來,甚至會有一絲後悔,怎麼跟這些脫單的婆娘出來了?不妙啊哈哈哈哈哈哈,還可能會想起自己的前男友

6樓:

現年20歲的我正在跟自己說:「要做好接下來五十年到六十年沒女朋友沒老婆的打算。」

學習很有趣,跑步游泳羽毛球很有趣,未來工作也應該很有趣,唯獨對脫單是絕望的。雖然從小到大一次沒談過但覺得今後脫單是不可能了。校園裡談著玩玩的戀愛我是沒興趣,玩兒啥不好玩兒感情...

我這大大咧咧心直口快的性子你要是直接掰過來我心裡也不舒坦,我這人又不像現在的小夥子燙個頭染個發沒事兒搞點花樣啥的,那還是做好打光棍的準備吧。

人家脫單了,當然是要給人家道個喜叫個好,興許人家過兩年畢業了結婚了還給人隨個份子說兩句吉利話。我?還是正義女神比較靠譜吧,畢竟法條一直在,我的女朋友這種生物大抵是不存在的。

還是終身奉獻祖國的法治事業吧...

7樓:「已登出」

當我聽聞我要好的幾個老朋友都脫單了,還官宣的時候,我長嘆一口氣,連嫉妒和酸的力氣都沒了,想找他們傾訴他們都沒時間聽我傾訴了,想約出他們一起耍他們也沒時間了,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唉……

只能每天逛逛知乎來尋求安慰了(;′⌒`)

這淒涼的人生何處是個頭哇……(;Д`)

8樓:

特意上知乎搜的這個問題

現在的感受就像考試的時候,同學們接二連三的交卷了,但是我試卷還沒做完,好焦慮。

Part 1:過年的時候我好朋友A告訴我說她脫單了,(畢竟她相親相了四年)我挺替她開心的 (年前見面的時候她都還沒有男票,所以很現在很相信脫單也很需要契機)

Part 2:昨晚好朋友B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可能今年先領證啥的,我內心毫無波瀾,說了祝福的話之類的

Part 3:今天早上我閨蜜C跟我說這個月22號她要訂婚了

真的是因為交卷時間到了嗎?最近給我的衝擊力好大,我希望她們都能幸福。現在唯一能安慰我的是我工作上的一群小夥伴們都還單身(她們應該沒有玩知乎吧?手動狗頭 )

想想自己確實應該認真對待脫單這件事了,感覺還是很難,我明明都已經準備好安靜下準備考試啥的,安靜的生活節奏就這麼被自己打亂了

我是不是該差不多交卷了,給自己寫個徵婚脫單帖子 (我自己的德行就是當下焦慮,過兩天就又啥都忘記了,所以趁現在有心情趕緊記下)

座標:廈門

目的:脫單

內容:(要是過兩天我依舊焦慮,我就回來補充完整)

9樓:shin

流著眼淚祝福她們,內心的不安,難過,慌張,孤獨不會有人知道。想想以後什麼事都要自己乙個人做,覺得全世界只有自己了。沒有人走進來,自己也出不去

10樓:烽火丹心

脫單不等於進入婚姻的殿堂,

進入婚姻的殿堂也不等於獲得幸福,

獲得幸福也不等於會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所以人各有各的路,別人就找了個人在一起而已。沒什麼好羨慕的。

11樓:Don Quixote

在17年的最後幾天,又一次聽到一同歲要結婚的訊息的時候,掰著手指頭算了一算,

同歲的3/10已婚,

4/10打算一年內完婚,

再不濟的2/10也有結婚物件or相親物件,嗯1/10就是我了,

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它產生於人類嬰幼兒時期的一種情感體驗,通常出現在:

1.就我乙個沒有玩具的時候;

2.就我乙個沒交作業的時候;

3.就我乙個考試掛科的時候;

4.就我乙個沒獎金的時候;

至於為什麼沒有,我心裡已經有點b數了!

12樓:烤尼愛你

本來大家都在一條船上,說好要一起到對岸的,結果乙個個在中途都下了車,當你回頭想訴說些什麼卻驚恐的發現,原來整輛列車上只有你乙個人了!

13樓:

前幾天與君相戀100次上映。我很喜歡阪口健太郎,就和幾個好朋友都說了這個看起來更好看,要不要一起去。不過沒幾個人回應,我就自己買了票去了。

因為電影挺冷門的,場子人很少,做到裡面了才發現我一好朋友和我同一場,但是她是和她男朋友一起來的。

一直以來身邊都是個高膚白貌美的好朋友一大堆,總感覺我在她們之間就像個小丑一樣是襯托,但是我們談得來,之前有這種想法時也只是覺得自己神經病。今年她們乙個個都脫團了,平時只要有假期就一起出去玩的人現在也再也沒有單獨出去過了。圈子小的我,從這之後每次乙個人在家,有想看的電影沒人陪,想吃東西沒人一起,大家都在陪物件和我說他們多好我卻只能乙個人在家笑著說真好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難過啊。

也是我自己長得不好看,不優秀。嗯,一直以來都是,我看著他們被表白,看著他們換物件,一直作為朋友去祝福,從來沒有敢喜歡過別人,也沒有人喜歡過我。或許我天生就適合乙個人。

如果只能這麼孤獨下去,我想努力去過得好一點。

14樓:

我的室友以前有個追求者,是計算機系的,追了她很久。然而我室友和另乙個計算機系學長在一起了,那個學長不久後成為了他的輔導員。

過了一段時間,我也脫單了,物件也是計算機系的,是他的親學長。

所以那個時候他很悲傷地跟我說:

「我追的妹子脫單了,我輔導員脫單了,我追的妹子和我輔導員脫單了。

我追的妹子的室友脫單了,我學長脫單了,我追的妹子的室友和我學長脫單了。

感覺全世界只有我一條單身狗了。」

真尼瑪太慘了。

看著身邊的人乙個個全脫單了,而自己20幾年了從來沒談過一場正式的戀愛,是自己有問題嗎?

Zero 感情這事,不好說,隨緣就好 不過有的時候也需要主動點,畢竟對方未必知道你喜歡他 我也很困惑的,不過我還是體會到了自身的一些問題,隨後我就先做好自己吧 略略略你過來呀 我現在也是單身,但是不同的是我現在知道自己問題正在改變我就是單純的慫,別的事都膽子很大唯獨碰到男女感情的事就超級慫別人表白我...

身邊相親物件乙個個都結婚了,還在堅持想遇到乙個能讓自己確定結婚的人對麼?

小哈哈 從十幾歲的時候那會就認為28歲是結婚最好的年紀。畢業之後,不想馬上結婚。畢業兩年同學都開始結婚的時候,還是不著急。畢業四年,想結婚了,前男友沒有任何想法,所以成了前男友。如今,30歲了,還是單身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上有緣人。 幽谷森林 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如果你不想結婚,當然可以堅持,其實...

乙個個案的自我意象

山嵐的味道 這肉身的苦楚,任何身外物至親人都無能為力,由母親大人獨自承擔。經過數次的高燒寒戰,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大人平靜下來了,頭腦異常的清晰,雖然是隱瞞著病情,但是她心中有數,說道 難逃這一關了!望著她日漸消瘦的臉龐,心裡十分的難過 大哥牽起母親的手,頭埋在手心裡,無聲的哭泣 孩子們!我現在感覺真的...